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₀:✿ 以環保無害的方式打造唯美色彩 ✿ 法國有機認證品牌 Couleur Caramel ✿:₀。.☆

最近收到不少彩妝產品,早前進行了醫學美容療程的 KL 皮膚不太穩定,幸好現在已恢復過來,是時候跟大家逐一分享一下。

天然有機產品 KL 一向偏好,先說說這三件,正是法國首個榮獲國際有機認證品牌 Couleur Caramel,利用專業技術以及天然有機的活性植物成分,以環保無害的方式打造唯美色彩,同時也呵護肌膚,締造明亮耀人,容光煥發的妝容。

有機啞緻啫喱 Velvet Healthy Glow Gel $299/30 ml,含 41.95% 活性成分,當中的石英及有機荷荷巴油,可令肌膚如絲般滑溜,打造啞緻妝容;有機杏仁油和礦物成分則能提升肌膚健康質感,備有 61 白皙膚色 / 62 自然膚色 / 63 焦糖膚色 3 種色調,適合不同膚色及所有膚質使用。

KL 手上是 62 自然膚色,質地柔滑水潤,延展性強,易推易塗,推開後輕柔貼薄,完全不油膩貼笠。

塗上面霜後,可用手或化妝掃沾取適量有機啞緻啫喱均勻塗在面上。KL 喜歡用手塗上,點開再輕推已可均勻,另於瑕疵位置再輕印重複塗抹。感覺清爽沒油膩,薄薄一層已均勻了 KL 泛黃暗啞的膚色,令皮膚充滿光澤。另大汗的 KL 於塗抹有機啞緻啫喱後,全面掃上一層碎粉定妝,塑造面部輪廓之餘更締造健康無暇膚色。

其質地非常清爽,沒半點油膩黏笠感,亦沒乾燥或焗促感,炎夏用上,感覺不錯。62 自然膚色對 KL 來說色調有點深,不過都可均勻 KL 泛黃暗啞的膚色,至於遮瑕效果則一般,若瑕疵嚴重,需另塗遮瑕產品。

有機魅力眼影 Eye Shadow $129,含 46% 活性成分,100% 成分源自天然萃取,10% 成分源自有機農場。豐富的有機乳木果油及有機牛油果油,滋潤、滋養及保護肌膚,微粉化後,眼影質地特別幼細,持久貼服。具 139 紫醉迷人 / 140 啞緻暗紅 / 141 香檳淺金 / 142 夕陽啡 4 款新繽紛色調締造出夏日眼妝。KL 手上是新繽紛色調 141 香檳淺金及 97 閃爍玫瑰。

環保紙盒包裝,省位又討好;新繽紛色調 141 香檳淺金,帶閃爍的金色,粉質幼細,顯色度高,輕掃一層已見,而貼服度亦佳,用掃上也沒飛粉情況。

97 閃爍玫瑰,帶閃爍的淡粉紅色,粉質同樣幼細,但淺色顯色度感覺一般,需重複塗抹兩三層才明顯。

用掃塗抹在眼上,在沒有用底霜及眼蓋皮膚有泛黃問題的情況下,97 閃爍玫瑰明顯不太顯色,重複塗抹了三層,才輕微見到顏色。

至於 141 香檳淺金則較顯色,輕掃一層有提亮感,而重複塗抹於眼尾可締造深邃效果。

雖然有機啞緻啫喱 62 自然膚色 KL 用上有點深,掃上一層白一點的碎粉定妝可解決問題,而有機魅力眼影 141 香檳淺金也顯色,加條眼線及唇膏,這個容光煥發的妝容也不錯呢~雖然眼影色澤不及 KL 用上的品牌,不過以 Couleur Caramel 環保無害的方式呵護肌膚同時為面容添色彩,就算要湊小朋友,也不怕妝容傷害他們幼嫩皮膚,變美也安心放心。

產品於 Nest Beauty 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Nest Beauty 網站:https://www.nestbeauty.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estbeauty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時冷時熱。為不在狀態的皮膚打氣。Planet Eve Organics 有機玫瑰平衡爽膚水 ( 按我 )

滿室芬芳 ❤ 身心放鬆同時平衡情緒 ❤ Abode Aroma® 香薰 ❤ Nest Beauty ( 按我 )

法國純淨之泉.☆.煥發純淨美肌.☆.Huiles & Baumes ( 按我 )

日本抹茶。有機巴西莓。枸杞草本。給皮膚天然的呵護 ( 按我 )

礦泥.牛奶.燕麥.金盞花.洋甘菊.玫瑰花瓣精華 ~ 深層清潔同時美白 ( 按我 )

※ 滋潤.順滑.強韌 ※ 有機魔『髮』現!( 按我 )

Huiles & Baumes 天然有機修護孖寶,一家合用! ( 按我 )

為油膩多吃的新年飯局清清腸胃 ~ nest beauty 有機茶部落 ( 按我 )

以油制乾,長開暖風機都不怕了!( 按我 )

每日 3 ml ~ 排出毒素身體好 ( 按我 )

兩星期,瘦了腿,連橙皮紋都有減淡!水腫的要看看!(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