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 幸福的滋味。ACCA KAPPA CALYCANTHUS 臘梅淡香水 & 身體潤膚露的呵護 :₀。

氣味是感覺的重要一環,柑橘 Citrus / 花香 Floral / 木香 Woody 都是 KL 所愛,近日 KL 認識了一個特別的品牌,由 Hermann Krull Sr. 先生於 1869 年創立於意大利威尼斯的 ACCA KAPPA,沉迷於它的 CALYCANTHUS 臘梅淡香水,清新味道、舒服感覺,就算生活繁忙,也給自己如置身在幸福的滋味中,喜歡!

臘梅 Calycanthus,黃色花瓣裡慢慢變成紫色,常見於威尼斯的花園。與別不同的花兒在隆冬季節盛放,開遍時,連空氣也充滿馥郁芳香,寓示春天也將降臨人間。根據威尼斯傳統,收到臘梅猶如獲得一份愛意洋溢的厚禮,讓人感受到這份幸福的滋味。在花語言中,臘梅花代表保護的諾言。

ACCA KAPPA CALYCANTHUS 臘梅系列的產品,古龍水、潤手霜、沐浴啫喱、潤膚油、身體潤膚露、 香皂、香氛蠟燭,充滿著臘梅花的花香。KL 手上是淡香水和身體潤膚露,一套完美配搭。

CALYCANTHUS Eau-de-Toilette 臘梅淡香水 $430 / 50ml ‧ $590 / 100ml,佛手柑 Bergamot,橙花 Neroil 的柑橘前調, 非洲茉莉 Jasmine Stephanotis、臘梅 Calycanthus、牡丹 Peony 為花香的中調,桃 Peach、橙花蜜 Orange Blossom’s Honey、麝香 Musk 木香基調,臘梅花配以茉莉及牡丹的花香,令人隨時隨地散發著幸福浪漫息氣。

簡單的包裝,絕不花巧,這是一款溫柔、微妙、細膩的迷人香水,特別的搭配,令人印象深刻!

其香氣自然不俗吐,不濃烈不嗆鼻,KL 最愛塗於耳後手腕或髮絲上,其芬芳的氣味混合了自己獨有的體味後,不但提神舒暢,且更可減淡 KL 大汗的汗味,為自己加多一份獨特氣息,讓 KL 多一種充滿親切迷人味道。

而持久方面,可維持四五小時,如需外出,建議用小瓶帶備外出,在需要時補噴一下,又或可配合臘梅身體潤膚露用上,便可整天都有怡人的香氣。

CALYCANTHUS Body Lotion 臘梅身體潤膚露 $290 / 250ml,蘊含野玫瑰精華 (wild rose extract)、含豐富抗氧化物多酚 (polyphenols) 的蘋果精華 (apple extract),以及果酸 (fruit acid) 以抵抗游離基,經過皮膚科醫生測試,散發臘梅迷人的花香同時防止肌膚失去彈性,締造柔滑美肌。

乳液狀帶香甜臘梅花香味,質地幼滑好推,延展性很好,滲透力強,塗後如一層薄膜般保護著皮膚,不油不黏膩。

每日早上洗沖後,KL 噴上臘梅淡香水,再把臘梅身體潤膚露塗於手腳,令皮膚滋潤柔軟,不再乾燥外,就算炎夏日子用上,也不會笠痴痴,更讓自己整天可品味著細膩動人的香氣,帶領感官放鬆,置身在幸福的滋味中。

很喜歡 ACCA KAPPA 的 Eau-de-Toilette 同 Body Lotion,它所有產品皆採用有機及天然的植物萃取精華提煉,合附安全性和穩定性,堅持只允許安全營養成分進入我們的體內,就算家中有小朋友,也可用得安心又放心,而且產品種類豐富,還有不少氣味供選擇,怪不得可以成為 Cathay Pacific 國泰航空頭等客艙內旅行套裝之指定品牌,其品質的優越,實至名歸。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ACCA KAPPA 網站:http://www.shopaccakappa.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ccaKappaHK 了解更多;或到銅鑼灣世貿中心 P106、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2217-8、東九龍 Mikiki 譽港灣 G52、Landmark North 上水廣場銷售點摸摸試試先喔~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