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₀: Origins 全新形象專櫃。銅鑼灣崇光百貨正式登場 :₀。.

繼 Origins 首家全新形象概念店 4 月正式登陸香港後,銅鑼灣崇光百貨專櫃亦於 7月正式登場。

是日 KL 來到這以著重「探索」同「發現」的全新形象專櫃,重新探索與發現 Origins 的高效天然護膚理念。

全新形象專櫃既是自然探索者的工作室,也是植物科學家的實驗室,它在向大家講述著 Origins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的故事。這兩個既相互補充又相互區別的區域喚醒了大家護膚的愉悅感和探索大自然的樂趣。

在專櫃的一邊陳列著 Origins 與 Dr. Andrew Weil 韋醫生合作推出的靈芝菇菌健膚系列,而另一邊則是 Origins 在約旦沙漠發現的復活草,並從中提煉出獨一無二的高效儲水配方。

專櫃也同樣重視發現和與大家的互動,設有設計獨特的潔手盆,配以一組復古椅凳的體驗區域讓大家親身試用產品並且享受輕鬆愉悅的皮膚護理諮詢。

這裡猶如一個天然實驗室,充滿自然體驗,又仿佛置身世界各地,探索 Origins 團隊把這些獨一無二,高效植物成分篩選誕生成高效護膚配方,真的好特別呢~

Origins 銅鑼灣崇光百貨專櫃開業至 7 月 31 日還有獨家購物優惠,除套裝外,凡購買任何產品滿 $300 即可獲贈皇牌保濕面霜 15ml 一支;滿 $800 即可獲贈護膚旅行套裝。,雖然剛過了,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而 KL 則帶了有效急救肌膚,令肌膚瞬間鎮靜退紅,同時加強肌膚免疫力的全新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紓緩水及面膜回家體驗,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Origins 銅鑼灣崇光百貨專櫃地址:銅鑼灣崇光百貨 B103,電話:2576 8708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rigins 網站:http://www.origins.hk/?q=zh-hant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riginsHK?sk=app_370093493061092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酣睡法寶 ❤ Origins High Potency Night-A-M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按我

Good day ❤ Good Night ❤ 酣睡美肌法寶 ❤ Orig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按我

要挽回一顆完美的『心』 ❤ Origins 有辦法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按我

臉型美學新世代 ❤ 完美「心形」立體輪廓 ❤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按我

保護。更生。修飾。Origins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 SPF 20/PA++ 按我

喚醒倦眼 ♬ ORIGINS No Puffery™ 去浮腫亮眼按摩筆 按我

愛皮膚更愛環保。支持地球月。Origins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換新裝 按我

肌膚上的抗皺工作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潔面乳。活膚水。滋潤眼霜 按我

天然鮮果.草本呵護 。★。 Origins 首支多效合一 BB 霜 按我

膚色.膚質同改善 。★。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按我

跟 Dr. Andrew Weil 韋醫生見面@Origins 新產品體驗聚會 按我

為眼睛減齡的秘技 按我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 ~ Origins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Event 按我

醒目潔面霜 ~ Origins Checks and Balances 按我

一點即止,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天然抗痘良方 按我

愛護自己,享用天然護膚力量的同時,亦要為大自然出一分力@Origins 按我

率先試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護晚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