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BVLGARI 初接觸@Shiro

KL 認識的 BVLGARI 寶格麗是來自瑞士的珠寶品牌,但原來它亦有護膚品系列,更是開創於寶石能量提煉出含有寶石萃取物的保養品,KL 終於在星期六的下午跟它初接觸於金鐘的 Shiro。

自 1884 年起,Bulgari 創造了無數名聞遐邇的義大利頂級珠寶。Bulgari 總部設於羅馬,是全球知名的精品品牌,提供完美卓越的商品與服務。Bulgari 的創新設計清楚地展現在珠寶、腕錶、配件、香水、保養品以及旅館及渡假別墅之中。

謝謝「Sweet vs Bitter by Syreeta」 Blog 的 Syreeta 跟 BVLGARI SKINCARE 舉辦了這場「BVLGARI寶石修復活氧面膜分享會」英式下午茶聚活動,KL 又可以認識一個如此華麗的品牌。

今次活動大家可以一試 Bulgari Sublime Masks 寶石修復活氧面膜系列一共三款產品,包括 Masque Precieux 活膚抗皺面膜、Masque Source Defense 抗氧活膚保濕面膜和 Masque de Lumiere 明亮光采面膜

更可試試其他不同系列的產品

示範開始前先品嚐一下 Shiro 的英式下午茶

接著有示範

更有職員為在場每位參加者試於手上,敷了一會手上的乾紋淡化了不少,皮膚即時白滑了呢!

Bulgari Masque Precieux 活膚抗皺面膜 $1100/ 50ml,是再生活化抗老化面膜添加氧載體,可滋潤肌膚,並有助於排出細胞毒素,減少肌肉收縮,避免產生表情紋,舒緩臉部線條。很可愛的一款面膜,一開瓶見到很多泡泡,但塗上手像乳霜般,涼涼的,很舒服。

Bulgari Source Defense 抗氧活膚保濕面膜 $1000/50ml,含有高效保濕因子及改良成份的水楊酸,溫和去除皮膚暗啞和老化角質,提升細胞更新和亮澤度。

Bulgari Lumiere 明亮光采面膜 $900/50ml,含有高效保濕因子及改良成份的水楊酸,溫和去除皮膚暗啞和老化角質,提升細胞更新和亮澤度。看看敷手後,暗啞消退了不少,膚質亮澤水潤。

除了試了幾款面膜,KL 亦試了結合 BVLGARI GEM ESSENCE® 與多胜肽III 的珍貴成分,促進肌膚再生的 Précieux 全效再生抗衰系列。 科學實驗證明 Précieux 全效再生抗衰系列能刺激膠原彈力蛋白生成,對抗歲月痕跡。 使用後皺紋明顯減少,肌膚看起來潤澤飽滿,充滿彈性。

Cream Precieuse Day Riche 全效再生抗衰老滋潤日霜,適用於乾性膚質的全效抗老化配方,可保護肌膚免於受到環境壓力的傷害, 質地十分滋潤。

 

Cream Precieuse Day 全效再生抗衰老日霜,適用於一般到混合性膚質的全效抗老化配方,質地清爽滋潤又不含油質,幼滑易推。

Cream Precieuse Nuit 全效再生抗衰老晚霜,富含磷脂質,質地高貴柔滑,適用於所有膚質,幫助肌膚在夜晚進行修復工作,對抗老化。質地清爽幼滑不黏笠,塗上感覺水潤。 

 

最後大會送上肌膚護理試用裝,有 BVLGARI GEM ESSENCE® 的 Serum、Day & Night Cream 同 Masque Precieux 活膚抗皺面膜,KL 可以一試如此高貴的產品,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