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創意發揮.深海鱘魚子奢華修護.撫去歲月痕跡 ~ Ultima II

深海鱘魚子擁有煥發青春的魔力,其含磷脂質、蛋白質、氨基酸、微量素礦物及維他命 A、B 及 D,能有效刺激皮膚底層、更生及修護受損細胞、收緊皮膚及重建皮脂膜,加強肌膚鎖水能力,是女士保養恩物!

而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系列選用罕有的法國最上等的深海鱘魚子精華,更加入了最新的 DNA 細胞核心修護科技,能深入細胞核心,保護並修復受損的  DNA,改善細胞代謝速度,激發肌膚的自癒功能,令年輕健康的細胞得以再生,並能增加膠原蛋白的製造,具緊緻、提升彈性和收緊毛孔之效,發揮全面的抗衰老作用。

KL 剛收到兩款一度斷市的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面部系列的產品作創意發揮,以 KL 有限的想法,發揮其無限的細胞修護!

還記得 KL 在一月中時跟大家分享過出席了 ULTIMA II 極致魚子基因美肌分享會嗎?當天 KL 已經得到了一瓶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精華,經過個多月使用,經已被 KL 消耗掉,在未分享創意前,先給大家看看極致魚子基因給 KL 奢華修護,撫去歲月痕跡的神奇功效!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精華 $980 / 50ml

啫喱狀、輕盈清爽的面部精華,分子微細能迅速被肌膚吸收,能深入細胞核心,保護及修復受損基因,推動基因激活重生,徹底改善膚質,明顯淡化皺紋,提升面部緊緻輪廓,令肌膚透亮無瑕,回復柔軟細緻膚質。

真空泵裝設計,確保產品純淨不受污染及可不用接觸皮膚而取用,乾淨衛生。

透明啫喱狀,質地水潤幼滑,容易推開,由於分子小,能迅速地被皮膚吸收,滲透後十分清爽,完全沒有油膩感,KL 塗了一滴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精華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清爽不黏稠表現極佳。

再看看其補濕測試:

潔面和爽膚後,KL 皮膚比較乾燥缺水,皮膚水分測試只有 31.8%

塗上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精華,皮膚即時水潤幼滑,水分測試達 45.3%,大幅上升了 13%!其補濕功效很不錯!

想效果發揮更佳,在晚上只需花上數分鐘,可取多一點份量作全面按摩,令血液循環,加強皮膚吸收以達最佳效果。按摩手法由下而上,內而外,輕力已足夠。皮膚在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精華按摩後明顯再飽滿緊緻了不少。

想作重點修護,加強淡化皺紋功效,KL 會每星期作一次方便精華 Mask 重點敷在難攪的虎紋及預防火車軌的額頭上。只需預備兩小一大的薄身化妝棉,小量化妝水及兩泵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精華便可。

把兩泵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精華分三點厚敷在虎紋及額頭上,再用化妝棉沾上化妝水 ( 不含酒精,便宜貨都可以 ) 敷上,十分鐘便可。用上化妝棉沾上化妝水敷上其好處是把精華封住,令皮膚可吸收更多的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精華。 

即時效果很捧的,泛紅減退,細紋撫平,皮膚細故光滑了不少,連毛孔亦收細到。不需什麼特別工具,只需幾片化妝棉便可,是非常方便又有效的重點修護小心得。

經過差不多兩個月使用,KL 的虎紋明顯減淡了,面部皮膚緊緻度提升了不少,其清爽輕盈不黏笠的質地,極佳的滲透力,很適合春夏季天氣潮濕的香港使用,完全吸收下不會造成堵塞毛孔,泛油出荳荳問題,是一瓶值得擁有作撫去歲月痕跡的良品。

接著再到新入手的另一件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面部系列的產品: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面霜  $880 / 50ml 

觸感柔軟幼滑的滋潤面霜,能深入細胞核心,保護及修復受損基因,推動基生激活重生,配合多種強效補濕成分,為肌膚提供持久保濕及深層滋潤效果,更添水嫩光澤;兼具防皺、去皺功效,令肌膚回復緊緻彈性。

瓶裝設計,如果附上小匙,會更方便取出。

白色乳霜狀,質地輕盈幼滑,容易推開,滲透後完全沒有油膩感,KL 塗了一滴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面霜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以這麼豐厚的質地只黏到 1 粒膠粒,清爽不黏稠表現都不錯呢。

再看看其補濕測試:

潔面和爽膚後,KL 皮膚都是較乾燥缺水,皮膚水分測試只有 35.9%

塗上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面霜,皮膚即時光澤飽滿了不少,滑滑的;水分測試達 46.8%,大幅上升了 11%!其補濕功效很不錯!

除了面部,頸部都不容忽視,用上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面霜來塗頸,一星期已經有細滑皮膚之效。

想用最少分量但得到最吸收效果的塗法,是先把少量面霜放於手心,手心溫度能把面霜貼近我們的體溫,用上指腹位置印上全面,塗抹時塗面霜時切忌在面上拖拉搓揉,這樣容易引致皮膚鬆弛的,輕力印上已經足夠!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面霜令肌膚得到滋潤時又不油膩,更不會容易起油脂粒,感覺極滋潤,恰到好處。

於乍暖還寒的轉季日子,偶爾給皮膚奢華的魚子營養,深層滋潤,是一大樂事!

用上 1 比 1 份量的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加面霜作水潤的面膜,厚厚的敷上潔淨的面上,清爽的精華混上質地輕盈的面霜,很適合春夏季天氣潮濕的香港使用,面膜很水潤幼滑,加上保鮮紙敷上 15 - 20 分鐘,可以令皮膚快速回復細緻嫩滑,其深層滋潤功效很讚的!

除了修護皮膚外,KL 還會用於粉底上,當皮膚狀態不好,礦物粉很難上妝,又會有浮粉脫妝問題,想有清爽又貼薄的底妝,可用上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混合粉底: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有快速吸收的特性,令粉底更柔軟易推,貼薄持久,看上去透亮的就猶如第二層皮膚一樣。

當想要較潤一點的粉底時,則可用上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面霜混合粉底: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面霜能徹底解決所有肌膚缺水問題,瞬間為皮層補充大量水分,混合粉底中可加強粉底的滋潤,形造透薄自然的底妝。粉底效果是水嫩亮澤,可令看起來更飽滿水潤。

所有水潤度、液態程度以及柔軟度都在自己掌握之中,化妝同時修護肌膚,又有持久貼滑效果,大家不妨試試!

用上 KL 有限的創意,發揮了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面部系列深海鱘魚子的奢華修護,撫去歲月痕跡,希望大家喜歡!

產品於 ULTIMA II 專櫃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ULTIMA II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ultimaii.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親身見証 ❤ Ultima ll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療程之 72 小時至臻補濕功效 ( 按我 )

果然,皮膚是否真正吸收到,真的很重要! ( 按我 )

矜貴高效護膚體驗 ~ Ultima II 純膠原奢華鱘魚子療程 ( 按我 )

創意發揮.深海鱘魚子奢華修護.撫去歲月痕跡 ~ Ultima II ( 按我 )

舒適的 ULTIMA II 極致魚子基因美容療程 ( 按我 )

精彩示範 ~ ULTIMA II 極致魚子基因美肌分享會 ( 按我 )

Ultima II Supreme Collagen & Hydrating 美肌分享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