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V7 維他命活力再生精華 ~ Dr. Jart+

年紀不輕的 KL 很注重保養皮膚的彈性紋理,盡量預防第一道皺紋出現,而夏天來臨,護膚品亦需要轉季,KL 愛用上一些清爽質感的產品,太滋潤會導致泛油起粒粒呢!近日用上了以安全、可靠及具有嶄新的護膚技術聞名的 Dr. Jart+ 的 V7 維他命活力再生精華,其質地正合這現在的天氣使用,跟大家分享一下!

Dr. Jart+ 是韓國著名的皮膚科醫生團隊經多年研究,以美容、醫學的專業知識所研發出來的護膚品牌。以低刺激、無人造香料、無人造色素為原則,並減少使用酒精及防腐劑等會刺激肌膚的成份,務求細心呵護幼嫩的肌膚。產品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

Dr. Jart+ V7 維他命活力再生精華 $388 / 30ml 香港莎莎獨家發售

是款減皺精華,蘊含腺苷、尿囊素與骨膠原,能緊實肌膚,對皺紋起作用;其納米脂質體技術對積雪草萃取物和尿囊素的應用,能治癒疤痕並修復皮膚屏障,賦予疲憊肌膚新生命,令受了刺激的皮膚回復到原本的健康狀態。

產品盒上列有韓文及用英文列明了功效及成份,如果盒上加有中文或英文的介紹、使用方法、成份、製造日期會更好。不懂韓文的 KL 唯有上網上搜尋一下其功效及使用方法喔!

【積雪草萃取物】促進骨膠原合成。

【尿囊素】抗氧化、抗炎。

【蘆薈】鎮靜肌膚。

【馬齒莧萃取】鎮靜及保護肌膚。

【骨膠原】增強肌膚彈性。

【維他命複合物】提供營養。

茶色玻璃泵裝瓶身,有阻隔光污染之餘加上按壓設計,不用接觸皮膚存取,乾淨衛生!樽身亦附上英文介紹、使用方法,終於有看得懂的文字了!

透明啫喱狀,偏水的很容易推開,而且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 Dr. Jart+ V7 維他命活力再生精華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了兩粒膠粒耶!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潔面後 KL 皮膚水分測試只有 36.8%,油分 18.5%,比較乾燥及暗啞。

KL 習慣每天早、晚把兩泵精華液塗於乾淨的面及頸上,並讓它完全滲透,然後使用保濕精華及面霜。

使用後皮膚光澤通透了很多,而且十分水潤,皮膚水分大幅上升了 13% 呢!其保濕功效亦很出色!

天氣轉變皮膚都變得差了,尤其 T Zone 位有出油的問題,太滋潤的產品真的不太合用,經過十天使用 Dr. Jart+ V7 維他命活力再生精華,KL 的表情紋及毛孔進步了,連頸的皮膚光澤通透了很多,皮膚彈性及細緻度增加,最重要的是,其透明啫喱狀的清爽配方,即使是敏感性皮膚的 KL 使用亦沒有問題,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或麻煩,更改善了 T Zone 位有出油的問題。作為減皺產品於香港這個潮濕又炎熱的季節使用,是不錯的選擇!

產品於莎莎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在莎莎網頁:http://www.sasa.com/SasaWeb/tch/sasa/home.jsp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體驗打造剔透美肌 ღ Dr. Jart+ 全新 BB 底霜博客聚會 按我

V7 維他命活力再生 ~ Dr. Jart+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