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在家享受熱能提升 ~ ORLANE

自從試過一些熱能重組的醫學療程,利用儀器提升真皮層溫度,以增生膠原蛋白,驚覺其即時緊緻功效,但礙於數千元一次的價錢真的價值不菲,無業的 KL 確實負擔不來,唯有在家勤做按摩以盡力保持皮膚對抗衰老鬆弛~

近期有機會得到一款以醫學美容技術的熱能重組 Thermo Remodeling 及脂肪填充 Fipofiling 概念的 ORLANE「熱能提升」緊緻護膚系列產品作試用,真的很意外!只知道要透過儀器才能提升真皮層溫度以刺激增生膠原蛋白達緊緻成效的 KL,看著產品介紹的五大緊緻活性成分:

電氣石萃取物可即時提升真皮層溫度,有效增生膠原蛋白,重拾彈性緊緻

南木嵩萃取物可激活肌膚脂肪細胞的合成,從而加強肌膚底層的支撐組織,回復飽滿充盈

微形植物網絡蛋白可於肌膚面層形成透薄的保護網,即時提升面部輪廓,柔滑無痕

紅海藻精華可減退色素黑斑,讓膚色更見均勻,健康明亮

而 B21 活肌抗衰老複合元素則可提升肌膚細胞能量,促進肌膚自我再生能力

原來科技已經可以令家用護膚產品達儀器的功效了!心急的 KL 當然即日便開始使用,雖然只用了約一星期,不過都跟大家分享一下!

ORLANE Radiance Lift Firming Eye Contour 熱能亮采緊緻眼霜 $1200 / 15g

採用醫學美容的嶄新熱能效應重組技術,重點杜絕一切導致眼部衰老的原因及徹底改善鬆弛、浮腫、膚色不均等眼部衰老狀況,全面提升眼部輪廓,讓肌膚回復緊緻幼滑。

很精細的包裝,產品包裝盒上清楚列明了使用說明、功效及成分,可安心使用。

法國製造,泵裝按壓設計,不用接觸皮膚存取,乾淨衛生!樽身亦附上英文介紹、使用方法。

珍珠色乳液狀,偏水的很容易推開,滲透力不錯,推開後一會已被皮膚吸收,沒有油膩黏稠感,十分輕盈幼滑,而且有淡淡香味,十分舒適。KL 塗了一滴 ORLANE Radiance Lift Firming Eye Contour 熱能亮采緊緻眼霜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了兩粒膠粒耶!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使用前,眼部皮膚暗啞,眼袋浮腫又有乾紋眼紋,皮膚測試水分只有 42.5%

延展性很好,一粒綠豆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雙眼,滲透力不錯,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十分清爽,沒有黏稠感,而且使用了亦沒有起敏感或油脂粒。

經過 8 天使用,原本浮腫的眼蓋眼袋收細了一點,皮膚的色素白淨了,沒之前般暗啞,而乾紋眼紋都有淡化,連眼尾皮膚都有點提升的感覺,效果很不錯呢!

ORLANE Thermal Lift Firming Care 熱能提升緊緻面霜 $1730 / 50ml

蘊含熱能活性特質的電氣石萃取物,能有效提升肌膚真皮層溫度,促使膠原蛋白纖維收緊,並全面提升新生膠原蛋白的合成過程。

一樣是美美的包裝,有固定產品的位置,盒上清楚列明了使用說明、功效及成份,內有附有說明書及膠棒。

法國製造,開蓋後有一透明封蓋確保產品全新未用

白色乳霜狀,很易推開,延展性很好,而且滲透力不錯,塗抹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即時感覺滋潤滑溜。KL 塗了 ORLANE Thermal Lift Firming Care 熱能提升緊緻面霜於手背上,手背肌膚即時感到保濕滋潤,而且不油膩黏稠,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耶!其清爽不黏笠表現極佳。

潔面爽膚後,乾燥敏感肌皮膚的 KL 水分測試只有 38.3%

只需一粒黃豆大小後的份量便足夠全面塗上,用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感覺滋潤,皮膚即時光澤飽滿了不少,滑滑的;水分測試達 50.8%,大幅提升了 12%! 而且還有淡淡香味,很舒適。

除了塗上外,有時間時 KL 更會取多一回份量作面及頸部按摩,其幼滑的質地很好推的,按摩可加強血液循環及吸收,最後用手掌溫度包裹面部,使面霜更滲透。

虎紋再減淡了,皮膚亦較細緻

頸皮膚細緻幼滑了,紋理有點減淡,面頰輪廓亦有提升。

經過短短 8 天使用,乾燥敏感肌皮膚的 KL 沒有任何不適,其質地香軟幼滑,塗抹後很快滲透皮膚,像一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好好鎖住,持久給皮膚提供修護!當中又含有 5 大緊緻活性成分,能有效提升肌膚真皮層溫度,促使膠原蛋白纖維收緊,可以幫助 KL 對抗肌膚老化,減淡細紋及乾燥帶來的傷害!而於妝前用作滋潤皮膚功效很顯著,可使粉底更薄更貼,又可避免上妝後細紋出現,妝容透薄貼面,全日都沒有浮粉脫妝呢!而面部皮膚緊緻度提升了不少,其清爽輕盈不黏笠的質地,極佳的滲透力,很適合春夏季天氣潮濕的香港使用!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orlane.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rlane.paris?hc_location=timeline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抗皺。防曬。修護 1 Take 過~ ORLANE Extreme Anti-Wrinkle Care 按我

Orlane 活性能量修護面部護理 & 活性能量修護面膜 按我

在家享受熱能提升 ~ ORLANE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