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原來「斷片」、「個腦實晒」都關「游離基」事!白蘭氏教大家為腦部給力!

原來「斷片」、「個腦實晒」都關「游離基」事!白蘭氏早前舉行了一場 Bloggers 聚會,教大家如何從內在入手,為腦部注入養份,對抗腦功能下降!

活動在於灣仔世紀酒店的意大利餐廳【Pepino】舉行,大會把現場佈置滿為腦部給力的產品 ~ 白蘭氏雞精!

首先由司儀歡迎大家,開始前先跟大家玩了一個記億配對遊戲熱熱身,3 位 Bloggers 都有豐富白蘭氏產品做禮物禮物,恭喜!

接著就司儀跟大家分享由香港大學進行最新的【淘港人超昨時工作及腦功能下降調查】結果,原來本港白領都是處於工作於壓力之下,大部份人要工作 9 小時以上,平均每星期要 OT 3.6 天,更有人試過連續 3 個月冇假放,超時工作情況嚴重,導致經常「斷片」,原來亦是「游離基」作怪,令腦功能下降,工作不「給力」。所以有大半人士認為需要額外食品補充腦部營養。

白蘭氏更邀請了嘉賓來分享白蘭氏最新腦部營養研成結果,先由註冊營養師陳國賓先生講解壓力引政氧化對腦部的損害及腦部抗氧化良方

一般的提神飲品只可以刺激中樞神經系統作暫時舒解疲累,但卻治標不治本,未能針對腦部氧化問題,由於氧化既壓力至游離基產生及積聚,壓力大或缺乏充足睡眠時會引致神經細胞退化,令腦認知功能下降,要真正解決問題,需從食物中吸收腦部抗氧化劑 ~ 肌肽 Carnosine!經高溫高壓提煉的白蘭氏雞精正正含有豐富的肌肽 Carnosine。

接著有台灣抗老化保健學會理事長 - 王銘富教授講解亞洲區國家腦功能下降的調理結果、Carnosine & ProBeptigen 促進腦部表現成效的研究,教授分享台灣人與港人對皮膚和腦部衰老的不同重視程度,並為大家介紹對腦部有益的營養素。指出進食含有 Carnosine & ProBeptigen 的白蘭氏雞精可以保護神經及改善記憶神經元的活動能力,從而改善思維反應及記憶力。

最後再有白蘭氏健康科學研究高級科研專員 - 曾暉博士講解了白蘭氏腦部研究所及最新的腦部營養科研成果,科研實證透過成分全天然、含容易被消化和吸收蛋白質的白蘭氏雞精對延緩腦力衰退及提升思維反應有幫助。臨床証明連續 2 星期每天飲用 1 樽,有助改善記憶力。

接著大會安排了豐富的晚餐,同時又跟大家玩問答遊戲送出豐富禮物,我們一枱成功搶答一題,一同分享當歸雞精、蟲草雞精、雞精、活顏馥莓飲,活動亦完滿結束!出席博客更可獲贈腦部營養補充飲品白蘭氏雞精兩瓶回家一試,感謝。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白蘭氏®網頁:http://www.brandsworld.com.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為忙碌慶祝活動作準備 ❤ 白蘭氏®限量版櫻花の燕 按我

初試白蘭氏美妍纖梅 ( 棗 ) 飲 按我

原來「斷片」、「個腦實晒」都關「游離基」事!白蘭氏教大家為腦部給力! 按我

初試白蘭氏 - 活顏馥莓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