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越搓越綿密●越搓越豐盈❤Covermark Mineral Wash❤゚♥。

清潔皮膚是皮膚護理的基本,亦是最重要的一環,潔面產品能有效清除肌膚上殘留的汗水油脂、塵埃和有害物質,令肌膚回復吸收力最佳的狀態。而且有調查發現, 92% 香港女性有使用潔面產品的習慣,使用率是各類護膚品中最高的! 潔面皂,洗面奶、啫喱、膏 KL 用過不少,不過今次還是第一次遇到一款搓起的泡泡上面後可以是越搓越綿密、越搓越豐盈!

粉底專家 Covermark 針對調查結果,研發及推出全新潔面產品 Mineral Wash,更於日前舉辦了一場工作坊跟大家介紹。

首先由司儀 Covermark Marketing 的 Mandy 歡迎大家,開始前由 Training Instructor Lucia 先跟大家玩了一個問答遊戲熱熱身,4 條關於潔面產品的問題,舉手答中的會有禮物!

大家都答得對呢!KL 成功搶答一題,有豐富禮物,呵呵!

熱身完,再由日藉的 Yuka Kojima 講解新產品 Covermark Mineral Wash 礦物膠原潔面霜。

嶄新研發的「高效泡沫」有三個締造完美肌膚的功效!

「礦物泥效能」: 蘊含大量礦物質,比一般用木炭多出四倍潔淨污垢的能力,有效清除肌膚表面老化角質及清除毛孔內堆積污垢而不損皮膚,提昇續後護膚品吸收力,令化妝品更貼。

「屏障效能」: 「神經醯胺 Ⅲ」( Ceramide 3 ),於肌膚表面形成天然保護膜以防止水分流失及鎖住水分,配合「海洋膠原蛋白」強化角質層儲水能力,令肌膚細胞水嫩飽滿,彷如一道天然屏障!

「護膚效能」:「甘草精華」能促進細胞間脂質的合成,防止水分流失;而「虎耳草精華」 可改善角質細胞的自我更新週期,展現出宛如新生般的透明膚質。

其新研發科技令分子排列更整齊,可以比一般潔面產品減少使用化學性成分如起泡劑等,呵護脆弱肌膚免受刺激外更可容易搓揉豐盈、細緻如忌廉的幼滑泡沫。經調查發現,使用 Covermark Mineral Wash 礦物膠原潔面霜潔面後肌膚變得細緻、水嫩、富透明感,連續使用一周已看到毛孔數量及痘痘形成有改善。

產品於一月時已經在日本率先發售,反應相當不錯,使用者表示其潔淨效果如在美容院做完護理般乾淨,85% 會繼續使用。

Covermark Mineral Wash 礦物膠原潔面霜 $320 / 125g 將於香港的 4月13日全線發售。

接著再由 Lucia 跟大家示範 Covermark Mineral Wash 礦物膠原潔面霜的起泡,只需使沾濕面部及雙手,擠出綠豆份量潔面於呈兜狀的掌心,用手指邊搓揉邊加入適量清水,一會便可起出足夠多軟綿綿又具彈性的豐盈泡沫。

在場有朋友仔亦一試,果然一會便可起出豐盈泡沫,泡沫綿密具彈性。

之後 Lucia 還邀請在場朋友當模特兒一試其潔淨功效,用上已起泡的 Mineral Wash 清洗模特兒手背,再用溫水沖洗泡沫,完成後模特兒手背的肌膚立即變得白淨細滑有光澤,接著再塗上 Covermark Cell Advanced Lotion,潔膚的一邊明顯吸收比沒有潔膚的一快,可見 Mineral Wash 有效清除肌膚表面老化角質及清除毛孔內堆積污垢而且還提昇續後護膚品吸收力。

之後大家還可親身感受一下 Covermark Mineral Wash 礦物膠原潔面霜

沒有化妝的 KL 更忍不住要試上面,只需用泡沫塗滿全面,再用指腹由內向外旋轉按摩便可給皮膚徹底的清潔。如忌廉般細密的泡泡,幼滑又具彈性,堆在面上都沒有滴漏之餘還越搓越綿密、越搓越豐盈!!再看看用作清潔抹面的化妝棉又黃又灰,這潔面霜把 KL 面上殘留的汗水油脂、塵埃和有害物質一一清潔掉!

泡沫在皮膚表面推按時不會磨損皮膚,能溫和及安全地清潔毛孔,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讓肌膚深層潔淨不繃緊,沒有抽乾皮膚水分之餘更令皮膚即時白淨有光澤,觸感水潤幼嫩了不少。

肌膚回復吸收力最佳的狀態,用上 Covermark Cell Advanced Lotion 真的很快被皮膚全吸收,這 Lotion 滋潤足又清爽,很吸引!

大會再給 KL 塗上 Covermark Cell Advanced Serum,一樣很快被皮膚全吃掉,使用後皮膚即時水潤幼滑,光澤飽滿滑溜了不少!

Covermark Mineral Wash 礦物膠原潔面霜不單能輕易揉出豐盈綿密泡沫,可以深入毛孔及紋理,帶走污垢及殘餘物,更有效卸去潔面時因磨擦而造成的壓力及傷害,讓肌膚保持清爽潔淨、水凝幼嫩,讓之後使用的護膚品更可讓肌膚吸收,而且完全沒有繃緊乾燥情形,打造嫩滑的膚質真的不難呢!

出席的朋友可獲贈 Covermark 新品 Mineral Wash 礦物膠原潔面霜、 Cell Advanced Lotion 及 Mask 回家一試,最活動亦完滿結束,一個很充實的活動,謝謝大會細心安排!想看產品分享嗎?等 KL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OVERMARK 網址:http://www.covermark.hk/covermark/catalog/jusme/index.html o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VERMARK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

文章回顧:動人亮妝 ❤ COVERMARK ❤ 粉黛娉婷瑰麗限量套裝 按我
一分鐘底妝~ COVERMARK 柔滑美肌粉底 LX 按我
開心眼妝 。★。 Covermark 珊瑚系列 Realfinish Eyes 按我
越搓越綿密●越搓越豐盈❤Covermark Mineral Wash 按我
Flawless Fit Beauty Journey launch luncheon ~ COVERMARK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