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續 ※ VICHY 雙重醫學亮白精華 ※

夏天將至,美白產品紛紛出爐,KL 亦已試上不少產品,還記得早前跟大家介紹過這支 VICHY 雙重醫學亮白精華 $390 / 30ML 嗎?

當時用上一星期便跟大家分享過 ( 文章回顧 ),KL 一向有荷爾蒙斑問題,就算是進行了多次激光療程,面層的曬斑雀斑處理掉,但難纏的荷爾蒙斑仍揮之不去,暗啞膚色不勻問題嚴重。

當時經一星期使用,除沒有敏感乾燥問題外,淡斑功效不太見到明顯效果。究竟多用些時間後,斑斑又有沒有改善呢?

說實,KL 這個月有幾款美白產品要試,只好把這一邊斑斑比較明顯的面繼續用上 VICHY 雙重醫學亮白精華,而且還用上厚敷的重點方法,晚上於斑斑位置厚厚的塗上 5 分鐘才推開,其性質非常溫和,敏感肌的 KL 這樣敷完全沒有任何不適。

兩星期,眼周圍的斑斑像有一點變化,雖說不上淡化,但看似模糊了,沒之前實色;而再用多兩星期,一些明顯的斑斑可以看得到淡化,而膚色亦比之前光澤一點。

荷爾蒙斑是最難纏的皮膚問題,很容易令膚色暗啞泛黃,如果不小心保養,還會浮於面上,所以美白產品 KL 基本上一年四季都使用,今次這支 VICHY 雙重醫學亮白精華表現不過不失,質地清爽易滲透,給皮膚滋潤零負擔。滲透後有滋潤感但完全沒有油膩黏笠,而且溫和不刺激,敏感乾燥肌用上沒有問題。

經一個月大半支的體驗,KL 覺得均勻膚色及減退暗啞泛黃的功效比祛斑明顯,若大家想找一支針對提升肌膚明亮度的產品,VICHY 雙重醫學亮白精華會是不錯的選擇,但若要針對斑斑則可能需要花多一點時間跟耐性才能看見成效。

產品於 VICHY 專門店、萬寧、屈臣氏及便民藥房醫學護膚專櫃有售。

附上 VICHY 網站 ( 按我 ) 及 Facebook ( 按我 ),有興趣可看看。

大家有沒有興趣一試 VICHY 雙重醫學亮白精華?KL 有 1 set 旅行裝,只要在文章推薦一下,留言參加及在 KL 的 Yahoo Blog ( 按我進入 ) 用私人留言留下姓名,得獎朋友會回覆留言通知,KL 郵寄送出。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