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 打造春夏「無感」妝容 ❤ 輕盈水感,油光掰掰 ❤ Kanebo COFFRET D'OR ゚★。

近日溫度跟濕度提升了很多,夏天快要來了!大家準備好了要迎接夏天了嗎?除了衣裳要轉季,秋冬天滋潤感重的護膚、化妝品都要轉些清爽透薄的了!春夏季節氣溫升高,肌膚毛孔相較秋冬更容易出油出汗,皮脂與汗水的產生,是影響底妝掉落、浮粉的最大主因。

近日 KL 收到來自 Kanebo COFFRET D’OR 2012 春夏粉底系列,美美的蕾絲包裝為它加分不少唷!這牌子 KL 都用上一盒,特別喜歡它柔滑的粉質,容易打造好一個透亮明淨的底妝,而 2012 全新的春夏粉底系列主打『毛孔隱形』和『控油抗汗零油光』兼備,添加了 Kanebo 獨家的「W 持妝成分」技術,其中的塊狀微粒會覆蓋毛孔,能快速吸收多餘的油脂,抑制油光產生;而圓型微粒則是填補毛孔,同樣有吸收多餘油脂,抑制油光產生的功效。此外,W 成分中的粒子經過潑水處理,即使肌膚出油、流汗,粉體也不受影響,可以長時間緊密服貼於毛孔, 輕易打造春夏「無感」的輕盈妝容,讓一整天都維持彷彿剛完妝時清爽柔滑絲娟肌的效果!

Kanebo COFFRET D'OR Clear Cover Base UV50 高防曬透亮底霜 SPF50+.PA+++ $280 / 25ml

『保濕透光粉體』,輕透質地卻能完美遮瑕!優異修飾力卻不泛白、不厚重,呈現好氣色的自然「裸肌」。添加『絹絲粉粒子』,就像乳液般輕質、水感,一塗上肌膚便立刻延展開來,打造平滑肌膚質感。『水溶性膠原蛋白』 保濕效果一極棒,SPF50+.PA+++ 防曬功能更是無懈可擊!

膚色液體狀的高防曬透亮底霜質地水潤易推,推開後質感透薄,色澤如溶入皮膚般自然,帶點珠光感又有潤色效果,令皮膚添上一層自然薄透的光澤的。KL 喜歡其高度防曬沒有油膩感,而且保濕效果不錯,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都沒敏感乾燥不適問題。

Silk F Pact UV ( Long Keep ) 持久絲柔粉餅 SPF 22 PA++ $280 / 9g

有 7 色選擇,添加『W 持妝成分』有撥水效果的粉餅!不受汗水、皮脂所影響,就算流汗出油,妝感依舊保持乾淨完美!具有遮瑕力卻又不厚重,呈現自然修飾妝效!添加『絹絲粉粒子』,以極致細滑粉粒子,創造滑嫩絲潤肌質!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供優異保濕效果,最適合春夏外油內乾膚質,即使經過長時間還是完整粧感,不乾燥、不脫妝!

KL 使用的是 OC-C 色號,其粉質一貫柔滑細緻,平日 KL 很少直接用粉餅上妝,怕技巧不好易成粉面人、怕皮膚乾易起紋!不過今次用上這粉餅作底妝,效果不錯,只要輕輕按壓便可填補毛孔問題,直接上粉都沒有結塊問題,且更令肌膚更柔嫩平滑填,內含『水溶性膠原蛋白』,能幫助妝容更貼面,遮瑕力都蠻高,面上不均膚色及泛能紅能遮蓋掉,加上 W 持妝成分能有效快速吸收多餘的油脂,抑制油光產生,KL 用上它十多小時妝容依然自然不變色,T Zone 位泛油亦有改善,粉底仍緊貼肌膚,讓妝感持久清爽。

不過乾燥肌的 KL 喜歡作定妝使用,先全面塗上粉底液再用化妝掃作定妝,用掃上比較容易控制份量,其粉質幼滑細緻,輕輕一掃便把面上的小瑕疵遮蓋,修飾暗沉,貼服度亦佳,沒有厚重感,感覺零負擔、觸感又滑溜,膚色均勻光澤了不少。控油功效值得一讚!平日容易出油浮粉的 T Zone 及鼻位在外出 8 小時後沒有泛油脫妝,又不會過於乾燥,仍充滿光澤。加上有 SPF 22 PA++ 防曬功效,外擕作補防曬補妝一盒搞定,很方便。近日主要用上它都沒有引起皮膚變差或敏感問題,作為春夏底妝,是個不錯選擇!

產品於銅鑼灣、尖沙咀崇光、朗豪坊 BEAUTY AVENUE、荃灣千色 CITISTORE、 沙田一田百貨、澳門新八佰伴專櫃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Kanebo 網站:http://www.kanebo-hk.net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全新登場美眉雙效筆。打造日系自然妝容。Kanebo COFFRET D'OR SS14 按我

忘憂享受。極致香薰身體護理@Espace Beauté 按我

打造春夏「無感」妝容 ❤ 輕盈水感,油光掰掰 ❤ Kanebo COFFRET D'OR 按我

輕鬆愉快的奢華體驗 ~ Kanebo Impress bloggers 茶聚 按我

Kanebo 秋妝工作坊 按我

薄薄滑滑,尤如第二層皮膚般 ~ Kanebo COFFRET D'OR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