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星期二

~。❤゚為十指添色彩 ❤ Crabtree & Evelyn 指甲油 ゚❤。~

農曆新年 KL 也為十指添色彩,換上早前收到 Crabtree & Evelyn 首度推出指甲油,酒紅跟粉紅,加上可愛 Little Twins Star 甲貼,喜氣洋洋迎新春。

以潤手霜為人所共識的 Crabtree & Evelyn,全部的指甲油配方皆不含樟腦、鄰苯二甲酸二丁酯、甲醛或甲苯;具有 21 種美豔絕倫的顏色,由柔和至光彩,由成熟冷豔到耀眼奪目,都一一俱備,令一雙健康、美麗的手變得更奪目誘人。

#80184 Clear 透明色底油,亦可當作 Top Coat,扁身掃頭的長度和彈性不錯,可以輕易沾上甲油及塗抹。雖然 KL 指甲大片,喜歡用大一點的掃頭,不過扁身的它沾取的份量不會過多亦沒有甩毛情況,而甲油易推開同快乾,所以也很容易塗勻,少塗甲油的朋友都不會被難到!指甲油沒有濃烈味道和剌鼻感,可令自家美甲過程更舒適。

#801871 Petal Pink 淡淡的粉紅色澤,質地比較稀身但非常上色,一層已經顯色;兩層就更加實色,效果猶如 Gel 甲般,不塗光油也富光澤感,單用也很搶眼!

#801721 Pomegranate 是朝氣勃勃的酒紅色,非常合喜歡深色同實色甲油的 KL 口味,油兩層就更加實色,甲油富光澤感,看來雙手更白淨,充滿高貴氣質。

兩款輕輕塗上一層已經很顯色,塗上就算不均勻或有掃痕亦不容易察覺。甲油乾透的速度也非常快,塗完一邊另一邊已乾了,可接著塗第二層。塗兩層的效果已非常實色又具光澤。另加上一層 #80184 Clear 作 Top Coat 面油,可加強光澤外還有保護甲油防止脫落之效,讓經常做家務濕水都可 Keep 到長時間一點,這次塗上可 Keep 到一星期,甲邊崩缺情況不太嚴重。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crabtree-evelyn.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rabtreeEvelyn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農曆新年於詩意悠然的英式花園 @ Crabtree & Evelyn x Dr. Solomon (按我)

走進 Crabtree & Evelyn 的秘密花園。拉開神秘的聖誕禮品系列序幕 (按我)

Crabtree & Evelyn ❤ 經典香氛系列 ❤ 細味地中海的動人回憶 (按我)

Crabtree & Evelyn ❤ Hand Care Treatment 工作坊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