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 FANCL 滋潤三寶。全天候「抗冬防旱」❤(。◕‿◕)~

在這乾燥寒冷的冬日,KL 幸好有早前收到的 FANCL 滋潤三寶,全天候「抗冬防旱」。

在這只得 6 度的日子,身心都極需要滋潤!手上的保溫瓶加玄米綠茶粉、鎖水補濕精華面膜及膠原潤手霜,正可滋潤身心~

FANCL 綠茶粉未,發芽玄米粉未由優質綠茶葉完全磨成粉末而成,能抗氧化及鬆弛神經。加入發芽玄米粉末,令茶香滲出芳醇米香。

只需將 1 包綠茶粉末倒進杯中,然後加入少量熱水或冷水,拌勻後,再加入適量熱水或冷水至喜愛的濃淡度便可。

KL 喜歡用全熱水,易溶出味,用上這個保溫瓶,隨時也可品嚐熱騰騰美味又抗氧化的玄米綠茶。

身暖笠笠下,再用上鎖水補濕精華面膜,給面仔補濕滋潤。

蘊含 18mL 豐富美容液,能滲透至肌膚底層,並於肌膚表面形成滋潤薄膜,鎖住水分。全臉加眼膜剪裁,連脆弱的眼周肌膚都照顧得到,即時高效補濕,令肌膚持久水潤柔滑。

面膜精華呈透明液體狀,厚身水潤,按摩一下便滲透,毫不黏笠。棉質面膜質地柔軟,彈性不錯,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具剪口位,可以緊貼面形,不過 KL 面大,鼻側位空隙較多。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敷上沒有焗促感而精華亦沒有滴漏,敏感肌的 KL 敷上都沒有不適。敷了 15 分鐘後面膜紙只有少許彈起但沒移位沒變乾,貼面度很好。

使用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減退了寒冬下的繃緊乾燥,像飲飽水般脹卜卜舒服,即時補濕注水功效很好,只需簡單塗上面霜便可水潤整天~

再加上這限量版膠原潤手霜 Hand Cream - Moisture Rich,隨時隨地滋潤雙手,潤手霜採用「「高效滲透納米微囊」科技,將美容成分高效滲透至肌膚深層,充分滋潤角質層,令手部肌膚回復緊緻彈滑。 新加入淨化素肌成分,不為肌膚帶來丁點的壓力,更可去除引起肌膚問題、積聚於肌膚深層的「肌膚損害因子」,將機能下降的肌膚細胞活化及修復,從而提升美肌力量。用感濃郁,順滑易推,且容易滲透肌膚,再冷也不怕十指爆擦!

密封設計,附上出生產日期,清清楚楚讓護膚品能以最新鮮、活性最高的黃金狀態被享用,大家只要除下粉紅色圈,再套回樽蓋即可開封,便可以安心吸收最佳護膚效果。白色乳液狀的潤手霜,帶淡淡天然植物香味,質地柔滑好推,滲透也好,沒有油膩笠痴痴。

黃豆大小份量足以塗抹雙手,雙手經常濕水的 KL 皮膚易乾燥,塗開已全被吸收,給雙手滋潤、光澤,同時留下一片揮之不去的芳香,非常好聞,而且毫無油膩黏笠,不妨礙雙手工作、打字;無添加成分,用得安心放心,寒冬下不只 KL 喜歡,連囡囡也愛,一家合用~

產品於全線 FANCL 專門店有售,當然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fancl-hk.co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FANCL 滋潤三寶。全天候「抗冬防旱」 (按我)

安心享用小瓶盛載的鮮活。FANCL Moisturizing Line 水盈補濕系列 (按我)

三大突破效能。小瓶活現鮮肌。FANCL Daily Care Series Event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