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要挽回一顆完美的『心』 ❤ Origins 有辦法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韓國、香港及台灣等亞洲女生中大熱,充滿少女年輕感的「心形臉」人人都想擁有,但隨著時間流逝或壓力及生活形態影響,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流失,肌膚開始鬆弛,令輪廓線條變得模糊,完美的心形逐漸變形。

KL 上回出席了 Origins 媲美微整形效果的新品發佈活動收到了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及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試用裝回家體驗,要挽回一顆完美的『心』,有辦法!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560/50ml,特別注入具有效提升面部輪廓、緊緻肌膚的活性植物成分印度沒藥樹萃取及強效緊緻提拉複合物 Power LiftComplex,結含非洲長青木、睡菜精華、百金花精華及三重透明質酸複合物,能即時激活肌膚透明質酸與膠原蛋白自我增生,強化彈性蛋白,修復肌膚彈性及緊緻飽滿度。

淡黃色乳霜狀質地柔滑輕盈,易推滲透力亦佳,塗開後不消數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如保護膜包裹皮膚般滋潤不油膩不黏笠。用後皮膚滋潤光澤了很多,水分立即上升了 13%,乾紋即時撫平,滋潤感佳,感覺十分舒服,又可配合按摩手法作妝前打底,除可令粉底更貼外,輪廓線條更明顯,妝亦特別 Sharp 醒。

另一新產品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 $475/30ml,KL 手上是試用裝,它革命性加入輕盈紓爽配方,有別一般的精華油,避免因過度滋潤而堵塞毛孔引致的暗瘡或油脂粒,發揮抗衰老、喚醒及潤澤肌膚功效之餘,更有效補足因歲月而流失的表皮細胞脂質,讓肌膚瞬間回復年輕彈性,富健康光采。

先取 1-2 滴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於每天早、晚塗上面部精華之後及面霜之前,於掌心再輕輕拍上面上,再由內而外、下而上給全面按摩。

其質地輕柔,易推易塗,配合按摩滲透快,毫無油膩黏笠。皮膚經按摩後血液循環更好,充滿活力光澤,細緻好氣息。

再配合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使用,即時激活肌膚透明質酸與膠原蛋白自我增生,強化彈性蛋白,KL 只用上兩星期,皮膚彈性及緊緻飽滿度明顯有提升,相信持續用上,要重塑輪廓線條,打造充滿少女年輕感,正向往上的天然「心形臉」沒難度~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rigins 網站:http://www.origins.hk/?q=zh-hant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riginsHK?sk=app_370093493061092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臉型美學新世代 ❤ 完美「心形」立體輪廓 ❤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按我

保護。更生。修飾。Origins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 SPF 20/PA++ 按我

喚醒倦眼 ♬ ORIGINS No Puffery™ 去浮腫亮眼按摩筆 按我

愛皮膚更愛環保。支持地球月。Origins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換新裝 按我

肌膚上的抗皺工作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潔面乳。活膚水。滋潤眼霜 按我

天然鮮果.草本呵護 。★。 Origins 首支多效合一 BB 霜 按我

膚色.膚質同改善 。★。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按我

跟 Dr. Andrew Weil 韋醫生見面@Origins 新產品體驗聚會 按我

為眼睛減齡的秘技 按我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 ~ Origins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Event 按我

醒目潔面霜 ~ Origins Checks and Balances 按我

一點即止,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天然抗痘良方 按我

愛護自己,享用天然護膚力量的同時,亦要為大自然出一分力@Origins 按我

率先試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護晚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