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 髮色鎖護 ❤ 柔滑光澤 ❤ PUREOLOGY SUPER SMOOTH™ 順滑滋養系列 ❤

早前收到來自美國,專門為護理染髮而研發的 PUREOLOGY 順滑滋養系列產品,正好為天氣轉開始不太聽話的頭毛滋潤修護。

KL 手上的是適合乾旱染後頭髮的 PUREOLOGY SUPER SMOOTH™ 順滑滋養系列,蘊含 Thermal 抗脫色複合物、強效抗氧化及全光譜 UVA / UVB 防曬成分、葵花籽提取物及維他命 E 和維他命 C 及木煻,高效鎖色同時中和自由基的侵害,保護頭髮,深層修護,令頭髮易於梳理及添加光澤。

SUPER SMOOTH SHAMPOO 順滑滋養洗髮乳 $190 / 250ml

利用含 Thermal 抗脫色複合物的不含硫酸鹽洗髮乳,令染後髮絲保持如剛踏出髮廊般的絢麗柔亮,強化頭髮自然光澤,保護髮色,同時保護髮絲免受造型時的熱力傷害;不含損害髮色的硫酸鹽 (ZeroSulfate®) ,亦無添加鹽分。選用天然萃取的椰子、糖和粟米精華配方配方亦能提供豐富泡沫,為頭髮保濕同時保護髮色;超濃縮配方,比普通洗髮露份量多達兩倍,每次只需使用小量,便能帶來最佳的純淨享受。

洗髮乳呈淡橙色液體狀,帶有清清植物香味,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0.5 硬幣份量已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其泡量豐盈幼滑,用上沒刺激。

沖水後頭皮乾淨爽快沒乾燥,淨用洗髮乳洗髮後只有點吮手但仍可梳理,沒有纏結及斷髮問題。

SUPER SMOOTH CONDITION 順滑滋養護髮露 $190 / 250ml

含獨有 Thermal Anti Fade Complex®,同時保護髮絲免受造型時的熱力傷害,可平順難梳理髮絲。在保護髮色光澤之外,亦同時發放多層次平衡感及深化自然亮度。

質地柔軟幼滑的護髮露呈米色乳霜狀,取適量在手搓勻後塗上髮絲上,KL 習慣在塗好護髮露後再用梳梳理一下,盡量讓每條髮絲都可以沾上,可令頭髮柔滑一點。

這護髮露正好修護柔順洗髮後頭髮吮手情況,沖水後柔軟易梳理,沒有油笠笠感,抹乾後也可一梳到底,吹乾後順滑光澤沒負擔。

SUPER SMOOTH RELAXING HAIR MASQUE 順滑滋養護髮膜 $200 / 150g

含獨有 Thermal 抗脫色複合物、滋養成分,強化髮絲,增加柔韌性,又撫平髮絲鱗狀表層、順直鬈曲或捲起的髮絲,有效針對毛燥、乾旱及難梳理髮絲作修護,同時保持髮色光澤。

乳質地滋養輕盈,一樣帶有淡淡植物香味,只需洗髮後,用毛巾印乾頭髮,取適量的護髮膜均勻地塗抹於微濕的頭髮上,可集中髮尾位置,讓髮膜在髮上停留 2-5 分鐘,便可以溫水徹底沖洗,沖洗後頭髮像有一層保護膜般,輕盈而柔順,沒有厚重黏笠感,很快明顯地看出髮尾較貼服順滑的效果。乾燥髮質的 KL 更集中髮尾每天使用,改善斷髮問題。

SUPER SMOOTH RELAXING SERUM 順滑滋養免洗護髮精華 $190 / 150ml

利用含 Thermal 抗脫色複合物的科技可以使頭髮免受造型時的熱力傷害,即時撫平,消除毛燥髮絲,令染後髮絲持久順滑、絢麗柔亮、自然光澤,保護髮色,同時減少吹髮所需時間及毛燥。

透明啫喱的質地,輕盈不厚重,可用於造型、吹髮前於濕潤頭髮使用。KL 會重點抹在中段至髮尾部分,再用粗齒梳梳至順滑再吹乾便可。髮色即時如絲般順滑更顯亮麗,而且沒半點黏笠油膩,輕盈沒負擔。

整套配合用上一段時間,髮質柔滑光澤,毛燥少了,連纏結及斷髮問題,而染後髮色可維持,沒有灰黃暗啞感,喜歡。

PUREOLOGY 產品擁有專利抗脫色複合物 (AntiFadeComplex®) 成分,與有機及天然植物成分組成獨有的雙效配方;而一系列超濃縮洗髮乳更不含硫酸鹽 (ZeroSulfate®) ,有效令染後髮色保持如剛踏出髮廊般亮麗。配合 100% 無動物測試及無動物性副產品配方 (100% Vegan) ,能為不同的染後髮質提供日常護理,顯著改善頭髮狀況,令髮色持久亮麗,讓秀髮時刻綻放光芒。

當然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 http://www.pureology.com.hk/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ureology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天然。鎖色。修護 ❤ PUREOLOGY HYDRATE® 水潤保濕系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