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內外兼備。BORGHESE 限量紀念版 Fango Fiesta 礦物營養美膚泥漿 ゚♪。~

天氣開始回暖,皮膚經歷了冬天的懶洋洋,角質油脂分泌又開始活躍,是時候要加強深層清潔,清清毛孔。

深層清潔,KL 最愛敷泥漿!而來自意大利的護膚品牌 BORGHESE 貝佳斯的新柔潤配方 Active MudFor Delicate Dry Skin 美膚泥漿自去年用上後,KL 很喜歡其清洗後皮膚清爽零油光,毛孔如重新呼吸般舒暢,又沒剌激乾燥,剛用完一瓶正要回購時,很開心收到了 BORGHESE 貝佳斯特別的驚喜!

原來 BORGHESE 貝佳斯家的美膚泥漿切合不同天氣及膚質的需要,已推出了五代,踏入 35 週年,為慶祝這特別的時刻, BORGHESE 以意大利特色 IMPASTO 繪畫技術為產品添上主題包裝,為 3 款皇牌產品推出了限量紀念版 Fango Fiesta,於瓶子勾畫出動人意境,畫出「愛自然,懂生活」的意式風情。

一款是盛放春蕾,活力亮采美膚泥漿 Brightening Mud Mask for Face & Body $530 / 17.6 oz,春日是萬象更生、一年之中最重要的季節,天地萬物從嚴寒中甦醒,沉寂多時的植物茁壯成長、爭妍鬥麗,綻放色彩繽紛的植物,像一片花海,讓受壓的心情豁然開朗,煥發健康亮澤的粉紅瑩采。

活力亮采美膚泥漿蘊含蜜桔皮精華及維他命 A 能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加促血液循環,賦予皮膚活化再生的動力,提升皮膚的明淨度及光澤。同時能深入淨化毛孔的毒素,瞬間令「疲膚」回復晶瑩剔透,簡單快捷的充電,適合任何肌膚。

另一款是日之初出,緊緻抗皺美膚泥漿 Firming Mud Mask for Face & Body $530 / 17.6 oz,地中海小島風情活現眼前,藍天白雲、風光明媚,在那裡悠哉游哉地細看日出,揚帆出海,展望著新的旅程和希望,就如肌膚使用這泥漿後,緊緻得如平滑的海面。

緊緻抗皺美膚泥漿糅合地中海食療的健康奧秘,蘊含無花果、橄欖油、牛油果、甜杏仁油及豐富的維他命 A 及 C,有助加強補濕度及肌膚光采亮澤;而小麥蛋白肽及甜杏仁籽肽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減退皺紋;摩洛哥堅果及番茄具特強抗氧化功效,有效減低自由基的形成,從而延緩細胞老化,適合任何肌膚。

KL 手上的是意國郊遊,礦物營養美膚泥漿 Active Mud Mask for Face & Body $450 / 17.6 oz,能夠置身藍天白雲、綠草如茵的意大利塔斯卡尼,是大部分城市人夢寐而求的享受。在那裡不但能享受怡靜,感受大自然的氣息,更為身心重新注入力量及活力,誘發生生不息的生命力。

很喜歡 IMPASTO 這款源自意大利厚塗顏料的繪畫,立體的質感及強烈的筆觸傳達出一種身處其境的真實感覺,這美輪美奐的包裝,令人享用美膚泥漿時感受到「愛自然,懂生活」的意式情懷,充滿生氣。

礦物營養美膚泥漿來自歷史悠久的火山泥,天然泥漿不但可排除雜質毒素,亦蘊含豐富礦物成分,糅合意大利塔斯肯尼的專利「活水」配方礦物維他精華 Aqua Di Vita 科研萃取技術提取的精華,為面部及全身深層清潔修護及排毒的功效,清除毛孔內污垢及平衡臉部油脂分泌,有效去除角化細胞,同時緊緻肌膚。天竺葵、薰衣草及胡椒薄荷油有助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肌膚色澤,令肌膚重現彈性,適合油性肌膚。

墨綠色乳霜狀的礦物營養美膚泥漿質地軟滑綿綿,的如雪糕一樣,易推易塗,潔面爽膚後先由下巴、鼻子及前額塗抹,最後再塗兩頰,避免接觸眼睛四周較薄的肌膚,厚度以遮蓋膚色為主。T Zone 位皮膚角質較厚,亦較易積聚油脂污垢,先塗上可比面頰敷耐一點,加強清潔功效~約 5 - 10 分鐘面膜的顏色開始變淺或仍微濕時就可以清洗。這面膜 KL 建議不要敷上過長的時間,因為在面膜變乾時作出過量的面部表情有機會形成皺紋的喔!

清洗方便,用上附設的海綿幫手,用溫水沖洗,不同搓揉皮膚便可清潔乾淨。

乾性成熟皮膚的 KL 於清洗後膚色明顯較明亮,有即時的透白感,觸感亦滑溜柔軟,用後毛孔如重新呼吸般清爽乾淨,就算沒有再敷補濕面膜皮膚都沒有繃緊乾燥感,整體感覺舒適舒服。

用上兩次 T Zone 位皮膚出油情形有改善,鼻子雖然仍有黑頭粉刺但明顯減少了及易清理,KL 相信持續每星期用上一至兩次情況會再有進步的,這礦物營養美膚泥漿不只 KL 喜歡,連先生及囝囝也愛用來作深層清潔修護,一家合用~

礦物營養美膚泥漿同時適用於身體,可改善膚質同時均勻膚色。夏天是穿涼鞋的季節,KL 也為雙腳敷上,去除角化同時為肌膚排毒。過程如敷面般,不過身體可敷耐一點, 10 - 20 分鐘也可,之後再以海綿配合溫水沖洗。

乾燥的雙腳敷後即時如注水般皮膚水水的軟滑無比,乾紋減淡了不少,估不到用在身體效果如此明顯!KL 下次要給手臂有毛囊角質化問題的囝囝敷在手臂試試,看看會不會有改善先!

而濕了的海綿容易藏細菌,想它發揮最好功效及耐用,可用上通風的小袋子把它放好再掛起使可,用時倒出來亦很方便。

一款男士女士均可使用,成分天然不會對皮膚有傷害,功效又有目共睹礦物營養美膚泥漿,給皮膚深層清潔之餘又不會抽乾皮膚水分,一個步驟達到深層清潔之效能,並可保濕、加強後續產品的吸收,加上限量紀念版 IMPASTO 繪畫主題包裝真的超美,用完的瓶子可另存小物或作擺設均可,內外兼備,值得擁有!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Borghese 網站:http://www.borghese.com.hk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orghesehk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可愛 ❤ 實用 ❤ Borghese X John Ho 限量版基因賦活淨肌體驗裝 按我

隨時隨地給雙手深層修護 ☆ BORGHESE 基因賦活淨白護手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