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簡單兩步。美白同時抗老防曬。GLYCEL 亮白雪肌系列 ゚♪。~

年紀大,要保持皮膚在狀態,塗上面的,保濕、美白、抗老、防曬,可不少!不過春夏天氣潮濕,要塗一大堆東東上面,KL 可受不了!

幸好最近 KL 遇上了起源於以壯麗雪山景色聞名的瑞士之「肌膚細胞更生專家」GLYCEL 大受好評的亮白雪肌系列 White Ice Series 三件產品,以阿爾卑斯山玫瑰幹細、阿爾卑斯山春露水、白絨花、接骨木花這四大最強抗老配合水芥亮白精華、亮肌紅海藻、落葉松精華、熊果素這四大最純美白成分,讓抗老、美白相成發揮,重新喚醒肌膚細胞,簡單兩步,已可日夜守護肌膚,締造出白、透、亮的好面色。

亮白雪肌精華 White Ice Whitening Intensive Serum $680 / 15ml,蘊含熊果素、煥膚更生因子及透明質酸,能抑制肌膚底層黑色素,活效成分可重點淡化斑色素、幼紋及暗啞膚色等問題,讓肌膚重現明亮幼滑,保持年輕狀態。

銀蓋白色瓶身,一貫 GLYCEL 的醫學品牌的形象,包裝精細,清楚列明了使用說明、功效及成分,配合使用瑞士天然無污染的成分作原材料,給皮膚帶來安心的高效活膚護膚體驗。透明啫喱狀,帶有淡淡的天然花香味,質地水潤幼滑,很容易推開,延展性不錯,滲透快,非常清爽,毫無黏膩。

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塗上,再配合日霜或晚霜使用,三泵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塗開即被皮膚全吸收,清爽沒黏笠。

水潤度亦足夠,沒有乾燥問題,可連補濕精華也省掉,淨塗亮白雪肌精華後於皮膚水分測試中,皮膚水分都有上升,這濕漉漉的天氣用上,一支攪定,感覺不錯。當然淨用精華是不足以保護皮膚,就算夏天,面霜防曬也是必須的。

當然淨用精華是不足以保護皮膚,就算夏天,面霜防曬也是必須的,KL 日間配合了亮白雪肌防曬乳 SPF 30 White Ice Whitening Lotion SPF 30 $780 / 30g 用上,以獨特海百合精華與櫻花精華組成的花蕊嫩白精華,冰封色素於肌膚底層,作重點式擊退分解,高效提升美白力量,令肌膚展現無瑕亮澤,徹底擊退暗啞。另富含熊果素、透明質酸及全效防晒因子,全效隔絕 UVA 及 UVB,高效抗禦紫外光,有效抑制色素及雀斑形成,預防肌膚老化,保持亮滑光澤。

白色乳液狀,質地稀身水潤,易推易塗,一粒豆的分量足以塗抹全面,同樣清爽不黏稠,皮膚即時帶有光澤。唯它帶有點點防曬霜的味道,KL 不太喜歡。

KL 用於早上潔面爽膚精華後,以向上打圈輕按至吸收,另於顴骨鼻子凸出的位置重複塗抹,加強防曬保護;而隔兩三小時亦會補塗,確保皮膚免受觸紫外光侵害。

其質地非常清爽,沒半點油膩黏笠感,猶如有一層保護膜般把皮膚包裹著,滋潤同時鎖住皮膚水分,沒焗促感。一步保濕同時防曬,天氣炎熱亦沒負擔,極方便!皮膚即時亮澤,就算不上妝,也可精神示人。

這天 KL 早上以亮白雪肌精華配合亮白雪肌防曬乳 SPF 30 用上,整天在家沒外出,完全沒有補塗下,晚上皮膚仍在狀態,沒有乾燥問題,只有 T ZONE 位有點泛油,以這潮濕多汗的天氣下,其滋養皮膚表現算很不錯~

而晚上除了配合晚霜用上,KL 每星期也會用上亮白雪肌活細胞睡眠面膜 White Ice Bio Whitening Sleeping Mask $680/ 50g 兩次作加強護理,晚間是肌膚排毒的黃金時間,也是擊退黑色素的最佳時機。睡眠面膜蘊含落葉松精華、阿爾卑斯山玫瑰幹細胞、維他命 PP,彷如細胞夜間的「保鮮紙」,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有助進一步排走黑色素,令肌膚回復光亮透白。

亮白雪肌活細胞睡眠面膜呈白色乳液裝,一樣帶有淡淡的天然花香味,質地輕盈柔滑,延展性強,一顆櫻桃大小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塗開最初會帶點黏,再以雙手包裹全面輕按一下便被皮膚全吸收,滋潤不油笠。

KL 於每週 2 晚上睡前潔面爽膚、精華面霜後作最後一個護膚程序全面連頸用上便可,待十五分鐘皮膚吸收後便入睡,當然若感覺黏笠可把剩餘的面膜抹走,而翌日早上照常潔面即可。

用後如一片柔滑薄膜包裹著皮膚,有效鎖住水分同時有助進一步排走黑色素,幫助亮白雪肌精華活效成分吸收,皮膚即時像注水般飽滿透亮起來,觸感滑溜不黏笠,睡覺時沒黏枕頭頭髮問題,對於乾燥皮膚的 KL 來說,其為皮膚添水分補濕、保濕很出色。

早上起來,皮膚仍狀態十足,沒乾燥、沒泛油,感覺很不錯。

三件產品連續使用了個多星期,簡簡單單,連補濕精華跟防曬霜也省掉,感覺少了負擔亦省了左塗又塗的時間,皮膚沒乾燥又多了一分透亮感,至於其美白淡斑功效以個多星期使用而言實屬言之過早,不過使用後皮膚暗啞有改善,光澤細緻了一點,希望等 KL 用久一點後再跟大家分享吧!而其性質溫和,沒有引起皮膚敏感或油脂粒,若價位可以低一點 KL 一定會再回購使用。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glycel.com.hk/index.php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lycelHK?ref=ts&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徹夜給細胞修護 *☆* GLYCEL The First Night Cream 按我

冰封黑色素、美白同時活膚抗氧 ~ Glycel 按我

矜貴速效的眼部療程@Glycel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