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ღ 天然有機 ♬ 清爽抗老不再黏笠笠 ♬ PHB ♬ LivinginPure ღ・

抗老護膚,對於年紀不輕的 KL 是家居護膚不可缺的一項,不過坊間一般抗老產品都比較滋潤,在香港這炎熱潮濕的春夏,真的未必人人接受,KL 最近接觸了一個全人手英國製造的美容品牌 PHB,它家抗老化產品,清爽水潤兼備,現在潮濕炎熱的日子也很合用。

PHB 承諾只用最純淨的天然成分及認證的有機提取物,製成最明顯成效的天然產品,又具不同天然、素食主義者和清真認證,用上倍加安心放心。KL 手上除了是具抗老護膚的眼部及面部精華,還有最愛用的保濕面膜。

PHB Firming Eye Treatment with Organic Argan & Rock Rose 有機摩洛哥堅果岩蔷薇緊膚眼部精華 $298 /15ml,蘊含豐富的維生素和抗氧化劑的有機摩洛哥堅果及排毒養顏、除皺祛紋的岩蔷薇油,具高度舒緩和修復肌膚功效,有助保持眼睛明亮水嫩和抵禦時間的影響。任何皮膚可以使用,特別是敏感性肌膚。

啫哩質感輕盈柔滑,又帶有淡淡玫瑰花香味,天然不假,非常好聞舒適,延展性很好,容易推開,滲透力強,皮膚舒適清爽又水潤,完全沒有油膩黏稠。

清新的質地,易推易塗,一泵的份量已足夠塗抹雙眼,KL 喜歡配合輕緩按摩眼周的穴位如攢竹、晴明、絲竹空、瞳子骸,按照眼部肌肉的分布在眼周作圓弧狀滑動,輕易便能促進眼部皮膚的血液循環,減退浮腫跟眼圈。

啫哩質感滲透力佳,瞬間使眼周皮膚清新水潤兼柔滑,夏天天氣潮濕,清爽不油笠很緊要,有機摩洛哥堅果岩蔷薇緊膚眼部精華塗抹後眼周皮膚如注入健康能量般,清涼水潤又有拉提感,感覺醒神沒負擔。就算只配合普通眼霜用上個多星期,沒油脂粒沒不適,眼肌浮腫、眼紋、眼圈問題看得見改善,喜歡。

另一款很適合現在天氣用的是這支 PHB Anti-Aging Gel Serum with Organic Sea Buckthorn & Rose 有機沙棘玫瑰抗衰老啫哩精華 $338 / 50ml,蘊含有機沙棘和玫瑰精油,沙棘油中的天然維生素 E 和胡蘿蔔素具抗氧化的物質,保護皮膚細胞組免受自由基的侵害,可以增進皮膚的彈性,有助於皮膚的健康。而玫瑰精油可淡化色斑、美白,補水、滋養肌膚,促進細胞再生、延緩老化。又含人體必需的維生素,抗氧化劑及OMEGA 3,有助改善肌膚光澤,防止和減少黑斑,膚色更均勻,對抗衰老的跡象。

沒有多餘的包裝,認證、成分、到期日、產地、使用方法俱備,泵裝有鎖開關,方便存取。精華呈淡黃色啫哩狀,同樣帶有好聞的淡淡玫瑰花香味,好推滲透快,水潤輕盈,清爽不黏笠。

每日早晚於潔面爽膚後,兩泵足夠全面連頸塗抹,KL 把有機沙棘玫瑰抗衰老啫哩精華於面上輕按,其滲透力真的很強,塗開即化成小水珠,全吸收不見了~

沒刺激沒黏笠,感覺如塗乳液般水水的,不消一會便全吸收了,可感到滋潤,持續水潤感強,又有拉提感,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再用上面霜把養份鎖住,在這炎熱天氣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更加不油膩黏笠,真的很不錯,皮膚光澤細緻,觸感滑溜,輕鬆沒負擔 。

另 KL 也試了適合乾性或缺水性肌膚的 PHB Hydrating Face Mask with Geranium & Evening Primrose 天竺葵月見草保濕面膜 $338 / 100ml,蘊含有機天竺葵、月見草精油、天然的礦物質,維生素和抗氧化劑 ,具清潔肌膚深層雜質及促進肌膚循環,深層保濕及滋養肌膚,舒緩和緩解乾燥症狀。

猶如雪芭的白色乳霜狀,帶有淡淡醒神的花香味,質地柔滑輕盈,延展性很好,一個櫻桃大小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易推易塗。

塗上面後感覺水潤舒服,配合芳香醒神的香味,夏日炎炎,敷上即時喚發精神,舒緩身心,靜待 10 - 15 分鐘便可洗掉。KL 喜歡洗澡前厚厚敷上,待洗澡的蒸汽令皮膚更吸收,敷了差不多 15 分鐘的面膜已被皮膚吸收了不少,感覺舒緩沒有繃緊。而沖洗也很容易,只需先印走餘下的面膜,不用搓揉皮膚,再過水或用爽膚水輕抹便清潔乾淨。

面膜補濕功效有效減退肌膚乾燥,給皮膚溫和補充水分,沒有令 KL 敏感或不適,敷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像飲飽水般脹卜卜的不再繃緊乾燥,連易發紅的鼻邊面頰都消退了不少,膚色如注氧般明亮細緻,觸感滑溜柔軟。如妝前使用,乾紋減淡效果佳,之後上日霜及粉底,上粉貼服又易上!雖然這瓶價位不便宜,不過天然有機,無化學成份傷害皮膚,安心也值得~

眼部及面部精華配合普通的眼霜面霜早上用上,皮膚午後仍感水水的,沒有乾燥泛油問題;續使用了個多星期,再加敷上二次天竺葵月見草保濕面膜,皮膚柔軟光滑,細緻有彈性。春夏天氣潮濕,其輕柔的質地剛好給皮膚抗氧抗老化無負擔,喜歡天然無害、清爽質感抗老產品的朋友不要錯過~

產品於指點 Finger Shopping:http://www.fingershopping.com/livinginpure 有售,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livinginpurefans.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ivinginpurefan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便宜好用 ♬ 天然有機 ♬ Organic Surge ♬ Simply Soaps ♬ LivinginPure 按我

轉季護膚 ♬ 天然有機好選擇 ♬ Organic Surge ♬ LivinginPure 按我

輕鬆在家嘆 Spa ✿ Bomb Cosmetics ✿ LivinginPure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