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₀: 對抗乾旱纏結。防止持續乾旱。KÉRASTASE 昇華版鳶尾花滋養修護系列 :₀。.

不知大家髮絲有沒有在洗護後也容易很快再次出現乾旱的情況?KL 的頭髮經常電染,很易乾旱,用上太滋潤的洗護髮產品,頭皮易痕癢,但若用上太清爽的,不消一會,頭髮很快再次出現乾旱纏結的情況,要用上合頭皮又能令乾旱髮絲的煩惱一掃而空的,KL 最近找到了。

早前,KL 收到了一向使用開的專業護髮品牌 KÉRASTASE 來自皇室保養的不傳之祕的 Nutritive Irisome 昇華版鳶尾花滋養修護系列,其蘊含 Irisome Complex「鳶尾花修護複合物」科技三步曲,當中的「加強活化葡萄糖配方」追蹤髮絲乾燥根源;找到目標區域後將滋潤修護微粒子深入滲透至髮芯;再由鳶尾花取出的抗氧化精粹中和髮絲上的氧化粒子,滋養修護成分得以保存。 keep 住秀髮變得柔軟亮澤、柔順、不纏結。

昇華版鳶尾花滋養修護系列具兩款洗髮配方 $250/250ml,一款是適合中性至微乾性髮質的滋養 1 號輕盈滋潤浴髮乳,而另一款是適合乾性及敏感髮質的滋養 2 號深層滋潤浴髮乳。冬天時 KL 就用上滋養 2 號,而現在回暖天氣,則以滋養 1 號,給乾燥秀髮免疫。

一年可綻放 3 次,即使在極度乾燥的地方也依然美麗綻放的鳶尾花,自古希臘時代即被萃取為香料,至今依然是最昂貴奢華的香料之一,巴黎卡詩從其根部萃取出賦活力量,並將它添加至「活葡滋養科技」中,兼具原有活葡滋養科技的滋養效果與鳶尾花精粹的防護能力,創造出更具滋養力量的全新配方。不論是 1 號或 2 號的滋潤浴髮乳,均,帶有清清特別的花香味,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兩款泡量不多但很綿密,用上沒刺激。

沖水後,頭皮輕鬆爽快,髮絲乾淨但沒有「啜手」情況,很愛這種輕盈潔淨感,用上梳子仍可梳理,沒纏結,掉髮情況不嚴重。洗髮後頭髮毛鱗片會大開,因此洗完頭後一定要有後續的護髮步驟閉合毛鱗片,讓髮絲毛鱗片恢復到最健康的閉合狀態,才能有效避免髮絲受到外在侵害。所以呢,要令髮絲滋養,則需護髮乳助 KL 一臂之力。

昇華版輕盈滋潤護髮露 $290/200ml,適合中性至微乾性髮質,提供秀髮滋養能量,帶給秀髮柔潤絲滑感。

白色乳霜狀的質地柔軟幼滑,一樣帶有浴髮乳的氣味,油性頭皮的 KL 會取適量在手搓勻後塗上髮中至髮尾上,不要碰觸到頭皮,可以免頭皮感覺黏膩厚重出油,另KL 習慣在塗好護髮露後再用梳梳理一下,盡量讓每條髮絲都可以沾上護髮露才沖洗,把護髮露在髮絲留耐一點,吸收多一點養分,令頭髮更柔滑。

KL 髮尾受損嚴重,很易毛燥纏結,洗後髮絲回復柔軟易梳,又不會有過份柔順如洗不乾淨的油笠笠感覺;用上一兩次已見順滑亮麗,而且質感輕盈柔滑,多了如光環亮麗的光澤感。現在回南潮濕的天氣以以滋養 1 號輕盈滋潤浴髮乳配合輕盈滋潤護髮露用上兩個多星期,頭髮沒有變差,亦沒有很快再次出現乾旱纏結的情況,頭髮頭皮輕盈清爽又舒服,估不到柔順清爽可以並重,潮濕春夏真的不用怕了,喜歡!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頁:http://www.kerastase.com.hk/cm-hk/home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erastase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陳茵媺。倪晨曦。安志杰。同慶 KÉRASTASE 50 週年生辰。全新 DENSIFIQUE 濃密新髮系列登場 按我

對抗乾旱纏結。防止持續乾旱。KÉRASTASE 昇華版鳶尾花滋養修護系列 按我

順服光滑無負擔 ❤ KÉRASTASE 極緻全效乳液精華 按我

髮頂扁塌 No More ❤ KÉRASTASE VOLUMIFIQUE 長效豐盈修護系列 按我

不黏膩。不崩硬。不傷髮 ❤ Kérastase Couture Styling 造型系列 按我

修護清爽並重 ✲ Kérastase Cristalliste 晶亮系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