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星期五

*:₀。保護脊椎。100% 貼身量製。DPM Dr. Pillow® & Mattress 的專利點對點™ 舒壓系統床褥 。₀:*

站立,坐著,和睡覺是我們每天都會重複的動作,也就是日常的生活習慣,從小養成正確的站立、坐下的姿勢重要外,一張好的床褥必需能夠有效地保護脊椎,這樣才可以讓身體健康成長,遠離疾病!

是日 KL 帶囡囡來到尖沙咀漢口中心的 DPM Dr. Pillow & Mattress 專門店接受 DPM 智能點對點床褥的壓力測試,同時間亦有專人為 KL 解構 DPM 的專利「點對點 舒壓系統」如何有效地保護囡囡的脊椎。

靈活的「點對點舒壓系統」一大特點是可因應小童及青少年成長時期的體型變化作出完美調整,緊貼追蹤「關鍵接觸點」,維持脊椎生理弧度,從小呵護其幼嫩骨骼,囡囡試後大讚舒服,喜歡!雖然看上價位一點也不便宜,不過 KL 相信貴買平用,每年可再帶同囡囡免費測量及調整床褥,物有所值之理,也是時候為囡囡換上真正有效保護脊椎,伴隨著孩子身體健康成長的床褥!

DPM Dr. Pillow® & Mattress 現在舉行了一個有獎遊戲,於 2015 年 7 月 21 日至 8 月 31 日上傳「我的夢想」相片,寫上夢想的主題,即有機會獲得 $100 商務印書館現金禮券、貼身量製的點對點床褥連專業枕乙套或嬰兒天然乳膠枕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rkmKidUVQ

遊戲共有兩組,BB 組:4 歲或以下小童的家長;中小童組:4 歲以上至 16 歲中小童,或該年齡層中小童的家長,大家只需於 http://www.dpmhome.com/mini_game/ 網頁中填上簡單資料,上傳或拍攝大家認為最能代表「我的夢想」的相片,並運用 20 個字 (中或英,包標點符號) 表達夢想主題,經審核後將在「夢想天空」展出,每個組別第 10 名的參加者均可獲 $100 商務印書館現金禮券。

所有成功投稿的相片,於 2015 年 7 月 21 日至 8 月 31 日進行投票,大家可以呼籲朋友們踴躍投票參與,而投票人士 (第 10 名,第 50,100,150,200,250 名) 亦有機會獲得 $100 商務印書館現金禮券,公佈日期:2015 年 9 月 4 日。

KL 也參加了,囡囡的夢想,是跆拳道上要考黑帶,這夢想的轉輪當然需要足夠的力量和意志去推動,亦需要一張好的床褥有效地保護囡囡的脊椎!KL 大大力支持,各位有時間也給囡囡 ( Leah Kai ) http://www.dpmhome.com/mini_game/photoList.php?name=Leah+Kai 投票支持喔!

BB 組獲最多票數的 10 名勝出者可獲贈價值 $198 的嬰兒天然乳膠枕頭乙個;中小童組獲最多票數的 10 名勝出者可獲贈貼身量製的點對點® 床褥連專業™ 枕乙套 (總值不少於 $ 8000),大家也去參加試試!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dpmhome.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pmhome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