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₀:✿ 法國有機化妝品 Couleur Caramel “I'm a legend” Tattoo workshop ✿:₀。.☆

天然有機護膚產品 KL 一向偏好,而且選擇也多,至於彩妝產品,要找天然有機的,法國首個榮獲國際有機認證品牌 Couleur Caramel 會是不錯選擇!

是日 KL 來到銅鑼灣皇室堡 Nest Beaut 出席了 Couleur Caramel “I'm a legend” Tattoo workshop,欣賞星級化妝師 Will Or 示範之餘更可體驗有機化妝品 Couleur Caramel 2015 全新「I'm a legend」活力仲夏彩妝系列。

Couleur Caramel 利用專業技術以及天然有機的活性植物成分,以環保無害的方式打造唯美色彩,同時也呵護肌膚,締造明亮耀人,容光煥發的妝容。今季 Couleur Caramel 以柔和的顏色為主打,以感性和甜美的色調配合光滑及柔滑的質感,令女士不受天氣影響,全日保持最佳狀態,優雅地突顯出女性的微妙和感性 。

先有星級化妝師 Will Or 的化妝示範, Will Or 先以有機眼影打亮霜 Magic Touch $189 #Navajo 為模特兒作眼影底霜,這款全新的有機眼影打亮霜以純天然成分提煉而成,其乳狀質地和閃耀粒子,混合磨砂和虹彩紋理,帶著淡淡的光亮,以光潔亮度提升妝容魅力。除可作眼影底霜外又可用於基本眼妝之後,輕輕以指頭抹上,幼滑的打亮霜可與眼影自然融合,塑造別緻攝人的眼睛。

再以有機眼影 $129 (#157 迷人亮啡 #158 炫彩天藍 #159 清新薄荷),蘊含 100% 天然活性成分,有機大豆油保濕、修護兼備同時,有機葡萄籽油中的維他命 E 長時間滋潤,提升彩妝貼服度及持久度,微粉化後的眼影質地特別幼細,輕易締造長效魅惑的眼妝。

眼妝不能沒眼線,Will Or 用上了有機眼線筆 $219 (#13 炫藍高雅 #12 型格墨綠),兩款眼線筆富有機蜜蜂蠟、小燭樹蠟、乳木果油等天然成分,完美融合了護膚和化妝功能,不但用色突出,可大大加深眼睛輪廓,更有滋潤的成分以保護脆弱的眼部區域,令眼妝貼服持久。

要突出輪廓,有機光影球 $319 ( #42 雅緻秀麗 #41 幻彩透光) 很出色,兩款光影球以多彩色的「珍珠」組成,含卡蘭賈油及有機牛油果油,淺色的彩球則可用來塑造自然亮肌,打造出輕量級而質地柔滑的光影化妝品。

而深色 #42 雅緻秀麗的啡球可用來加深輪廓,或用作胭脂,締造健康氣息。

唇妝方面,有機防曬護唇膏 Lip Protector SPF30 $179,100% 天然礦物防曬 SPF 30,有效抵禦 UVB和 UVA。維生素 E 幫助抗氧化,對抗遊離基,防止污染物的損害。有機杏桃油、橄欖油、荷荷巴油、有機蘆薈提取物及乳木果脂,即時為櫻唇作深度補濕,防曬同時為雙唇補水鎖水。角鯊烯及蓖麻油令雙唇更柔軟,潤澤飽滿,色澤自然粉嫩,不論單用,還是作打底修護之用,皆同樣適合!

最後以有機亮透唇彩 $199 (#830 粉嫩甜心 #831 誘人桃唇 #832 嫵媚酒紅) 配合用上,其含紅藻提取物、大豆油、天然維生素 E、蓖麻油、紅茶瓜子和糖,具紫外線防護,再生和保濕作用,自然甜美的粉嫩唇色,令模特兒更顯醒神活力。

星級化妝師 Will Or 以 Couleur Caramel 環保無害的方式呵護肌膚同時為模特兒面容添上「I'm a legend」活力仲夏彩妝色彩,明亮耀人,容光煥發。

Tattoo workshop 當然少不了 Tattoo,加上了充滿特色的紋身貼點綴,感覺更動人~大會亦為大家準備了各式各樣 Tattoo 玩玩,活動在歡樂氣氛中完滿結束。

另 Couleur Caramel 2015 全新「I'm a legend」活力仲夏彩妝系列亦備有有機指甲油 $129 (#N75 自然裸色 #N76 薄荷嫩綠 #N77 活力粉橙) 供選擇,三款自然色彩,綻放夏日天然氣息,不含甲苯、甲醛及松香水,不會對指甲造成傷害之餘,亦不怕在塗甲油時吸入太多有害物質,配合更寬及更長的甲油掃,更易使用,適合愛美及著重天然健康的女士。想體驗天然有機的化妝品,不妨到 Nest Beauty 看看。

產品於 Nest Beauty 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est Beauty 網站:https://www.nestbeauty.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estbeauty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以環保無害的方式打造唯美色彩 ✿ 法國有機認證品牌 Couleur Caramel ( 按我 )

時冷時熱。為不在狀態的皮膚打氣。Planet Eve Organics 有機玫瑰平衡爽膚水 ( 按我 )

滿室芬芳 ❤ 身心放鬆同時平衡情緒 ❤ Abode Aroma® 香薰 ❤ Nest Beauty ( 按我 )

法國純淨之泉.☆.煥發純淨美肌.☆.Huiles & Baumes ( 按我 )

日本抹茶。有機巴西莓。枸杞草本。給皮膚天然的呵護 ( 按我 )

礦泥.牛奶.燕麥.金盞花.洋甘菊.玫瑰花瓣精華 ~ 深層清潔同時美白 ( 按我 )

※ 滋潤.順滑.強韌 ※ 有機魔『髮』現!( 按我 )

Huiles & Baumes 天然有機修護孖寶,一家合用! ( 按我 )

為油膩多吃的新年飯局清清腸胃 ~ nest beauty 有機茶部落 ( 按我 )

以油制乾,長開暖風機都不怕了!( 按我 )

每日 3 ml ~ 排出毒素身體好 ( 按我 )

兩星期,瘦了腿,連橙皮紋都有減淡!水腫的要看看!(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