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₀:☆ 黑頭粉刺。唔好擠啦。Cellnique Skin Action Sebum Gel 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 。₀:*゚

一見到黑頭粉刺,總是忍不住要「出手」除之而後快?大家知道嗎?擠黑頭粉刺是一個極度壞的習慣!這不但會令毛孔變粗,更易積聚污垢再次形成,造成惡性循環。

其實只要用對方法,就不用再「出手」!KL 就剛剛試用了一支黑頭粉刺剋星 - Cellnique Skin Action Sebum Gel 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連續使用了十多天,無痛楚對黑頭、粉刺,Bye Bye!大家不要再因一時之「快」而助長毛孔擴大喔~

Cellnique Skin Action Sebum Gel 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 $320/30 ml,蘊含庫拉索蘆薈、北美金縷梅、歐洲鱗毛蕨萃取精華、丙二醇、壬二酸酯、歐薄荷及茶樹油,採用植物生物工程配方調製而成,性質溫和,清爽不油膩,於無疼痛下溶解黑頭粉刺,使肌膚遠離油光、毛孔粗大、黑頭和粉刺的煩惱,逐漸變得細緻柔滑,清透亮澤;並且有效調理油脂分泌,控制肌膚水油平衡;由內而外改善膚質,散發健康動人光彩。

黑頭、粉刺、暗瘡都是令人討厭的東東!就算是乾性肌的 KL,在鼻側及 T Zone 位油脂分泌較多的位置很容易有這些討厭的東東出現。皮膚薄的 KL 一向不會用手去擠,更不愛針清。而為了對付它們,KL 每星期也會敷上深層清潔面膜,又會定期到醫生處進行醫學美容果酸煥膚療程,當然過程是舒適無痛,效果亦是很不錯的,但所花費也成正比,價位每月平均千多元。

當知道有機會體驗 Cellnique 這支於可以無疼痛下溶解黑頭粉刺的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時,KL 為了要好好試清楚,收到產品前一個星期已開始停止了每星期的深層清潔面膜,又取消了這月到醫生處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的預約。唉!在炎夏天氣下,不針對處理七天,黑頭、粉刺、暗瘡這些討厭的東東又出現~

這時正好開始好好一試,KL 早晚潔面、爽膚後就用上,泵裝設計的 Cellnique Skin Action Sebum Gel 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乾淨衛生;樽底有保質日期,可安心使用;透明啫喱凝膠質地,柔滑易推開,有淡淡薄荷味,滲透快,皮膚即時已吸收,有收緊清涼感而不黏稠。有效控制皮膚油脂分泌而沒有令皮膚變乾,改善皮膚水油分,表現很好。

使用前 KL 在鼻側及 T Zone 位毛孔較大,有出油及黑頭粉刺問題;鼻有黑頭粉刺問題;早晚使用了三天後,T Zone 位出油情況明顯有所改善,連續使用一星期,鼻側及鼻頭的黑頭粉刺看得到有改善,而兩星期後,黑頭粉刺的減退,功效明顯。

另因月生理週期而出的暗瘡,KL 平日需一星期才能自行散退,但塗上了這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後,第一天痘痘已經消去紅腫,第三天已經開始消退,兩星期不見痕跡。

一支方便好用的對抗黑頭、暗粒、暗瘡好幫手,用法簡單,只需洗面後塗上,無需再擠壓弄傷破壞皮膚,只塗上需要的位置 - KL 只塗了鼻側及 T Zone 位,連續使用十多天後,黑頭粉刺減退,功效明顯!而且又可對抗暗瘡,有效消炎降紅,快速消滅痘痘,舒緩皮膚紅腫發炎的不適。質地柔滑滲透快,溫和沒刺激,連續使用後,皮膚油脂分泌得到改善,出油情況減少了又沒有令皮膚變乾,表現很出色,價位相宜,想無疼痛下對付黑頭、粉刺,值得一試。

好康!大家只要於 8 月 24 日起至 9 月 30 日期間,依以下方法,便可以免費換取 Skin Action Sebum Gel 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體驗裝 + Advance Bio Renewal Masque 煥肌新生面膜體驗裝。

Like Cellniqu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ellnique.hk

填妥表格:http://www.cellnique.com/hk/bloggergiveaway

產品於卡萊美 Colourmix 獨家發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髮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 http://www.cellnique.com/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ellnique.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