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 參加「決戰九州拉麵王」比賽。品嚐正宗日本九州拉麵。挑戰贏取九州雙人來回機票 ★。

雖然不太偏愛麵食,不過純正九州風味的金田家 Kanada-ya 又真的是可細味品嚐的例外!

是日 KL 跟囡囡來到銅鑼灣登龍街 34 號地下的金田家,品嚐這九州得獎拉麵店的正宗日本九州拉麵同時參加「決戰九州拉麵王」比賽!

金田家的拉麵湯底用上數十斤豬骨熬成,肉味格外濃郁,特別黏嘴,而用上九州拉麵幼直修長,想超硬、硬、普通、軟定超軟完全由可以自己配搭。而近日更精心挑選了歐洲傳統養生名食黑松露和亞洲美顏保品原隻鮮雞,配搭其獨特的「Cappuccino 豚骨湯底」,炮製出每日限量製作 20 碗的「黑松露拉麵」和尤其適合女生及愛好清湯拉麵的「雞白湯豚骨拉麵」。

為慶祝金田家獲得英國每日電報「倫敦十大必食拉麵」的冠軍寶座和香港分店推出全新的限量版「黑松露拉麵」,金田家於 7 月 20 日至 8 月 31 日期間下午 3 時至 10 時舉辦「決戰九州拉麵王」比賽,大獎勝出者將會獲得日本九州雙人來回機票,第二至第五名亦可獲贈 Fuji Instax 8 即影即有相機,其他參加者只要於 5 分鐘內戴住拳套食完一碗拉麵都可以獲得免費經典拉麵換領券一張,人人有份,皆大歡喜。

只需入座時表明要參加「決戰九州拉麵王」比賽,點選經典拉麵參賽 (不論挑戰成功與否,參賽者需支付拉麵原價港幣 $78),填妥參加表格並交給店員準備拉麵。每人可無限次參加比賽,只會計算每位參賽者紀錄中的最好成績。

戴上拳套 (戴拳套時間不計算在內) 後,跟住店員會將計時器、筷子、匙羹同拉麵放喺參賽者面前枱面。

店員會即時按計時器,開始計時後參賽者方可拿起筷子及匙羹正式開始比賽,參賽者需用筷子食完所有拉麵,並用匙羹飲晒所有湯,碗內沒有任何東西才算完成比賽。完成拉麵後,參賽者需除下拳套,自行按停計時器,並舉手向店員示意。如有犯規情況,金田家有權取消該次比賽資格。 (為安全起見,不建議捧起湯碗食麵同飲湯,若參賽者堅持而因此發生意外,抱歉金田家未能負上責任)

囡囡點選了普通硬度沒有蔥的經典拉麵參加比賽,雖然未能挑戰成功,不過戴住拳套連湯食完一碗經典拉麵,她說拉麵同湯好味又好好玩。

而 KL 則選了普通硬度正常份量蔥的至尊拉麵。湯底味濃香而不油膩,鮮甜適中,不濃不淡。配上普通硬度九州拉麵異常合拍,麵條入口可感受到淡淡麵粉香,口感煙韌,配合入口軟腍的肉、爽脆鮮甜的木耳和紫菜,雖然 KL 不太偏愛麵食,但也喜歡這難得的美味~

戴住拳套鬥快連湯品嚐一碗正宗日本九州經典拉麵,都幾好玩,大家都黎參加金田家決戰「九州拉麵王」比賽啦!

金田家 Kanada-ya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 34 號地下,電話:2889 3355,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nn – 11pm,付款方法:現金及八達通,不設加一。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金田家 Kanada-y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anadaya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