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 美白。保濕。抗氧化。防曬。BIO-SUN 滋潤美白防曬保護霜 ♬ ゚♪。~

防曬是 KL 的必需品,一連四季都會用,包包也必定有一支作補塗,一個月用上一支,消耗也很快~經常要到戶外的 KL 秋冬習慣用上 SPF30,但步入春夏,戶外活動更多,加上 KL 最近日接受了醫學美容療程,皮膚比較脆弱敏感,需額外防護。

最近收到了這款 BIO-SUN Maximal Protection 滋潤美白防曬保護霜 SPF40 / PA++ $550 / 50ml,BIO-SUN 能全面阻隔 UVA 及 UVB,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而老化。

其防護指數達 SPF40 / PA++,足夠在戶外保護肌膚長達 10 小時。另除防曬外,它蘊含 MBBT、熊果素、維生素 C、二氧化鈦、納豆等成分,能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抗氧化及持久保濕,完全不含香料、色素,不刺激皮膚,溫和地為肌膚提供全面保護。

牙膏包裝,米白色乳液狀沒特別氣味,水潤質地容易推開,清爽不油膩不黏笠,塗後有輕度光折射作用不會泛白,不過不太防水,沾水後易溶化。

BIO-SUN Maximal Protection 滋潤美白防曬保護霜 SPF40 / PA++ 防曬同時具滋潤保濕、美白、舒緩及抗氧化功效,乳霜配方易推易塗,質地清爽,用上它一點也不笠不焗身,最喜歡它帶點光折射作用亮澤效果,沒化妝的膚色也可看上亮麗光澤。

它又可作隔離霜,減輕皮膚負擔,夏天還是少塗一點感覺較好~塗抹後直接上粉底,不影響上妝也不會起[擦膠碎],底妝貼薄沒乾燥。

溫和配方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兩星期都沒有不適,亦沒有粉刺起痘痘;身體也一樣適用。整體表現很不錯,KL 日日用又有補塗兩星期只用上四分一,一支應可用上兩個月,$550 價位也合理,不過 KL 比較大汗,淨塗時出汗後會有白汗痕跡,若作隔離霜則沒此問題。

http://www.bio-labscience.com/bio_sun.html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Labscience

文章回顧:~。♪゚ 乾淨清爽不敏感.❤.卸妝轉妝 So Easy ゚♪。~ 按我

三文魚抗老抗氧化 ~ LM233 DNA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