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₀:☆ Premier by Dead Sea 進駐金鐘 Facesss LAB CONCEPT 。★。 粉紅新品發佈 ☆:₀。

歐洲尊貴護膚品牌 Premier by Dead Sea 以全新形象進駐金鐘廊 Faces Lab Concept,為慶祝品牌專櫃隆重開幕,日前舉辦了一個盛大的發佈會,KL 很開心有機會參與其中,跟大家分享一下!

 photo DSC_3458.jpg

Premier by Dead Sea 位於金鐘廊 Facesss LAB CONCEPT 的專櫃,以死海為設計概念,讓大家一同進入死海世界,體驗死海盬、泥和礦物的神奇美肌功效!而近日品牌實驗室革命性研發 24 小時石英寶石幹細胞革命性皮膚護理系列,粉紅色的包裝,非常吸睛!還有齊全的礦物化妝形象專櫃,想體驗透薄、自然妝效又不含任何化學成分或人造色素,絕對不傷皮膚的礦物彩妝產品,大家可盡情試。

 photo DSC_3506.jpg

是日大會更邀請了楊洛婷小姐作大會司儀,著名藝人莊思敏小姐及朱璇小姐為嘉賓,在熱情及充滿活力的跳舞女郎載歌載舞為活動揭開序幕,令大家如置身嘉年華中,氣氛升溫。接著 Premier by Dead Sea 代表致辭,而兩位嘉賓更跟即場體驗嶄新的 24 小時石英寶石幹細胞革命性皮膚護理系列。

 photo DSC_3529.jpg

新品蘊含萃取自阿爾卑斯山珍貴的有機玫瑰幹細胞的玫瑰石英 Rose Quartz 活性成分,配合稀有之死海礦物和多種植物精華及複合物,令肌膚重現光采,大會代表跟大家一一介紹。

新系列設有特別的玫瑰石英寶石 Rose Quartz Gemstone,其晶瑩剔透的顏色、具癒合傷口和治療之能力,於遠古已有很多記載晶石的神奇事跡。悠久的歷史中,流傳以浸有玫瑰石英寶石之水作淨化皮膚,能有效淡化皺紋、排走肌膚毒素和保持皮膚的年輕。每日以它來按摩皮膚,不但可以加速血案循環、改善新陳代謝,更有導入、舒緩功效。

 photo DSC_3532.jpg

迅間銳減肌齡、細緻毛孔、令肌膚晶瑩剔透, 白裡透紅的秘密來自 24 小時石英寶石細緻嫩肌面膜 24H Quartz Gem Metamorphosis Lifting Mask 70ml,蘊含珍貴死海礦物、植物精華及阿爾卑斯山珍貴的有機玫瑰幹細胞多種珍貴的活性成分,獨一無二的抗衰老程式,高效令皮膚充滿光澤和煥然一新。塗上一會再輕柔按摩後,面膜從白色漸漸轉化成玫瑰粉紅色,敷後皮膚如注水般脹卜卜,紋理即時減淡,肌膚晶瑩剔透、白裡透紅。

 photo DSC_3538.jpg

石英寶石亮麗眼底修護精華霜 Quartz Gem Brightening Under Eye Treatment 10ml 是一支集合按摩小工具的極緻眼部護理,內置按摩圓頭可配合於眼底修護精華眼底作輕柔按摩,能有效改善眼部浮腫和黑眼圈的問題。質地非常清爽,用後皮膚細滑,沒半點油膩黏笠。

 photo DSC_3478.jpg

Quartz Gem 系列還有具提升、緊緻和重組肌底膚質的 24 小時全效石英寶石緊緻精華 24H Quartz Gem Lifting Serum 30ml,選取阿爾卑斯山珍貴的玫瑰幹細胞、死海礦物、植物萃取精華等複合物,又是蘊含 24小 時鎖水補濕複合物,能令肌膚迅間細緻、肌齡銳減和提升收緊,同時更有效平滑及淡化皺紋,令肌膚重現光澤及水嫩幼滑。配合玫瑰石英寶石按摩,效果更佳。

 photo DSC_3487.jpg

當然少不了 24 小時石英寶石冰感修護面霜 24H Quartz Gem Liquid Ice Lifting Cream 60ml,嚴選玫瑰石英 Rose Quartz 的活躍成分,配合萃取自阿爾卑斯山珍貴的有機玫瑰幹細胞、稀有之死海礦物和多種植物精華及複合物,能雙倍提升每個護膚程序之效能,令您肌膚重現光采。質感豐盈幼滑,滲透力強,如保護膜般保護皮膚,配合玫瑰石英寶石按摩,KL 的左手柔軟細滑,充滿光澤~

 photo DSC_3549.jpg

接著還有化妝師為大家示範利用 Premier by Dead Sea 死海礦物彩妝品為模特兒化一個超閃又自然的 Mineral Makeup,一個充滿健康無添加的閃亮妝容輕易完成。

 photo DSC_3517.jpg

最後各嘉賓為專櫃舉行隆重開幕剪綵及祝酒儀式

 photo DSC_3559.jpg

頒獎給 Facebook 遊戲得獎者以及致送紀念品給莊思敏小姐及朱璇小姐後,活動亦完滿結束。

 photo DSC_3564.jpg

最後大會送上 24 小時石英寶石細緻嫩肌面膜 24H Quartz Gem Metamorphosis Lifting Mask 及玫瑰石英寶石 Rose Quartz Gemstone 給大家回家體驗,非常感謝!想看效果嗎?要密切留意 KL 下回逐一分享!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Premier By Dead Sea Skin 網站:http://www.premier-deadsea.com.hk/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emier.by.DeadSea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炎夏純金護膚之旅@Gold Elements 按我

Premier by Dead Sea 進駐金鐘 Facesss LAB CONCEPT 。★。 粉紅新品發佈 按我

Premier by Dead Sea 。★。 速效緊緻凝采面膜 & 多用途面部保濕護理迷你套裝體驗 按我

卸得乾淨。溫和不剌激。Premier Eye Make Up Remover 眼部卸妝液 按我

。₀:☆ 進入Premier by Dead Sea 死海世界 。★。 體驗死海盬、泥和礦物的神奇美肌功效 ☆:₀。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