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 Häagen-Dazs™ 簡單.原是不簡單*゚✲゚*

提起雪糕,Häagen-Dazs™ 是 KL 至愛,材料天然又香甜軟滑,原來 Häagen-Dazs™ 可以成為半世紀優質雪糕的代號,是源於一份對品質的堅持。

是日 KL 化身成為了鑑賞師,參加了 Häagen-Dazs™ 於 IFC The Box 舉行的「Häagen-Dazs™尊貴雪糕鑑賞會」,品味至臻完美的雪糕。

活動開始前,大家先來一個不具名產品測試,在兩款的牛奶、朱古力、士多啤梨蓉及雪糕中,品味哪一款品質較高,大會司儀李碧琪更為大家揭曉,各項測試中,其實也很易找出當中的不同。

大會更邀請了城中品味女星謝婷婷小姐 Jennifer 跟大家分享她的品味生活,Jennifer 對 Häagen-Dazs™ 情有獨鍾,只因大家同樣堅持以簡單、最真一面示人,Häagen-Dazs™ 以天然原料取代人工食材,正如她自己的生活態度,而 Jennifer 更特別喜愛 Häagen-Dazs™ 堅持只會選用來自夏威夷定叢林的天然果仁作原材,製作成極具香脆果仁口感的夏威夷果仁雪糕,KL 也很喜歡的喔~

甜品大師古嘉俊 Chef Koo 亦到來,跟 Jennifer 合力以 Häagen-Dazs™ 朱古力、士多啤梨和夏威夷果仁雪糕炮製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甜品,看見也想食 ^V^!!。

來自法國的 Häagen-Dazs™ 可以如此令人著迷,在於品牌並以嚴謹、簡約的理念作為品牌的立足點,致力尋找世界各地品質最好的百分百原材料,包括馬達加斯加的呍呢嗱、純正可可豆、以及來自法國 100% 的鮮牛奶及鮮忌廉、雞蛋、糖及天然食材配製,執意完美,絕對不含人造香料、人造乳化劑或人造色素,約有 20% 之超低雪糕空氣含量,用心釀製頂級雪糕。

Häagen-Dazs™ 每一口雪糕均是質感豐厚、細滑香濃,用料純又真,簡單.原是不簡單!完美是在乎真,不在乎多。只有這份單純而至臻至不凡的真味,才配為完美的標準,才能為味蕾帶來真正香濃幼滑的享受。

感激大會的招待,更送贈了士多啤梨盆栽給大家回家種植,噢,KL 家中很快便有新鮮的士多啤梨吃,正~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口味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Häagen-Dazs™ 網站:http://www.haagen-dazs.com.hk/html/index.aspx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agenDazs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全新浪漫熱點 ❤ Häagen-Dazs™ 皇室堡情人節專門店 ( 按我 )

滿載甜蜜滋味 ❤ Häagen-Dazs™ 聖誕系列雪糕火鍋。甜品。蛋糕 ( 按我 )

月亮傳奇.多彩中秋雪糕月餅系列 ❤ Häagen-Dazs™ 按我

Häagen-Dazs™ 簡單.原是不簡單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