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 美白新勢力。RACINNE Ultimate Aqua Blanc Tea Party ♬ ゚♪。~

來自加拿大的「幹細胞活膚技術」為基礎,再配合韓國高端生物科技,以長達七年時間研發的品牌 RACINNE 去年登陸香港後,KL 跟大家分享過當中的水潤盈肌高效磨砂膏及全能水漾亮白面膜,兩款產品價位大眾化,易於使用又效果都不錯。

日前,RACINNE 特別為全能水漾亮白系列 Ultimate Aqua Blanc Series 在中環 The L Place 的 L’altro 舉行了一場 Blogger Event,雖然當日下著滂沱大雨,但仍不減大家來參加活動的興緻。

RACINNE 品牌概念以「根」源為美肌之道,提煉植物細胞核心精髓,打造三款高效護膚列系水潤盈肌修護、全能水漾亮白及高效極致修護系列,研發配方包括葡萄籽、雪蓮和韓國人蔘幹細胞萃取等天然活性元素,有效極速滲透肌膚底層。全線均由韓國製造,經韓國專利局嚴格檢定,並獲國際品質驗証認可。

RACINNE 利用韓國美容界尖端的「植物幹細胞培植技術」,抽取原材料的幹細胞,成分天然無添加,同時保留原有的美肌功效,以最純淨、天然的方法為肌膚注入美肌養分。RACINNE 於2012 年正式全球推出,於香港作亞太區首度發售,並將會有男士同敏感肌系列、化妝品於今年陸續推出。

全能水漾亮白系列 (Ultimate Aqua Blanc Series),蘊含雪蓮幹細胞萃取及七種獨特美白活性成分,以及經臨床測試證實具有淨白肌膚功效的美白因子 Vitamin B3 (Niacinamide)。高效淨白美肌配方能深層淨化肌膚,排出皮膚毒素,保持肌膚健康潔淨;多種礦物成份有效控制水油分泌平衡,對抗黑色素,使肌膚展現無瑕透亮光采。

七種獨特美白活性成分有促進肌膚細胞新陳代謝,改善血液循環的雪蓮、為肌膚注入養分的青瓜、改善肌膚暗啞發黃的深海珍珠、具鎮靜肌膚和保水功效的 蘆薈精華、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的維他命 B3、抗黑色素及補濕功效的蜂王漿萃取、高效浸透能力的保濕美白因子、能促進肌膚再生,減淡印痕的 H2O 以及能 24 小時全方位鎖住水分的 Moist Keep 24。研究顯示,只需 0.1% 的美白配方,便能有效抑制皮膚內的黑色素達 62%。

接著還有美容顧問現場示範講解全能水漾亮白兩系產品,還精心奉上以青瓜、蓮子、蘆薈為主題的飲品及點心給大家一邊品嚐一邊了解。

全能水漾亮白爽膚液 $216 / 140ml,蘊含天然蘆薈補濕精華及雪蓮幹細胞萃取,有效改善肌膚組織,促進肌膚自我更生能力,令肌膚回復健康理想狀態。配以強效修復因子,有助撫順肌膚並強化肌膚表層,為肌膚帶來清爽淨白新體驗。只需早晚潔面後,以化妝棉沾適量爽膚液,輕力拭擦面部,避開眼部周圍肌膚便可。

全能水漾亮白精華液 $350 / 30ml,利用突破性的 「 幹細胞培植技術」,糅合 8 種不同的美白保濕精,形成高效濃縮配方,立刻增強肌膚細胞生命力。配方亦能促進血液循環,帶走老化細,用後肌膚透白嬌嫩。雪蓮幹細胞含天然抗氧化及滋潤功效,阻隔黑色素形成,成就從肌底閃耀的璀璨透白。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數滴精華塗抹於面部,以指尖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避開眼睛周圍肌膚。

全能水漾亮白面膜 $260 / 75ml,蘊含具雙重美白功效的雪蓮幹細胞萃取及深海珍珠精華,能迅速滲透肌膚核心細胞,促進肌膚再生,提升肌膚的滋潤度,並減少膚色不均問題。配方能同時阻擋紫外線入侵,預防黑斑形成,是一個具修護作用的全能面膜,讓肌膚散發出年輕透白的光采。晚間潔面後,將水漾亮白面膜均勻厚抺於面部及頸部,15 分鐘後以化妝棉抺走多餘面膜。建議每星期使用一至二次,可配以輕力按摩幫助吸收,達到更高滲透效果,最後以清水沖洗。

全能水漾亮白乳液 $290 / 50ml,蘊含雪蓮幹細胞萃取和青瓜精華,結合補濕美白活性成分,重點減褪黑色素,有效滋潤肌膚,同時強化肌膚細胞。配方亦能為肌底注入水分,形成天然保護屏障,防止水分流失,讓肌膚重拾完美無瑕光澤。日間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乳液避開眼部周圍肌膚塗抹於面部,以指尖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全能水漾亮白面霜 $350 / 50g,蘊含雪蓮幹細胞萃取及深海珍珠精華,活性成份瞬間滲透肌膚底層,刺激肌膚自我再生,發揮減退黑色素功效。加上豐富礦物質成分和雙重淨白因子,能保持肌膚水油平衡,阻擋紫外線傷害,成就水潤剔透肌膚。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面霜避開眼部周圍肌膚塗抹於面部,以指尖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達到最佳效果,建議配合全能水漾亮白乳液使用。

此外還有全能水漾亮白眼霜 $230/ 10ml,採用雪蓮幹細胞萃取和明亮朝鮮白頭翁精華,結合防曬綜合配方,有效擊褪黑眼圈,減少眼部黑色素積聚,免受紫外線傷害。配方能同時鎖緊水分,保持眼部肌膚持久滋潤,防止細紋形成。早上潔面後,以指尖取出適量眼霜,點在眼部周圍,再由內以外輕力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

示範介紹完更有有獎遊戲,大家投入地玩,恭喜各得獎幸運兒!活動亦完滿結束~

全能水漾亮白系列 (Ultimate Aqua Blanc Series) 可一次過控油、淡斑、去黃,令肌膚變得無瑕細嫩,非常吸引,若大家也想體驗 RACINNE 這個高效產品威力,可於 Seau Concepts Store 或指定屈臣氏選購。KL 還收到 RACINNE 送上產品,謝~!下回再跟大家詳談~

RACINN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racinnehk

文章回顧~。♪゚ 給皮膚溫和的特別護理 ~ Racinne ゚♪。~ 按我

☆.。以「幹細胞活膚技術」為基礎 ❤ 生物科技技術為依據 ❤ Racinne 即將登陸香港。.☆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