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KL 首次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 附免費體驗

看著囡囡白滑無瑕的皮膚,再看看自己,真的不禁慨嘆,歲月不留人~

剛過生日又老一歲,KL 不奢求返老還童但仍希望將肌齡停留,所以日常針對性保養品不能少外,先進的醫學美容療程 KL 亦勇於嘗試,當然,選擇安全可靠的為首囉!

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煒大廈 16 樓的百匯皮膚中心是由亞洲最大的私營醫院營運集團 Parkway HealthCare 新加坡百匯醫療集團開設 ( http://www.parkwaypantai.com/ ) ,除了一般診症外,亦提供 Chemical Peel 換膚、不同波長的激光治療、輪廓提升、Thermage、CO2 Laser、Botox®、Sculptra®、激光脫毛等多項療程。有別於一般醫學美容中心,這裡最令 KL 安心放心的是,有一位非常專業又細心的陳醫生 ( http://www.parkwayhongkong.com/DoctorsShow.aspx?Id=10 ) 駐診!

要一次過改善肌膚所有瑕疵及衰老等問題,坦白說,到目前為止,只有先進科技,真正是最省時省力的最佳修護方法,不過做治療都要有先後次序,有時需要控制其它問題,再做進取性療程效果會更好更切合 KL 需要。在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陳醫生針對 KL 皮膚毛孔暗粒問題下,已進行了 Chemical Peel 及兩次 Silkpeel™ 鑽石磨皮 + 淨化精華液導入的循序漸進的治療,KL 的皮膚已經準備好,可以接受進取性療程 1927/1550 Fraxel DUAL!

Fraxel DUAL 是最新,又安全的非入侵性分段式激光技術,其擁有 1550 及 1927nm 波長的激光,一次能夠造成數千個極小的多重微熱區 Multiple Microthermal Zones,直徑只有毛囊直徑的十分之一,每個微小傷口與周邊生長組織,提供表皮組織快速修復,刺激從內而外的自然復原過程,達致更生皮膚 Resurfacing 的效果;由於這項治療非常精準,因此激光光柱每次只會集中於皮膚的其中一個區域,不會接觸周圍的組織。

這種「分段式」治療能夠加快身體對皮膚的修復,速度比同時治療整個區域更快。而且亦可依患者皮膚需求切換波長,並同時擁有深淺層的交互作用的功效。Fraxel Laser 能改善色斑、皺紋、眼紋、凹凸洞、暗瘡印、暗瘡疤痕外,更獲美國 FDA 認可能改善以往被認為不宜使用激光的荷爾蒙斑。

1550nm 頻率是專門改善凹陷痘疤,回復光滑皮膚,縮小毛孔,細緻皮膚,均勻膚色,撫平皺紋。另一個為最新的 1927nm 頻率則對去除淺層黑斑 (雀斑、曬斑、老人斑) 和改善難治療的深層肝斑特別有效。而陳醫生為 KL 選上 1550nm 頻率,開始前治療師先詢問 KL 這兩星期的皮膚護理,確保適合進行療程,接著便可進入療程房間卸妝洗面囉~

Fraxel 1550nm 頻率 Laser 是以局部麻醉方式進行,過程需時約 1.5 小時。治療師幫 KL 皮膚清潔及消毒後,便全面塗上麻醉膏以減輕皮膚受熱感覺,令治療時感覺更舒適。休息一會後,麻醉已生效,皮膚僵硬了,全沒感覺。治療師為 KL 抹去麻醉藥,貼上遮眼膠布,陳醫生亦到來,看看 KL 皮膚狀況後即開始治療。

治療把 KL 全面分了四部位進行,每部份以橫掃兩次,直掃兩次,共八次重複掃落皮膚,最初數次在麻醉藥發揮下,加上治療時有冷風同時吹落皮膚,沒大感覺,不過到第五次到,皮膚開始有密集的熱打落的皮膚感,這部份的痛楚是可以接受的!

完成右面頰,到額頭,一樣是八次縱橫掃落皮膚,陳醫生很細心的連髮邊也照顧到,但這位置感覺亦大。

到左邊面時,除了感覺到激光掃落時的灼熱外,剛做完的右面頰及額頭,皮膚內亦有發熱感,兩者加起,開始有痛的不適感,陳醫生亦亦察覺到 KL 有點不適,亦即時詢問,不過 KL 想快點完成,痛是可忍耐著~

最後是下巴及鼻子,感覺更大~

原來還有重點部份,陳醫生一邊跟 KL 說道一邊換上另一個機頭,眼睛及一些微細的部位,以及毛孔紋理較嚴重的位置,再治理一下,過程很快但亦是感覺最大,KL 已全身冒汗~

終於....終於完成,冷風機繼續吹著 KL 的面以舒適發熱感,同時治療師接手幫 KL 塗上藥膏,再為 KL清潔及塗上面霜防曬,整個 Fraxel 1550nm 頻率 Laser 完成。

治療完畢後,雖然皮膚仍有點麻,不過紅腫只是輕微,沒想像中嚴重,帶上口罩也不嚇人~陳醫生說這約一至三天便會消退,另個別位置亦可能會變深或結焦,大約 3-7 天後會自然脫落,不用擔心,當然有任何異常狀況,可打電話回跟他說呢!

陳醫生也把退紅藥膏及補濕面霜給 KL 回家作家居護理,而貼心的 Clinical Manager Carrie 知道 KL 囡囡貪靚,更送她可愛鏡子髮圈小禮物,很窩心唷~

KL 皮膚經陳醫生一連串的針對治療改善下,狀態非常好,回家麻醉藥過後沒大不適,敷上補濕面膜及精華後已舒緩,晚上已見皮膚有點點細微的結焦,針對地用上補濕精華及陳醫生給 KL 的退紅藥膏、面霜已可舒緩皮膚乾燥感。

復原情況也很理想,傷口不需特別護理,到第三天已退紅,一星期已差不多回復了,除左眼下皮膚仍有點痕跡外,朋友也看不出 KL 剛打了 Fraxel ^V^!

兩星期皮膚已全復原穩定,沒有留下任何痕跡,上妝薄薄的粉底已把皮膚毛孔位置修飾隱藏,連遮瑕也省掉,粉亦比平日貼服。

KL 皮膚沒凹凸洞及疤痕問題,不過新陳代謝已經慢下來的皮膚開始出現各種老化的跡象,而且紫外線日積月累的影響也開始慢慢浮現,細紋、鬆弛、失去彈力、頑固性的毛孔粗大。

一般保養的徹底的清潔、補充水分、補充養分及充足防曬可以減慢衰老的過程。可惜「保持」並不代表「改善」。皮膚細胞單靠有充足的養分也未能夠加快運作,要令細胞再生才是徹底的做法。

只進行了一次 Fraxel 治療療程,KL 需改善鼻側及眉心位置皮膚明顯見改善,毛孔變細、幼紋和乾紋有減淡,皮膚多了一點緊緻及光澤,比療程前通透白滑,整體皮膚狀態都有提升,每天也在進步中。KL 已約五月進行第二次療程,很期待!

這治療恢復期短,進一步提升肌膚質素同時,有效激活受損細胞,再加上陳醫生專業細心操作下,過程相當安全放心,治療後,面上所有疲態、色素不均及淺層凹凸洞等問題即時可見改善,雖然價錢較為昂貴,但一次見效,值得一試。

療程由百匯皮膚中心提供,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了解更多,又可致電:852- 2526 8088 查詢。

另有好康優惠: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現為 KL 的讀者提供 Chemical Peel 換膚、激光治療、激光脫毛其中一項的免費體驗一次,讓大家親身了解百匯皮膚中心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請於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預約我們一欄中留下 (1) 姓名、(2) 電郵、Subject 一欄 (3) 填上 Kanix Lee 讀者免費體驗預約及 Message 一欄 (4) 填上聯絡電話,機會難逢,不要錯過。

文章回顧:肚皮妊娠紋。手術疤痕護理。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急救乾燥敏感病肌。Silkpeel™ 鑽石磨皮 + 保濕精華液導入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九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GentleMax Pro® 755nm 激光脫毛。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八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 ❤ 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鬆弛下垂 Pat Pat 彈性 UP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眼皮不再浮腫下垂 ❤ Thermage® Eye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跟常伴左右的下垂水泡腰說再見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一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不動刀的微調。BOTOX® 肉毒桿菌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Fraxel DUAL 第七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不動刀為肥腿滅一吋。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脫扁平疣。第二回。Miami Peel 煥膚清暗粒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脫扁平疣。還是找專業醫生處理。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六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五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一個月效果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撫平歲月痕跡 ❤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四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再暫停。繼續曬傷皮膚護理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停一停。先處理曬後皮膚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三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首次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終於入手了 LATISSE®。第一支的睫毛育成記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