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 去屑新革命。CLEAR 盛世登場 <你,終於有選擇!> ゚★。~

源於歐洲、全球熱賣於多個國家的 CLEAR 去屑洗髮系列,終於登陸香港!日前為慶祝 CLEAR 正式於香港市場發售,CLEAR 代言人 ﹣影視名人小 S 徐熙娣更親臨香港,出席 CLEAR <你,終於有選擇!> 開幕盛典及 CLEAR 產品發布會。

頭屑是眾多港人心目中的頭號頭髮問題,可惜市面上出售的未有特別區分男女專屬的去屑產品,不但無法徹底根治頭屑問題,亦可能令髮絲變得乾旱,教人洩氣。CLEAR 一直致力研究男性及女性在頭皮護理上的不同需求。研究結果顯示,性別不同,頭皮狀況及需求亦大有不同。頭屑反覆再現,表示仍未選擇到適合的去屑產品。其獨特革命性男女專屬配方,針對頭屑問題根源及不同性別在頭皮護理上的需要,長效擊退 95% 頭屑源頭,為本港開創無屑新紀元。

CLEAR 去屑洗髮系列是市場唯一獲得國際級權威機構 - 國際皮膚科美容協會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Cosmetic Dermatology, IACD) 的推薦。在 2010 年埃及開羅的一個會議中,90% 與會之 IACD 皮膚科專家一致推薦CLEAR。CLEAR 男士去屑洗髮系列更為世界 No.1 男士洗髮品牌,CLEAR 洗髮產品亦在世界各地多個國家發售。

聯合利華 (Unilever) 研發中心一直致力研究男性及女性在頭皮護理上的需要,研究結果顯示,兩性的頭皮狀況及需求大有不同,男士頭油較多,頭皮亦較脆弱乾燥;至於女性,頭皮較敏感,髮絲易乾旱,需要有效去屑並同時修護受損髮絲。

創新的 NUTRIUM 10 (女士專屬) 與 PRO-NUTRIUM 10 (男士專屬) 全面擊破頭屑根源,含有抗屑成分 ZnPTO 和 Climbazole 可長效去屑;維他命 E、維他命 B6、維他命 C (Zn2+)、鈉(Na+)、葵花子精華和甘油可滋養與修護頭皮;賴氨酸 Lysine HCI 和維他命 B5 可修護與維持髮絲健康。

活動上小 S 很自豪地表示身為亞洲的 CLEAR 代言人已經有七年的時間,它終於來到香港,香港的朋友有福了!持續使用 CLEAR 不僅可徹底地去除頭屑,而且令她的頭皮乾淨健康,髮絲更潤澤亮麗。她覺得最有效的去屑洗髮乳,就是 CLEAR!除了 CLEAR,她不會選擇別的!她其後更向好姊妹及丈夫推介 CLEAR 去屑洗髮乳,與他們共享無屑柔順秀髮的成果。

接著皮膚科專家余浩德醫生也以專業醫學角度在場講解頭屑的成因、問題與後果。頭屑是一個相當複雜的問題,是由多種外界及內在因素共同影響而造成的結果,外界因素包括皮屑芽孢菌、天氣變化、外界污染、使用不當的產品等,而內在因素包括熬夜、壓力大、飲食不平衡、荷爾蒙的變化等。這些因素不但影響頭皮健康,也會更進一步影響頭皮表層的完整性。

皮膚細胞平常會因為正常代謝而自然脫落,但正常脫落的皮膚細胞非常小,是肉眼所看不見的。當頭皮不健康時,頭皮表層細胞就會成塊狀脫落,形成所謂的頭屑。其實,頭屑是皮膚病之一。男女的頭皮狀況和需要大有不同,要擺脫頭屑問題,除了維持正常作息、多注意健康外,選擇適合自己的去屑洗髮乳都非常重要。

余醫生隨後在會上亦引述了一項報告結果, ZnPTO 及 Climbazole 均為有效之去屑成分,在臨床測試表現出卓越的功效。「因此,當大家購買去屑洗髮乳的時候,可考慮選擇含有 ZnPTO 及 Climbazole 這兩項成份的洗髮乳。」

CLEAR 男士去屑洗髮系列,配方技術取得多國專利,配方含 PRO-NUTRIUM 10 抗屑健源因子,添加雙重抗屑成分 ZnPTO 和Climbazole 以及兩倍葵花子精華,可長效去屑外,亦能去油並止因頭皮屑引起之頭皮癢,維持頭皮水潤,有助強化男性脆弱的頭皮。

CLEAR 女士去屑洗髮系列的 NUTRIUM 10 抗屑調理因子蘊含微小粒子 ZnPTO 以及兩倍維他命原 B5,不但長效抗屑,亦能補充受損髮絲所流失的營養,全面強韌秀髮,令髮絲柔順水潤。

活動在歡樂聲中完結,而 CLEAR 去屑洗髮系列現已在各大超市、藥房以及個人護理產品連鎖店即日上市。

CLEAR 與萬寧個人護理產品連鎖店攜手合作,額外推出 CLEAR 男士多效勁護型去屑洗髮乳及女士絲漾柔滑型去屑洗髮乳獨家特別版,全面照顧消費者所需,在萬寧獨家發售。

即日起到 23/5,攜任何去屑洗護產品空瓶到萬寧或接受頭皮測試,即可獲贈 CLEAR 洗髮乳 200 毫升一支!只限於以下指定店舖及有推廣員在場,每人限送一份

以下指定店舖之推廣日期:24-26/4、1-3/5、8-10/5、15-17/5,中午 12 時至傍晚 6 時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第2層2004號、鰂魚涌太古坊康橋大廈地下A舖、新界葵芳新都會廣場1樓177號舖

以下指定店舖之推廣日期:26-28/4、1-3/5、3-5/5、10-12/5、17-19/5,中午 12 時至傍晚 6 時

銅鑼灣謝菲道517號地下B舖、屯門屯順街1號屯門市廣場1期2樓2199B-2199F號舖、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第1期420舖、灣仔駱克道194-200號東新商業大廈地下、馬鞍山鞍祿街18號新港城中心2樓2186-90號

http://www.clearhair.hk/selection.php

https://www.facebook.com/CLEAR.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