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₀:✿ 省水節能。易買易整。健康菜色「營」住過新春 ✿:₀。.☆

KL 之前活動學到兩道省水節能,易買易整又健康的菜色,當然回家試試!

『節節高升』~ 豬肉釀節瓜,同樣只需將所需材料調味及混合蒸的方法便可,32 分鐘即成! 一道老少咸宜又意頭十足的菜色,多吃有益!

材料非常簡單,全部於一般街市都可買到,切粒後容易煮熟,省卻不少烹調時間及能源!

水滾蒸 17 分鐘便可,若想節瓜再淋一點,可關火後焗一會才取出,不用多加調味已經好鮮甜,快捷易整又好味!

『金錢遍地』~ 蓮藕馬蹄煎魚餅,只需將所需材料合及調味便可,準備及烹調時間都很少,只需 25分鐘便能完成,而食材又方便購買,快捷又好味!

材料亦一樣易買,蓮藕切薄一點可加快煎熟時間

用上易潔煎 Pan 可減少油的使用,5 分鐘便可煎熟,香口意頭好,KL 一家大小都很喜歡呢!

大家也不妨試試低碳環保新煮意, 健康「營」住過新春!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chungkeedessert.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ungkeedessert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