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Happy Meal!Happy Time!麥當勞® 開心樂園餐®」《百寶狗先生與細蚊:時光機大歷險》

囡囡到麥當勞®必選的「開心樂園餐®」又有新驚喜啦!

有得食又有得玩的「開心樂園套餐」有「1+2+3 餐牌」,主餐、配餐同飲品都可以自己選擇,怕熱氣可選粟米杯代替薯條,飲品又有豆漿、高鈣低脂牛奶、荳奶、橙汁、熱朱古力、利賓立等多款選,而且每期跟餐也有不同的玩具!

今次「開心樂園餐®」夥拍《百寶狗先生與細蚊:時光機大歷險》,由 2 月 21 日開始,購買「開心樂園餐」即送以《百寶狗先生與細蚊:時光機大歷險》電影中不同的可愛角色為主題,帶來一共 6 款「彈珠機」迷宮遊戲、「嬪妮旋轉砌圖」及「細蚊滑翔機」等益智好玩玩具,分 4 星期推出。

大家選購「開心樂園套餐」,每份麥當勞都會捐 $0.1 予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幫助患病兒童及家屬,食「開心樂園套餐」既可滿足自己又可幫助別人呢~

2 月 21 日起開始換的是百寶狗先生金字塔,偉大發明家百寶狗先生,回到過去,親身體驗埃及歷史,大家要到金字塔頂找尋百寶狗先生,便要動動腦筋了!

另一款是繽妮旋轉砌圖,繽妮、百寶狗先生、細蚊與你捉迷藏!旋轉砌圖,轉出不同圖案,可以與好朋友齊齊鬥快拼出繽妮、百寶狗先生及細蚊的合照。

2 月 28 日起開始換的是獅身人面迷宮,獅身人面像內藏雙層迷宮,走過透明迷宮,由頂部出發,將鐵珠由頂端送到底部,好玩!

這期另一款是百寶狗先生彈珠器,著名發明家百寶狗先生研發的彈珠機器,訓練大朋友、小朋友手腦協調。按下百寶狗先生的手,鐵珠便會彈出,走過背後的迷宮。

3 月 7 日起換的是考你眼力及智慧的雙面迷宮時光機,圓形雙面迷宮,前後各有遊戲,讓鐵珠順利完成一面迷宮,才可轉到另一面挑戰,與百寶狗先生、細蚊乘坐時光機,展開緊張刺激、飛越時空的大冒險。

3 月 14 日起換的是細蚊輕巧帥氣的滑翔機,只要將包裝內所有零件拼上,便可製成細蚊的滑翔機,與細蚊享受飛行的樂趣。

當然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麥當勞網頁:http://www.mcdonalds.com.hk/chinese/index.ht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麥當勞®開心樂園餐® X paul frank™」博客主題聚餐。好玩 按我

Happy Meal!Happy Sunday !「麥當勞®開心樂園餐® X 藍精靈 2」博客開心體驗日 按我

「麥當勞®開心樂園餐® X 櫻桃小丸子」博客開心體驗日。So Happy!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