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₀: 順服光滑無負擔 ❤ KÉRASTASE 極緻全效乳液精華 :₀。.

冬去春來,天氣開始潮濕,一向喜歡以美髮精華油令髮絲順滑、亮麗光澤護髮配方的 KL,開始感到有點黏膩,有點想放棄使用。

幸好最近收到了專業護髮品牌 KÉRASTASE 的 ELIXIR ULTIME BEAUTIFYING OIL CREAM 極緻全效乳液精華,一款將修護精華注入幼滑而質地輕柔的乳液,簡易快捷給髮絲順滑修護。

將修護精華注入幼滑而質地輕柔的乳液,KÉRASTASE 全新 ELIXIR ULTIME BEAUTIFYING OIL CREAM 極緻全效乳液精華蘊含大溪地白花精華油和石榴粹取物珍貴精華成分,能瞬間滲透髮絲纖維,為秀髮帶來無可比媲的自然亮麗光澤,以及持續潤澤髮絲和柔順絲滑的觸感,不但擁有精華油的潤澤,更擁有乳液般的輕盈質感,使用後沒有膩墮感,給予髮絲最細膩的護髮感覺。每天使用能即時為髮絲保充水分,同時能有效抵抗髮絲氧化,防禦加修護雙重功能。

白色乳液質感幼細,帶有淡淡怡人花香,推開後後不會有濕漉漉的感覺,其質地非常清爽,滲透快,毫無油膩黏笠。

極緻全效乳液精華具 4 大護理效能,可作洗髮前護理,幫助清除頭髮表裡之雜質,同時給予深層滋潤。又可作免沖洗護髮露,每當感到頭髮需要額外呵護時,可將乳液精華均勻塗於髮絲中段至髮尖。而吹髮前塗上可將毛燥髮絲內的活躍份子鎖緊,方便造型。另有效撫平翹起及散亂毛燥的髮絲,令髮型更完美。

KL 主要都是用作免沖洗護髮露,洗髮後把極緻全效乳液精華放於掌心平均搓揉,然後塗放於髮絲中段至髮尖,再吹乾或造型,其質感輕盈,相比起一向用開的美髮精華油,更易用易塗,持續用上沒有為頭皮髮絲帶來負擔,順滑、亮麗光澤又少了黏膩,喜歡。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頁:http://www.kerastase.com.hk/cm-hk/home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erastase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陳茵媺。倪晨曦。安志杰。同慶 KÉRASTASE 50 週年生辰。全新 DENSIFIQUE 濃密新髮系列登場 按我

對抗乾旱纏結。防止持續乾旱。KÉRASTASE 昇華版鳶尾花滋養修護系列 按我

順服光滑無負擔 ❤ KÉRASTASE 極緻全效乳液精華 按我

髮頂扁塌 No More ❤ KÉRASTASE VOLUMIFIQUE 長效豐盈修護系列 按我

不黏膩。不崩硬。不傷髮 ❤ Kérastase Couture Styling 造型系列 按我

修護清爽並重 ✲ Kérastase Cristalliste 晶亮系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