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 舒適。實用。輕身。HTOO 全球首創可以 180 度伸展的香港原創品牌眼鏡 ❤(。◕‿◕)~

一幅合適又舒適的眼鏡對有深深散光加敏感眼睛的 KL 很重要,不過 KL 有著一般亞洲人獨特的面部特徵 ~ 顴骨大、沒鼻樑,扁平的面部輪廓!以往要在市面上找一幅合款式又合面型選擇很少,特別是那些時尚醋酸酯鏡框的佩戴既不夠貼合又不夠舒適!那些眼鏡要麼從鼻樑上滑落,要麼壓迫顴骨,從而在面上留下難看的印記。

最近 KL 認識了一個香港原創品牌 HTOO,它們在歐洲、日本、香港做眼鏡設計超過十五年,品牌融合了本地原創及歐洲時尚簡約的設計風格,更採用最新 Mazzucchelli (義大利進口)板材及專利 Redtenbacher (奧地利進口)配件,以獨特的設計和精湛的工藝,及前衛的潮流與個性設計概念,簡潔、高雅、舒適、創意、實用共為一體。

HTOO 卓越精巧的製作工藝,凝造出一股獨特的風格,時尚簡約,輕巧,極賦韌性,針對亞洲人尺寸設計,彈性好,硬度高,焊接點牢固,耐用性強,框缐細,配戴舒適輕盈。又有著不同的鏡框形狀,適合男女不同品味人士的選擇,帶來舒適體驗。

KL 當日試上了數款,一拎起手已被吸引,好。輕。身!就算粗框也沒有墜手感,加上其針對亞洲人尺寸設計調整細微,大大提升佩戴體驗,膠框眼鏡原來可以戴得如此舒服!

KL 平日很少選上淺色框,不過 HTOO Nothing 系列這 008 C3 灰金色透明鏡框 $1200,一戴上便喜歡,就來個小突破喔!

喜歡它輕盈外,其鏡腳長度及曲度的調整使得佩戴時耳部更舒適,而低鼻樑架設計增加了貼合度;加上弧形鼻托使得長時間佩戴時也可舒適。另鏡框曲度及傾斜度設計也很好,就算較扁平的面部輪廓或有突出的顴骨也不會因壓迫而留下印記。

它還可以 180 度伸展,貼面沒難度!

輕質材料,針對亞洲人尺寸設計令顴骨大、沒鼻樑,扁平的面部輪廓的 KL 也可以完美貼合,雅致的質感線條輕巧又舒適,即使長時間戴上也沒壓迫感,先生還讚 KL 多了一份知性味道呢~

眼鏡,除了可為視力不佳的 KL 帶來清楚影像外,更是沒化妝遮眼袋眼圈良物!HTOO 舒適、實用、輕身,喜歡!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TOO-Hong-Kong/458400817619433 or 微博 :http://weibo.com/p/1005055019086970/weibo?from=page_100505&mod=TAB#place 或致電 2381 8710 查詢以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