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₀。抗紅兼穩定皮膚。SwissVital Aloe Vera Masque 蘆薈 CO2 注氧更新面膜 。₀:* 附小送禮

起源於日本醫學界的 CO2 Mask 最初是由發現的傷口修復原理,可利用二氧化碳傳送到皮膚底層細胞,達至平衡肌膚水分和油分、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並有改善膚色及美白等之效果。而 KL 接觸 CO2 Mask 通常於完成激光、微針等具創傷性的醫學美容療程治療後作修護及穩定肌膚之用。

家用的 CO2 面膜 KL 也試過不少,這次收到了來自瑞士醫學美容品牌 SwissVital 的 CO2 面膜,SwissVital 在瑞士擁有一群醫學美容背景的研發團隊 SV Laboratories,為產品加入藥物元素,功效明確、產品成分、濃度、作用機制都有醫學學理上驗證。好,愛試的 KL 又試試效果如何。

SwissVital 的 CO2 面膜款式有數款,而 KL 收到的是 Aloe Vera Masque 蘆薈 CO2 注氧更新面膜,蘊含海藻糖、蘆薈精華、甘草酸、透明質酸鈉、維生素A, C, E, B1, B2 等成分,甘草酸是由天然甘草物提取出,具有強效抗敏抗炎作用,能增強皮膚免疫能力,調節修復受損細胞、舒緩鎮靜肌膚等多種用途。

包裝內附一包啫喱面膜、一包 CO2 粉末及小棒。用法簡單,先剪開啫喱面膜和 CO2 粉末,將 CO2 粉末加進啫喱面膜,以小棒拌勻便可即時用小棒將面膜避開眼周皮膚均勻塗抹上面。碳粉粒很細,淺綠色啫喱面膜有淡淡蘆薈的氣味,攪勻後粉末完全不見,未搽上面時也沒有氣化。

蘆薈 CO2 注氧更新面膜敷上感覺猶如普通啫喱面膜般,觸感冰涼可舒緩皮膚發紅乾燥狀況,但沒有氣化或刺癢感,一包份量足夠塗抹全面連頸,待 20 分鐘便可清潔。

敷上 20 分鐘面膜沒變乾,KL 喜歡先用紙巾印走面膜再用小棒刮走淨餘的,清理後面上還有一點點薄膜,可見其貼面非常,不過再過水沖水則需要多一點時間。

沖洗後皮膚水潤沒有繃緊,發紅亦有減退,膚色明顯白淨了一點,皮,毛孔看上也有收歛,水潤感覺良好。

已用上四包蘆薈 CO2 注氧更新面膜已見皮膚軟柔水潤,面色少了泛黃發紅,KL 皮膚最差的 T ZONE 位膚質也有改善,雖然這款家用的 CO2 面膜沒有氣化,不過其明顯具抗紅兼穩定皮膚效用,進行醫學美容療程後用上應該很不錯。

產品 2 月於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 及 ANGEL 天使化妝品門市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又可到 SwissVital 網址:http://www.swissvitalskincare.com/index.html 了解更多。

KL 與眾同樂,送出 SwissVital 蘆薈 CO2 注氧更新面膜 1 包共 2 份給想體驗的朋友。大家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可以參加啦!

1) LIKE KL 的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Kanixhk

2) 公開分享 (地球標誌) Facebook 專頁這張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43610645777222&set=a.307713772700243.1073741831.306791422792478&type=3&theater

3) 於 Facebook 專頁這張相片下跟 KL 說出 SwissVital 來自哪裡及 EMAIL,名額 2 位,截止日期為 2 月 15 日晚上 12 時正,得獎者將會於 FANPAGE 公佈及收到電郵通知。Good Luck!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