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₀:✿ MythsCeuticals 香薰護膚。皮膚。心靈。生理三重療效 ✿:₀。.☆

香薰精油具有皮膚、心靈、生理三重療效,不過許多石油化學品衍生物也可以製造出香氣,但並沒有天然精油的醫療效果,很多生產商和出口商開始採用稀釋和攙假等做法來壓縮成本,所以如果要入手精油,真的要留意其來源、純度和品質。

最近收到了了來自法國,由 Dr.Cynthia Sylvie 與 Dr. Noel Bruni 所創立,廣泛汲取大自然各款植物精華、植物提取物及高活性精華素之精華,充分發揮它們的協同效力而推出與眾不同格調獨一護膚美容產品的 MythsCeuticals 幾款精油、噴霧及面膜,KL 早年已體驗過它家的精油,質量純度均安全可靠,今次可試上其他產品,又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MythsCeuticals Grapeseed Oil 葡萄柚底油 10ml

葡萄柚底油是由天然葡萄柚中提取精製而成的高純度油,其中的原花青素 OPC 是一種強抗氧化劑,可以清除人體內有毒的自由基,保護細胞組織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損傷,其抗氧化效果是維生素 C 的 20 倍,維生素 E 的 50 倍。

 

葡萄柚底油可強化循環系統,保護皮膚不受自由基的破壞,具有極佳的抗老化功效,避免皮膚鬆弛、預防改善皺紋、降低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及改善黑色素沉著等功能。油脂亦具有高穩定性與親和性,是將精油帶入肌膚的最佳媒介,可直接用於身體、面部按摩或稀釋單方精油使用,任何膚質均適用。

可以加入面霜或身體乳霜中使用,冬天天氣寒冷,皮膚容易乾燥繃緊,把它加入身體乳霜,增加身體乳霜的滋潤及鎖水功效,其滲透力強,沒有黏笠問題。晚上用上,早上皮膚仍在水潤狀態,完全沒有乾燥問題。

MythsCeuticals Lavender Oil 薰衣草純精油 10ml

萃取自地中海地區的薰衣草芳香精油,平衡皮脂分泌,改善皮膚狀態,有幫助治灼傷與曬傷的功效,其氣味對呼吸系統有幫助,能安定情緒,平衡中樞神經系統,有利改善驚慌和沮喪的狀態,對心臟有鎮靜效果,可降低高血壓,安撫心悸,改善失眠狀態,令心情變得舒暢。又可避免蚊蟲叮咬,或是緩和被叮咬後的疼痛,並阻止傷口感染,還有治療足癬、去除異味的功效。

薰衣草純精油若用於皮膚上需用底油稀釋,低血壓、懷孕初期忌用。它是公認的“百搭精油”,當想使用某種精油調配複方油,但無法確定此種精油的合適用量時,不妨將配方中的一半用量分配給熏衣草。這樣,既可以保證效果,又可保證整瓶複方油是溫和無刺激的。

薰衣草純精油可改善睡眠、經期問題,緩解肌肉酸痛。平撫神經緊張、抗抑鬱、減壓、鎮靜、平衡神經。把它加入香薰器,滿室清淡而清澈的草藥花木香,令身心放鬆,具有良好的平衡情緒、舒緩減壓效果~另它又有驅蚊蟲功效,一舉數得!

單方精油中只有薰衣草、茶樹精油可以小面積點塗,如遇有痘痘初起或痘印疤痕,可直接滴於棉籤上,點塗於肌膚的痘痘、痘印、疤痕處,KL 皮膚比較較敏感,最初會有點紅,輕點上已經可以,連點兩天後,痘痘消退不留疤,但切記只可點塗,不可直接塗抹全面的喔!

而 KL 亦會把數滴薰衣草純精加入注有清水的嘖樽,用來噴嘖家居或衣物,既可去除異味又可防蚊驅蟲。另將 4 滴熏衣草精油滴加到蒸餾水中可用來沖洗皮膚割傷、燙傷傷口,緩和疼痛,阻止傷口感染,家中放一支「看門口」也不錯。

 以 1:8 份量和葡萄柚底油混合便可用於面上

用來作按摩真的一流,把混合好的精油塗於手上再磨擦一下才印上面上,讓溫熱的手令精油發揮心靈改善之效,再以手掌虎口位由內至外的手勢由面頰塗至耳後淋巴位。雙手由耳後向下拉至鎖骨以疏通淋巴。

精油經按摩後滲透快又吸收,不黏不笠,瞬間與肌膚融合,按後血液循環,如做完儀器般皮膚即時有拉提感,緊緻滋潤,皮膚更顯細緻。加上有陣陣令人身心愉悅的芳香,晚上睡前塗上,特別容易入睡。

不過若怕精油油膩,KL 建議可配合保濕噴霧作打底才用上。MythsCeuticals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 Rose Bulgarian Hydrosols $225/100ml,也是個不錯選擇!

以人工徒手採集每一朵保加利亞大馬革士的玫瑰,並以第一道蒸餾萃取得,有「Liquid Gold」玫瑰水的美譽。由於花瓣的精華在精餾時完全溶于水中,因此其修護成分純正、天然,令護膚效果顯著。玫瑰水的 ph 值與人體肌膚相近,能平衝油脂分泌和收斂毛孔。天然的親水成分能增加皮膚水分,潤膚養顏,改善皺紋和細紋等乾燥引起的問題。玫瑰花中含有天然維生素 C,更可亮白肌膚,預防黑班和雀班,增加皮膚對紫外線的抵禦能力。

MythsCeuticals 玫瑰水的分子特別幼細,噴霧細密,質地清爽,容易吸收,為肌膚帶來冰涼感。

妝前妝後用也可使用,妝前噴上令皮膚平滑滋潤有光澤;妝後噴上不會弄花妝容,皮膚更顯滋潤光澤,又可減少補妝次數,伴隨著玫瑰的獨有香氣,更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用作精油塗抹前打底,可減卻油狀質地的黏笠感,只需洗面後,先用上保加利亞玫瑰純露濕潤皮膚作爽膚之用,瞬間為乾燥肌注水,令後續印上的葡萄柚油加薰衣複方精油讓皮膚吸收更快,感覺滋潤又不再黏笠,皮膚滋潤光澤,細紋乾紋被填補般觸感亦較使用前平滑,而且十分清爽,沒有油膩感,最後印上面霜便可。

另 KL 也收到了 Mythsceuticals Masque De Hydratant 24 小時全效保濕面膜 $25/25ml

100% 純天然製造,法國出品,含水合作用配方,為肌膚即時解渴,不含油分滋潤保水配方瞬間注入肌膚底層,舒緩肌膚日常於外間所受的刺激,保持肌膚強度,防止老化跡象,使肌膚有光澤,全面修護及緊緻。

面膜精華呈透明液體狀,水潤滲透快,帶淡淡花香味,清新討好。棉質面膜質地透薄柔軟,可輕易貼於面上,感覺舒適,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彈性不錯,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緊貼肌膚。不過 KL 面大,鼻位較短。敷了 20 分鐘後面膜紙只有少許彈起但沒有移位,其貼面度很好!

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再按摩一下,餘下的精華已經滲透入肌膚,完全吸收。其補濕注水功效非常出色,有效減退肌膚乾燥,給皮膚補充水分,敷上後皮膚水水的十分滋潤,晚上敷完早上起來皮膚仍充滿光澤及水潤感,不再乾燥油膩,上妝時粉都很貼面,連乾紋都減淡了一點,感覺良好!

送來的精油還有這個 Bust Developing Essential Oil Complex 豐胸香薰按摩油,是復方精油,不須要基礎油去希釋的,直接就可以塗。

雖然 KL 沒有很想豐胸,但也不介意試一下,豐胸香薰按摩油帶點點花的香味,少量直接塗就可以,質地豐厚,淨塗有點油膩黏笠感。

KL 喜歡沐浴清潔皮膚後,取多一點份量於乳房底部,並以寬 8 字的移動方向按摩至胸線上方作按摩,皮膚拉提感更明顯,再從胸底開始,向上按至下巴及頸項,尤其於胸底淋巴毒素積聚不通的結節多按幾下作按摩,幫助精華發揮功效。很喜歡它溫和,配合按摩滲透快,不再油笠令皮膚有厚重負擔,加上豐胸香薰按摩油帶有淡淡自然的香味,經按摩後在皮膚上仍散發出餘香,睡前使用,有助入睡。

MC [ MythsCeuticals ] 香薰護膚數款產品各具功效,皮膚、心靈、生理三重療效,將於全線萬寧發售,服務熱線:28618710。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MythsCeuticals 網站:http://www.mythsceuticals.cn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ythsCeutical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MythsCeuticals 香薰護膚。Skindinavia 妝後定形噴霧。初體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