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ღ 為皮膚做足防曬和美白準備。Lancôme 升級版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素。UV Expert XL-Shield BB Complete SPF 50 PA+++ ღ・゚

又來到美白的季節,是時候為皮膚做足防曬和美白,準備迎接春天的來臨!

Lancôme 推出升級版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素,為大家帶來五環超淡斑效果,環環改善色斑色澤、大小、數量、密度、均勻度,締造顯著持久的效用,而 UV Expert XL-Shield SPF 50 PA+++,全面對抗 UVA 及 UVB,兩者配合,正是日間護膚程序中關鍵的一步。

Lancôme Blanc Expert Melanolyser III™ Integral Whitening Spot Eraser 升級版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素 $760

透過 Lancôme 獨家美白科技,Blanc Expert Melanolyser III™ Integral Whitening Spot Eraser 能深入黑色素的生成根源,刺激肌底細胞的黑色素溶解機制。新添加的攔黑紅藻萃取有效攔截黑色素傳遞至角質細胞,並且加速溶解黑色素機制,阻截黑色素導致未來斑點的形成。此外,配方蘊含的千葉玫瑰精萃、歐薄荷精萃及鞣花酸具備調節刺激黑色素生成的發炎因子的功效,減低發炎反應導致色素沉澱,徹底清除黑色素信號傳遞物質。而全新加入的白葵子萃取則能於淡斑同時讓膚色均勻透亮。

KL 也用上數支白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素,升級版除了由一貫的藍色變成瑰麗啞銀色全新包裝外,乳霜質地更比舊版更進一步,滲透快,不油膩不黏笠,上手如塗保濕乳液般狀態水潤。

潔面爽膚後全面分 5 點塗上適量的升級版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素,由內而外輕柔的推開,要留意耳邊、鼻邊、髮邊及頸的位置,不要乏略~而有斑點瑕疵位置,可重複重點塗抹。

雖然 KL 美白產品試用也不少,不過自早兩年入手後便一再回購,特別喜歡其質地清爽,水水的很容易推開被皮膚吸收,完全不會有令皮膚乾燥的問題,而升級版滲透更快,滋潤而不黏笠,全面塗上即時令皮膚多一分水潤、光澤、透白感。

美白淡斑外,防禦抗曬也很重要,Lancôme 新品 UV Expert XL-Shield SPF 50 PA+++ $400,首度為肌膚提供全波段 UVA 防護,長波幅的紫外線 UVA 亦稱為 XL UVA 較短波幅的 UVA 及 UVB 能滲入肌膚更深處,帶來更大的傷害,新品蘊含 XL-Shield™ 專利科技具抗灰及抗暗啞作用,同時針對抗禦長波幅 UVA,又結合多種濾光因子,帶來長達 12 小時抗 UVB,令肌膚獲得全面抗 UVA 及 UVB 保護。

具四種不同色澤供選擇,KL 手上是 BB Complete,膚色乳液質地,輕盈水潤,易推滲透快,毫無油膩黏笠感,膚色能均勻調節膚色,淡妝時令膚色更均勻。

有著 SPF 50 PA+++ 防曬但質​​地仍可保持厚薄適中,並帶有微微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而顏色在 KL 面上剛剛好,不會太死白,推開後透薄光澤,有提亮及均勻膚色之效且不會泛油及黏笠,漂亮淨裸效果很喜歡。

UV Expert XL-Shield BB Complete SPF 50 PA+++ 用在瑕疵問題不太嚴重的 KL 面上,遮瑕力不錯,均勻膚色效果明顯,但眼圈、痘印位置還是需要再補上遮瑕才可以。而持久度亦佳,可以維持十多小時沒變暗變黃,溶化脫妝亦不太明顯,不過遲些天氣再熱一點,補上碎粉定妝會較適合。

很多時因美白功效成分的化妝產品都有偏乾情況,用在乾燥敏感肌的 KL 面上,會容易出現浮粉脫妝,甚至有繃緊痕癢不適之感,不過這款 UV Expert XL-Shield SPF 50 PA+++ 就完全沒有這問題,讚!

兩者配合用上差不多兩星期,減退了 KL 皮膚暗啞泛黃,膚色均勻透亮;至於淡斑去印功效則使用日子不長,不太看到變化,但皮膚整體狀態明顯是有改善的。其溫和不刺激,日間護膚程序中修護防護雙管齊下,想締造亮白素肌真不難!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LANCÔME 網站:http://www.lancome.com.hk/zh/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Happy Valentines Day ♡ Sweet Look ♡ Lancôme 按我

Lancôme ♡ 2014 彩妝及護膚新產品發佈 按我

Lancôme Visionnarie 新品隆重登場 按我

金銀配。1+1 眼部修護方程式 。★。 Lancôme 按我

華麗舞衣 ☆ 盡現美睫魅力 ☆ Lancôme x Alber Elbaz Hypnôse 按我

開 Show ♬ Lancôme x Alber Elbaz「Hypnose put on the show」 新品發佈 按我

Are You Ready for the Show? Lancôme x Alber Elbaz按我

為後續保養打開方便大門同時修護滋養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按我

預防 • 修護 • 光澤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隆重登場按我

濃密分明 ♡ 性感鬈曲 ♡ Lancôme Hypnôse Star按我

Lancôme ♡ 2013 黑與白新產品發佈 按我

Lancôme Andrew Yang x Happy Dollidays 為聖誕升溫按我

為雙唇添上如絲絨的啞緻色彩同時抗老修護 ♡ Lancôme 按我

新歡。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按我

Lancôme 全新彩妝。護膚。香水。率先看 ~按我

書展訂雜誌,星期日去,收穫都不錯!按我

歡迎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系列新成員 按我

最好的未必是最適合.不過適合的就一定是最好 。★。 Lancôme Génifique ~按我

愛上色彩.愛上 Lancome 按我

意外的禮物 + 回購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未如期望.Lancôme Hydra Intense Hydrating Gel Mask 按我

終於把這個金色的波波用光啦!按我

要成為大眼娃娃 So Easy! 按我

粉紅粉綠春色無限的 Lancôme 最新春季妝品 "Roseraie Des Delices" 按我

LR 2412 4% 的魔力 按我

KL 的深層清潔篇 ~ Lancome 礦物清潔面膜 按我

積分到期、買買買!瘋了@@ 按我

放火~ Lancôme 聖誕限量版專業彩妝系列化妝箱全面睇 按我

Lancôme 草間彌生化妝箱入手 按我

敗家文:Lancôme Juicy Tubes & Virtuose Mascara 按我

Lancome Le Vernis 014 銀底灰藍色 按我

LANCÔME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 按我

Lancôme 極限Z震動激長睫毛底膏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