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 聖誕好禮 ღ BIOTHERM 聖誕慈善限量版 ღ 聖誕套裝 ღ 躍動上市 (。◕‿◕)

還有十多天便到聖誕節了,大家準備好了沒有?

KL 早前收到了貼心的 BIOTHERM 送來節日限定產品及套裝,從面部急救產品、以至身體護理產品,實用又具保育意義,還未準備為自己、好友、摯親慶祝這個普天同慶的聖誕佳節挑選禮物的朋友不妨看看 KL 的體驗分享唷。

BIOTHERM 在每年的聖誕節除了為大家帶來不同的節日限定產品及套裝,更同時喚起大家對海洋的愛,透過慈善平台 WATER LOVERS 水源生態保育計劃,協助保護地球各處重要水源。去年的聖誕限量版更為保育南極羅斯海籌得超過 250,000 歐元的款項。

為延續去年的成功並進一步兌現對保育世界水源的承諾,2013 年聖誕限量版針對北冰洋的保育,並誠邀才華洋溢的瑞典藝術家 Kari Moden 作本年度的藝術家聯乘,為 BIOTHERM 的皇牌經典產品,包括 AQUASOURCE HYDRATING GEL 温泉水潤保濕凝膠、AQUASOURCE HYDRATING CREAM 温泉水潤保濕乳霜、BIOMAINS 果漾潤手護甲霜及 LAIT CORPOREL 果漾乳滑潤體乳,設計出極具南美及普普藝術風格的冬日水世界圖案,以喚起社會大眾對保育北冰洋的關注。

KL 也收到了 Kari 以其強烈的個人風格塑造出「BIOTHERM 冬日水世界」聖誕慈善限量版的 BIOMAINS 果漾潤手護甲霜及 LAIT CORPOREL 果漾乳滑潤體乳,剪影為題,女主角的跳躍動態彷彿要帶大家躍進充滿對比色彩的海洋,與流線形的海星和海藻於海藍色的水世界翩翩起舞。水世界不但色彩繽紛,其獨有的流線形圖案、聖誔吊飾和粗身字體更為這產品增添歡愉的節日氣氛!

LAIT CORPOREL 果漾乳滑潤體乳 $280/ 400ml,清新、快速滲透的乳液含有 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保濕及滋潤成分、柑橘精華及滋潤劑﹝甘油、氨基酸﹞,48 小時持續滋潤乾燥、脫皮的肌膚,重整肌膚保護屏障及保護其天然彈性。 自 1972 年出產至今,保持每 20 秒售出一瓶的紀錄!

第一次接觸 BIOTHERM 的身體護理產品,潤體乳呈白色乳液狀,淡淡的柑橘香味自然不假,質地輕盈幼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在乾燥的皮膚上,一下子便給吃掉,清爽的滋潤,完全沒有黏笠油膩,KL 最愛早上沐浴後塗上,減少肌膚乾燥與緊繃不適之餘又有清新柑橘香味,為一天打氣,感覺醒神舒服。

BIOMAINS 果漾潤手護甲霜 $160/ 100m,於 1952 年首度推出,同時更是 BIOTHERM 的首 3 款產品之一。質感柔潤不膩,含有潤膚成分、維他命 F、紫外線過濾成分,有助抗氧化及保持手部肌膚滋潤柔軟並強韌指甲及對抗衰老跡象。

淡粉紅色乳液狀的護甲霜,帶淡淡玫瑰香味,質地比身體潤膚乳液濃一點,但一樣柔滑好推,滲透也好,沒有油膩笠痴痴。滋潤雙手同時留下一片揮之不去的芳香,非常好聞,KL 很喜歡~

除了這兩款產品外,品牌精挑細選,從身體護理產品推出了聖誕全面修護套裝 $150、聖誕果漾乳滑套裝 $220、聖誕果漾潤手套裝 $160,讓大家為自己、好友、摯親慶祝這個普天同慶的聖誕佳節挑選禮物多一份選擇!

身體護理產品外,BIOTHERM 為 KL 送上了非常合用的聖誕溫泉水潤柔膚套裝 (適合乾性皮膚) $ 400,內含溫泉水潤保濕乳霜 50ml、溫泉柔膚潔面霜 50ml、溫泉柔膚潔膚水 125ml,5 層水透,蘊含 5,000 公升溫泉水,就如急救保濕面膜般,能即時令肌膚自然感覺清新,全天候水潤到底!

溫泉柔膚潔面霜 50ml,蘊含超過 70 種礦物元素的微量礦物組合(包括鎂)、溫和潔膚成分、滋潤及柔膚成分、水源再生因子,配方中的乳木果油令產品對乾性肌膚相對脆弱的脂質平衡尤其適合,由於採用一種極柔和泡沫成份,沖洗極容易舒適。皮膚回復潔淨柔滑,不會引至刺激及敏感,為吸收其他護膚品作好最佳準備。

淡粉紅色乳霜配方,質地軟滑柔和,能迅速產生豐富泡沫;用法簡便,只需卸妝後起泡,輕輕的把泡泡敷在面上打圈輕按一下,手指跟面的皮膚不會接觸到,如綿柔 Cushion 按摩般,不用搓揉皮膚已經可以即時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避免了磨擦情況。沖洗也容易,一過水已清潔乾淨,一樣不用搓揉皮膚的。

沖洗後 T Zone 位皮膚清爽不黏笠,就算不立即擦爽膚水面頰位置都沒有乾燥繃緊。潔膚同時滋養保濕,溫和地減退暗啞,尤其在額頭鼻邊角質較厚的位置,觸感柔滑,膚色比之前透亮光澤。用在剛進行完醫學美容療程 Fraxel DUAL 1927nm Laser 後脆弱又乾燥的皮膚上,完全沒刺激不適,亦不澀眼,溫和非常。

溫泉柔膚潔膚水 125ml,蘊含 Aquatoril™、鋅、甘露醣、水源再生因子,無色、不含酒精的爽膚水,含淡淡清香。淨膚、保濕,為肌膚帶出天然光澤,令肌膚柔嫩及舒適。

 

呈透明水凝狀,水水的很容易推開,滲透力很強,剛進行完 Fraxel DUAL 1927nm Laser 的 KL 皮膚極度敏感乾燥,潔面後用上,易推且能瞬間吸收,輕盈不黏稠,即時為敏感膚質紓緩乾燥不適。

沒刺激、沒不適,滋潤、修護,不留痕跡,現在天氣使用滋潤度剛剛好,不油不笠。

溫泉水潤保濕乳霜 50ml,源自法國天然溫泉,含過百萬水源再生因子,蘊含微量礦物組合、鎂、滋潤成分、甘油、清涼成分、維他命 E 及F、水源再生因子、甘露醣,專為乾性皮膚而設計的經典保濕面霜,融合 5,000 公升溫泉礦物精華及滋潤成分,深入肌膚深層,24 小時保濕並令肌膚充滿活力。又含乳木果油及維他命 F,保持肌膚滋潤。清新不油膩的質感,在肌膚形成水分保護層,為肌膚全面保濕。

淡粉紅色乳霜狀的保濕乳霜,質地看似濃調但非常幼滑易推,延展性強,一粒櫻桃份量已足夠塗抹全面,塗抹後如有一層保護膜包裹著皮膚,感覺滋潤不油膩黏笠,吸收後爽爽的,即時可感到滋潤,KL 很喜愛!

同樣沒刺激皮膚,亦沒帶來負擔,對於乾燥皮膚的 KL 來說,其為皮膚添水分補濕、保濕也很出色,解決了醫美療程後乾燥問題,用後整天皮膚也是呈水潤狀態,自然亮澤感即時顯現;但若是油性皮膚則可能會有點黏稠感,要選擇另一款綠色包裝的温泉水潤保濕凝膠喔!

除 KL 剛介紹的一套,今年 BIOTHERM 的一系列聖誔套裝,包裝設計也充滿 Kari Moden 的躍動元素,女士們的套裝也不少,價位由 $360 -$730,讓大家在寒冷的節日中向至愛親朋展示溫暖的關懷與祝福,也有不少選擇。

專為男士而設的護膚套裝也實用美觀兼備,聖誕男士溫泉強效保濕套裝 $350、聖誕男士橄欖活膚套裝 $420、聖誕男士高效能充電套裝 $490、聖誕男士緊緻淡紋套裝 $580、聖誕男士緊緻重塑套裝 $750,KL 也要為先生選一套,讓他也在這個普天同慶的聖誕佳節帶來驚喜!

感謝貼心的 BIOTHERM 送來節日限定產品及套裝,還有這個保濕噴霧噐,USB 插頭方便易用,細細的又可隨身携帶,正好為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的 KL 隨時保濕,水潤過佳節~

產品於 BIOTHERM Boutique 專門店及 Department Store 美容專櫃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biothermhk.com/tch/default.aspx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5 款不同質感迎合不同男女需要。BIOTHERM Suncare 全新防曬系列 ( 按我 )

亞洲區新代言人彭于晏全新演繹 BIOTHERM HOMME T-PUR 控油止汗系列 ( 按我 )

楊丞琳分享見證 BIOTHERM Aquasource 新品深層保濕導入精華登場 ( 按我 )

抗老不再黏笠笠。BIOTHERM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系列 ( 按我 )

淡黑‧去黃‧退紅。★。Biotherm 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 按我 )

輕如凝露。柔潤如霜 。★。 Biotherm AQUASOURCE NUIT ( 按我 )

許廷鏗。吳若希為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發佈會揭幕分享 ( 按我 )

緊實了鬆弛 ~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 按我 )

溫泉水潤保濕 Non Stop!! ( 按我 )

讓肌膚水潤到底之秘密分享@Biotherm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