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 聖誕好禮 ღ bliss 8 周年 Happy Birthday ღ 聖誕限量護膚套裝 (。◕‿◕)

11 月 28 日是 bliss 香港 8 周年的日子,Happy Birthday!

是日 KL 出席了 bliss 於金鐘 LAB CONCEPT 舉行的慶祝活動,充滿品牌色彩的佈置,連蛋糕也充滿心思,看見大家都很興奮,場面非常熱鬧!

品牌更跟大家細心介紹其精挑細選,從面部急救產品、身體護理產品以至限量推出的聖誕套裝,讓大家為自己、好友、摯親慶祝這個普天同慶的聖誕佳節挑選禮物多一份選擇!

香氣撲鼻的西柚和蘆薈配搭出今年聖誕限量版 happy ‘aloe’ day 沐浴護理套裝 $320/套。 當中包括西柚高效潤膚霜 473.2ml 與浪漫泡泡啫喱沐浴露 200ml 及泡泡沐浴球,散發西柚子的獨特香氣,持久滋潤,全方位呵護肌膚。

觸感輕柔、持久滋潤的無添加潤膚霜是 bliss 最受歡迎的產品。you ‘butter’ watch out 身體護理套裝 $530/套,便可一次過擁有 bliss 皇牌經典檸檬+鼠尾草高效潤膚霜,限量版西柚+蘆薈高效潤膚霜及濃郁血橙果香的血橙+白胡椒高效潤膚霜,可以放心滋潤手肘至腳尖的肌膚。

wishing you the ‘zest’ 聖誕檸檬+鼠尾草沐浴護理套裝 $350/套,含有檸檬+鼠尾草高效潤膚霜 200ml、檸檬+鼠尾草泡泡啫喱沐浴啫喱 473.2ml 及泡泡沐浴球,清新檸檬香味帶來前所未有的沐浴體驗,為勞碌的生活注入正能量。

不喜歡檸檬味的可以選擇血橙+白胡椒香氣,濃郁血橙果香必定能一試難忘。

Let it ‘glow’ 瞬間光采三重氧氣護理套裝 $1,080/套,備有微妙柔軟潤唇膏 3.12g、微妙雙效泡泡潔面啫喱 197ml、三重氧氣活膚急救面膜 100ml、三重氧氣+維他命 C 活膚乳霜 50ml,有效為肌膚注入水份和氧氣,讓肌膚在佳節煥發光采活力。

迷你鴛鴦保濕護手霜 $168/套,超潤滑護手霜及限量血橙果香護手霜一對強效保濕護手孖寶,蘊含夏威夷果仁油及葡萄籽精華,輕輕一抺,讓雙手即時變得滋潤平滑,伴您渡過溫馨佳節。

不想乾燥的雙手和爆拆的嘴唇失禮於人前?超強保濕孖寶 $198/套 幫到你!超潤滑護手霜 30ml 擁有超強的柔軟及修護功效,滋潤而不油膩。微妙柔軟潤唇膏 3.12g 則結合具修護作用的油分和含舒緩成份的潤唇霜,呵護幼嫩的唇部,讓雙唇得到充分的保濕護理。

香草薄荷 15ml + 香橘薄荷 15ml 的微妙光滑唇彩孖寶 $189/套 可向乾到甩皮的嘴唇說拜拜!微妙光滑唇彩蘊含乳木果油,維他命 E 及其他豐富滋養油三種保濕滋養成分,有效提升雙唇保濕能力,同時配合清新的巴西里萃取物及薄荷油,全方位帶來妙不可言的清涼快感及全效滋潤,讓雙唇倍感柔軟、亮澤。

bliss 的皇牌 glamour gloves 滋潤手套配合強效保濕的 high intensity hand cream 超潤滑護手霜,含葡萄籽油、可可巴油、橄欖油等植物精華,能軟化及滋潤雙手,迅速修復粗糙乾燥的肌膚。而具抗氧化功效的維他命 E 則有效抵抗游離基,防止皮膚過早衰老。只需 20 分鐘便能讓雙手重出生天,手部肌膚缺水的現象即時消失。

足部水療滋潤套裝 $750/套 使用一晚就能讓足部重拾細軟,先用足部去角質潤膚膏磨走腳上死皮,再敷上含高效脂質啫喱之softening socks 白滑襪套。只需 20 分鐘便能滋潤粗糙乾裂的足部、軟化腳底厚繭,帶給足部猶如水療護理般的呵護!

而 KL 手術後水腫很厲害,知道 bliss 5月時推出的 fatgirlslim 真空緊緻塑身器配合含 QuSome ®及咖啡因微囊的 fatgirlslim 緊致霜速效並顯著減少水腫。是日來到當然要試試!只在小腿按摩 2 分鐘,小腿已沒有之前的腫,非常吸引,很想入手喔!

感謝大會為 KL 送上 a ‘citrus’ carol 聖誕血橙果香沐浴護理套裝,非常愉快的活動,天氣乾燥正合用,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產品於尖沙咀海港城 FACES、金鐘 LAB CONCEPT 及 bliss spa, W hotel 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blissworld.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lisshkandmacau?fref=t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緊緻。光滑。補水。bliss firm, baby, firm moisturizing gel-cream 雙效緊緻凝霜 按我

Like Magazine 專欄文章:水泡眼。甩皮嘴拜拜 按我

愉快充實。bliss rub n' scrub "微妙"魔法派對 ( 按我

聖誕好禮 ღ bliss 8 周年 Happy Birthday ღ 聖誕限量護膚套裝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