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 聖誕好禮 ღ PeterThomasRoth 青瓜保濕面膜聖誕禮品套裝 ღ (。◕‿◕)

踏入十二月,聖誕歌聲逐漸響起,又來到了普天同慶的節日月份,大家為自己、好友、摯親慶祝這個普天同慶的聖誕佳節挑選禮物準備好了沒有?

KL 收到由 Peter Thomas Roth 先生創立的 PeterThomasRoth® 在這個特別的季節推出青瓜保濕面膜聖誕禮品套裝 $530,面部身體頭髮都照顧到,在今個冬天全方面照顧 KL 的需要,謝謝!

當中具兩件深層清潔組合,溫和去角質同時重建水油平衡。

Chamomile Cleansing Lotion 洋甘菊舒敏潔面乳 57ml,性質溫和,含洋甘菊精華、葡萄聚糖、椰油酸,能舒緩肌膚同時卸除面部彩妝、污垢及多餘油脂,深層清潔肌膚。輕易能搓揉出泡泡,用在醫學美容療程後敏感皮膚也沒剌激,過水後皮膚柔滑、沒有乾燥。

Botanical Buffing Beads 草本植物磨砂 57ml,含幼滑的植物粒子及全葉蘆薈、可可巴微粒、可可巴油等植物精華,質感幼滑,溫和去除角質及死皮,同時分解毛孔內的油脂,預防黑頭形成。用後皮膚柔滑沒乾燥,接著塗上護膚產品更易吸收。又可用於身體 ,值得推薦。

還有四件備受星級用家推崇,更與希爾頓酒店為合作伙伴,全球希爾頓酒店都採用的 MEGA-RICH™ 個人護理系列:

MEGA-RICH™ BODY WASH 滋潤保濕沐浴露 30ml,含滋潤保濕粒子,包括維他命 A、C、E 及維他命原 B5,氣味清新醒神,用後潔淨不乾燥,天氣冷用也沒問題。

MEGA-RICH™ BODY LOTION 滋潤身體潤膚乳 30ml,含滋潤粒子,包括維他命 C、E 及維他命原 B5,質地柔滑滲透快,用後皮膚滋潤幼滑,不油不笠。

MEGA-RICH™ SHAMPOO 滋潤洗髮乳 30ml,含豐富 Biotin B-7 Complex™,維他命 C、E 及維他命原 B5,雖然泡沫不多,但潔淨力強,用後頭皮非常潔淨,頭髮又不會過份乾燥纏結,感覺很不錯。

MEGA-RICH™ CONDITIONER 滋潤護髮素 22ml,含豐富 Biotin B-7 Complex™,維他命 C、E 及維他命原 B5,深層滋潤修復髮質,容易清洗不會油笠,用後明顯改善毛燥,加添光澤。

而當中的 Cucumber Gel Masque 青瓜保濕舒緩面膜 $460 / 150g,一款蘊含具極速保濕功能的天然保濕因子 (Sodium) PCA;青瓜、蘆薈、木瓜、甘菊、鳳梨草本精華具舒緩功效;覆盆子 (Bilberry Extracts) 能抗游離基;具深層保濕、舒緩功效,天然酵素成分能軟化肌膚,令肌膚底層更容易吸收,保濕功效更顯著。面膜還可以暖敷、厚敷、敷眼、冷敷、睡眠面膜 5 大用法,適合所有肌膚 (包括敏感肌膚) 使用,改善暗啞又不傷害皮膚,為肌膚做好進補的準備。

綠色啫喱狀帶淡淡草本氣味,非常清新好聞,質感水潤,軟軟的易推易塗,清洗容易,KL 以往最愛存放在雪櫃,用時觸感冰涼可舒緩醫學美容療程後皮膚發紅發熱狀況,它性質非常溫和,可以為不穩定狀態皮膚作鎮靜舒緩,調理受刺激的敏感性肌膚及補充水分。

把面膜存放雪櫃後使用,可鎮靜、抗炎舒敏及收毛孔。其鎮靜舒緩、補濕注水的功效非常讚,醫學美容療程後 KL 皮膚非常乾燥又敏感,敷上青瓜保濕舒緩面膜後皮膚繃緊發紅消退,立即注水般水噹噹,更是凍涼舒服,之後簡單塗上面霜把水分鎖於肌膚,整天也沒再繃緊乾燥。

另它又可敷在眼周,有補水退浮腫之效,KL 同樣冷藏後使用,觸感冰涼敷上真舒服,即時已見注水功效,乾紋減淡,之後化妝上遮瑕也特別貼薄。

不過原來除冷敷外更可以暖敷,將適量面膜放於器皿內加熱,暖和後敷在面上,暖暖的感覺在冬天特別舒服,而且血液循環加強了,吸收特別快,敷後皮膚軟柔水潤,面色白裡透紅,喜歡。

又可以作半吋厚敷,就算敷上 30 分鐘也沒問題,其補濕功效更顯著,用作急救缺水皮膚最好。

另還可以在睡前塗上薄薄的面膜作睡眠面膜,在睡前十五分鐘敷上,待吸收一會再用地紙巾印一印便可入睡,睡眠敷上可加速肌膚復修,幫助肌膚組織再生。早上起來皮膚柔滑又水潤,比起專門作睡眠面膜的產品一點也不輸蝕!

一套由面部身體頭髮都照顧到的青瓜保濕面膜聖誕禮品套裝,更有一只可愛的毛巾小狗送贈,趣緻非常,還未準備為自己、好友、摯親慶祝這個普天同慶的聖誕佳節挑選禮物的朋友,不妨考慮這套喔~

產品於莎莎 (指定店鋪)、萬寧 (中環 IFC、銅鑼灣總統戲院、旺角新世紀) 有售,查詢:2110-5981,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peterthomasroth.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terThomasRothHKOfficial?fref=t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解肌渴。減浮腫 。★。 PeterThomasRoth® 青瓜保濕舒緩面膜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