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 醫學美容療程家居護理好拍檔 ❤ PHYSIOGEL™ Cleanser ❤ Intensive Cream ❤ AI Cream ❤

天氣愈益乾燥,容易形成脫皮或痕癢等情況。加上 KL 每月也定期到醫生處進行不同的醫學美容療程,乾燥、敏感等肌膚問題更易出現。

最近收到了有濕疹囡囡自小經醫生推薦使用的 PHYSIOGEL™ 送來的 Cleanser 低敏潔面乳、低敏強效滋潤修護霜及抗氧化紓緩修護霜。

PHYSIOGEL™ 來自具 165 年歷史的跨國皮膚專科藥廠 Stiefe,透過獨家 DMS ( Derma-Membrance-Structure Techonology ) 科技模仿人體皮膚結構排列 ( Lamellar Structure ) 研製,能深入肌膚,迅速修護及滋潤及滋潤受損的皮脂層 ( Repair Skin Lipid Barrier ),幫助改善皮膚素質。

原來它家產品除了對付濕疹了得外,亦是醫學美容療程治療後作修護及穩定肌膚,徹底解決乾燥、敏感等肌膚問題好選擇~

Stiefe 專家指出,含皂或乳化劑的潔面會破壞皮膚脂質保護膜,增加敏感乾燥機會,所以敏感皮膚除需注意皮膚保濕外,潔面產品也不容忽視!PHYSIOGEL™ Cleanser 低敏潔面乳 $79.8 / 150ml,無皂、不含 SLS 及低刺激性,不阻塞毛孔同時潔淨肌膚,紓緩及軟化肌膚,不會令皮膚乾燥。不油膩又不含動物脂肪,溫和維持肌膚天然酸鹼度,適合敏感及乾燥肌膚。

呈奶白色凝膠狀的低敏潔面乳,質地幼滑易推,零香味。這潔面乳可在皮膚上作打圈按摩,再用清水洗淨拭乾,又可免過水,在皮膚上作打圈按摩,然後以化妝棉或紙巾印淨即可。KL 試用上眼線唇膏試試看無皂的潔面乳究竟洗得乾不乾淨,只需加點 PHYSIOGEL™ Cleanser 輕輕打圈數下,一會已把眼線唇膏溶化,再按摩一下便全清潔掉,最後過水或以紙巾印走潔面乳便可,皮膚乾淨不油膩,亦沒乾燥,其潔淨力很讚!

潔面乳質感豐厚,在面上按摩時沒有拉扯皮膚,不油不膩,平時 KL 喜歡以水沖洗,一沖即可洗掉,完全不會有滑潺潺感,亦沒繃緊問題。用在 KL 剛進行完醫學美容療程後乾燥發紅,不在狀態的皮膚上,免沖洗方式可減少皮膚受刺激,而且完全沒有刺癢、刺激感!只需在打圈按摩時仔細點,不忽略面上每個部位,同樣也可以清潔乾淨~

性質溫和沒刺激皮膚,使用後皮膚油脂污垢清潔掉,感覺清爽沒有繃緊,皮膚少了泛紅,更即時多了一份透亮感。

接觸用上 PHYSIOGEL™ 滋潤皇牌 Intensive Cream 低敏強效滋潤修護霜 $135 / 50ml 就可,滋潤鎖水一步攪定~

蘊含 Triglycerides、Ceramides、Phospholipid、Squalane、Phytosterol 活性成分,高濃度的天然層脂以獨特 DMS (Derma Membrane Structure)科技高效滲透,模仿人體皮脂層,再造皮膚保護屏障,滋潤肌膚同時減少水分流失,有助改善皮膚質素。適合極乾燥及敏感肌膚於面部及身體極乾燥位置使用。

白色乳液狀,質地較豐厚但仍幼滑,沒特別氣味,易推易塗,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感覺非常滋潤潤,一點都不油膩黏笠。

平日洗面、爽膚、精華後便可塗上作修護,一粒黃豆的份量足以薄塗面及頸,其滲透力強,塗開已全被皮膚吸收,像有層保護膜般,感覺清爽不油膩;而剛進行完醫學美容療程後不在狀態的皮膚用上,KL 會簡單塗抹於洗面後,全面薄塗一層後再輕印在乾燥的位置上,同樣很快滲透沒油膩,經數小時後都沒有乾燥繃緊感,觸感柔滑,感覺舒服。

醫學美容療程後用上這兩支個多星期,皮膚康復快,就算氣溫驟降仍在狀態,沒乾燥脫皮或痕癢等情況~不過 Intensive Cream 感覺比較滋潤,若較油的皮膚用上未必適合。

PHYSIOGEL™ 這支 AI Cream 抗氧化紓緩修護霜 $138 /50ml 性質溫和,不含藥物、類固醇、乳化劑、防腐劑、香料及色素,連 BB 般幼嫩皮膚都合用,KL 濕疹囡囡也自小已用上,而它含有抗氧化因子 PEA,能紓緩皮膚痕癢及發紅,及保護肌膚免受游離基侵害而導致提早老化。KL 用在激光脫毛後作修復皮膚,效果比用蘆薈啫喱更佳!

白色杰身乳液狀,同樣零香味,質地水滋潤滲透快,塗抹後沒黏笠不刺激,皮膚即時水水的如有保護膜把皮膚包裹著般,感覺舒服!

以往 KL 會於激光脫毛後用上蘆薈補濕乳液給脫毛後皮膚補濕,同時會用上補濕面膜修護皮膚,不過這次小腿激光脫毛後,KL 試試改淨用上 AI Cream 抗氧化紓緩修護霜為小腿紓緩痕癢及發紅敏感情況,溫和沒刺激,立即調理了痕癢同時補充水分。

不用再用上補濕面膜修護皮膚,皮膚也可滋潤沒乾燥。持續用上,脫毛後非常乾燥的小腿很快修復,連格仔紋也消失了,有驚喜!

PHYSIOGEL™ 幾款產品除修護濕疹了得外,用作紓緩醫學美容療程後皮膚易乾燥敏感同樣出色,價位又大眾化,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的朋友,值得一試。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Chicco、藥房發售,查詢熱線:3013 4435。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Physiogel™ 網站:http://www.physiogel.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ysiogel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轉季防敏感有辦法!KL X Physiogel™ 小送禮 按我

無皂潔面。乾濕兩用。PHYSIOGEL™ Cleanser 按我

不油不笠。敏感濕疹皮膚修護。Physiogel™ AI Lotion 按我

溫和滋潤。大小合用。Physiogel Cream & Lotion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