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當蝦紅素遇上茄紅素 ❤ 爆發比 Q10 強達 3000 倍的抗氧成效 ~ ASTALIFT ゚♪。~

KL 知道 Q10 一向是提升肌膚抗氧能力的好幫手,不過原來當蝦紅素遇上茄紅素,是足以爆發比 Q10 強達 3000 倍的抗氧成效!

這強勁抗氧成效的研發就是來自日本高科技品牌 FUJIFILM 藉著高端技術創立美容品牌 ASTALIFT。早於一零年時,KL 已體驗分享過它家擁有系列中最高濃度蝦紅素的 Fujifilm Beauty Astalift - Essence 美容液,現在 FUJIFILM beauty 現已正式命名為 ASTALIFT,亦全線產品加入蝦紅素及茄紅素,極致提升抗氧成效,是日新生 ASTALIFT 為這改寫肌膚老化不變定律的研發舉行了一場發佈會,很開心 KL 可以參與其中!

發佈會未開始前,大家可先參觀一下大會細心的佈置,場內佈滿紅紅搶眼的新品,還記得三年前接觸 Astalift 是橙橙紅紅的,現在新配方,連包裝也換上新衣裳,更為吸睛~

還有品牌一直源用橙紅色天然蝦紅素的介紹,這有效對抗自由基及提升肌膚緊緻的珍品,其抗氧化功能比 CoQ10 強 1000 倍,更有效於減慢皮膚在環境污染、壓力及歲月之下而氧化的過程。而當蝦紅素再結合茄紅素,可以爆發出比 Q10 強達 3000 倍的抗氧成效,能積極抑制導致衰老的單線態氧 (Singlet Oxygen),並有效減低氧化反應及提升肌膚抗氧能力,讓肌膚持久年輕,延展青春!

另一個特別的示範,是「深層次 UVA」(即波長 370-400nm) 的實驗,大會以具波長 370-400nm 深層次 UVA 燈照射兩款具 SPF50+ PA+++ 的防曬,明顯可見,ASTALIFT DAY PROTECTOR WHITE SPF50+ PA+++ 經深層次 UVA 燈照射後完全沒有被照黑變色,而另一款防曬照射後也有點變色,當然,沒有塗任何防曬的膠片,完全變色了~由此可見,具全球首創『D-UA Guard 防禦科技』的 ASTALIFT DAY PROTECTOR WHITE SPF50+ PA+++ 能有效對抗能阻隔波長 370-400nm 深層次 UVA 深入皮層,更具防禦力。

ASTALIFT DAY PROTECTOR WHITE SPF50+ PA+++ 高效美白防曬底霜 SPF50+ PA+++ $318 / 30g,具 SPF50+ PA+++ 高度防曬指數,提供有效防禦黑斑,對抗皺紋。性質溫和,不會被皮膚吸收而形成敏感。質地柔滑,易推易塗,不黏不笠沒油膩,帶珍珠光澤,有修飾及美白膚色效果。另這款又不用卸妝,小朋友也可安心用,非常吸引呢~

活動開始,先由大會主持歡迎大家,再有嘉賓先教授大家如何以品牌 皇牌 COLLAGEN DRINK 10000 三重骨膠原美肌飲調配美味的飲品,這就是大家進場時飲用的 Welcome Drink,養顏又美味。

是日大會邀請了 ASTALIFT 品牌代表分享品牌緣起,日本高科技品牌FUJIFILM 一向於科技領域表現超卓,並藉著高端技術創立美容品牌 ASTALIFT,將四項高端科技成果 ~ 納米化技術、骨膠原技術、抗氧化技術及光感分析技術-融入護膚領域,為護膚美容界帶來不一樣的革命。

天然蝦紅素是有效對抗自由基及提升肌膚緊緻的珍品,其抗氧化功能比 Q10 強 1000 倍,更有效於減慢皮膚在環境污染、壓力及歲月之下而氧化的過程。三種不同功能及大小的膠原蛋白能幫助不同肌膚層保濕、增強彈性及提供膠原蛋白至皮膚底層,把肌膚問逐層擊破。富士的高端納米技術,可將蝦紅素的抗氧化功能及三種膠原蛋白納米化,從而令肌膚成分更容易吸收及迅速送到肌膚底層。

今日,新生 ASTALIFT 全線加入蝦紅素及茄紅素,爆發比 Q10 強達 3000 倍的抗氧成效,極致提升抗氧成效,改寫肌膚老化不變定律。另產品皆應用了大馬士革玫瑰香味,可平衡人體的荷爾蒙,改善皮膚質素及抗氧化。由醫學角度,更可恢復皮膚彈性,降血壓,有鎮靜及保持心境開朗之作用。

新生 ASTALIFT 除了爆發出 3000 倍抗氧力量外,更換上獨有環保包裝,每次用完,只需根據指示轉動並取出密封圈,取出用完的替換芯,更換新的替換芯即可;不但呵護女士的美肌,也同時為保護環境盡一分力。外殼及瓶身加添防 UV 功能,有效保護美容成份免受紫外線損害,確保產品質素。

新生 ASTALIFT 系列具十四款不同產品,卸妝油、卸妝啫喱、洗面膏 、啫喱保濕精華、護膚水、命運精華素、乳液、面霜、晚霜、多功能眼霜、防曬底霜,售價由 $210 - $1480。KL 當天也即場試了幾款,跟大家分享下:

JELLY AQUARYSTA 啫喱保濕精華 $1480 / 60g,$1020 / 40g,含蝦紅素及茄紅素。含 20 納米細胞間脂質,與人類肌膚細胞排列相同,能自動填補儲水牆的裂縫,防止水分再次流失。先「保」水,後「補」水:先回復健康角質層的「保」水能力,再「補」充蝦紅素及三種骨膠原等養分,全面解決肌膚缺水根本問題。潔面後使用,能鎖住其後使用的護膚品成份,護膚事半功倍。啫喱質地柔彈,塗抹後立即被吸收,皮膚水水的很舒服。

LOTION 護膚水 $360 / 150ml,含蝦紅素、茄紅素及三種骨膠原。具高效滲透力,能迅速為皮膚細胞補水。能軟化角質層和滋潤肌膚,令其後使用的產品更易吸收。除塗抹外更可作濕敷,加上淡淡大馬士革玫瑰香味,有鎮靜舒緩身心之效~

ESSENCE DESTINY 命運精華素 $610 / 30ml,含有蝦紅素、茄紅素、三種性骨膠原、紫檀芪、峰王漿及彈性蛋白,是 ASTALIFT 全系列中最強抗氧功效,能抑制氧化傷害。並支援骨膠原網激活骨膠原再生訊號,活化細胞、提升修復能力,延緩衰老。呈橙紅色水凝狀,水水的很容易推開,滲透力很強,一會已經全被皮膚吸收,十分滋潤,清爽不黏稠!

EYE CREAM 多功能眼霜 $650 / 15g,改善眼部衰老現狀,質地豐盈,像三文治般,油分及水分互相交替,令雙眼回復緊緻光采,明眸再現。具收緊、提升、撫平眼紋、減淡黑眼圈及改善眼袋。較豐潤的質感,需按摩一下才吸收,填補紋理效果很好。

COLLAGEN DRINK 10000 10000 毫克三重骨膠原美肌飲 $360 / 一盒 10 支,三重骨膠原含有不同大小及功效的骨膠原成分,能逐層擊破肌膚問題,一次過改善皮膚粗糙、鬆弛、欠缺彈性等多種問題。身體各個部位都需要吸收及運用骨膠原。要骨膠原含量多才能滿足身體所需!每日 10000 毫克骨膠原,充分滋潤全面、全身肌膚遠至水潤、彈性、緊緻。同時足以令指甲、頭髮亮麗有光澤。每日一支,空肚飲用更吸收,效果更佳。

新生 ASTALIFT 系列外,品牌另有 Lunamer 系列提供「Clear & Charge」解決方案,五種成分,令肌膚回復正常更生週期,解決「內在」和「外在」因素帶給肌膚的負能量引發的負能量令角質代謝和細胞更生減慢,皮膚變得暗啞粗糙、出現黑頭、暗瘡、粉刺等令人困擾的皮膚問題。「潔淨」與「充電」,帶走「負能量」,注入「正能量」,迅即令肌膚回復理想狀態。系列具洗面霜、特製兩用化妝棉、更生閃亮精華、護膚水、乳液 I(清爽) II (滋潤) III (倍潤) 、面霜、防曬底霜 SPF 40 PA++ UV PROTECTOR,售價 $148 - $318。

了解過各產品後,活動亦完滿結束,最後大會送上多功能眼霜、護膚水、啫喱保濕精華給大家回家體驗 ASTALIFT 強達 3000 倍的抗氧成效,感謝!等 KL 體驗後再跟大家詳細分享。

ASTALIFT 產品於中環中建大廈 2 樓、銅鑼灣世貿中心、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沙田新城市廣場屈臣氏專櫃、將軍澳東港城、荃灣荃新天地 1 期、屯門市廣場 1 期、元朗新元朗中心有售。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astalift.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FUJIFILMbeauty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菲林護膚術~FUJIFILM beauty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