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ღ 迎春禮盒 ~ 3 月 Glamabox ღ・

白色情人節收到了 Glamabox 3 月盒子。

這個換上新衫,綠油油的迎春禮盒,猶如告訴大家處處生機的春天來臨了~

這個迎春禮盒內附 5 款產品,不過大多 KL 也體驗過的了~

菊皇茶 2 包 正裝價:$60 / 15包,菊皇茶的獨特配方,由六種草本的原粒材料配成,六種草本互相調和,不寒不燥,可紓緩身體多種不適,滋潤開聲、清熱降火、排毒養顏,老少皆宜。

DKNY 綠蘋果女士淡香氛 1.5ml 正裝價:$490,DKNY Be Delicious 補濕香氛,以備受追捧的香氛配方為基礎,添加呵護肌膚的 Apple Fusion Complex 專利成分,經臨床測試證實有助保濕、柔滑並亮化身體肌膚,帶來更誘惑迷人、更大膽無畏的全身香氛感覺。

文章回顧:ASCENT 個性香氛大測試 按我

La Roche-Posay 水凝防曬隔離液 2ml + UVIDEA XL 每日高效隔離乳 3ml 正裝價:$280 / 30ml,水凝防曬隔離液蘊含專利 LONG-UVA 過濾因子,珍珠岩及控油因子,無香料防敏配方,不含 PARABEN,不阻塞毛孔,可預防老化、灰黃、暗啞、色斑、敏感問題。質地輕盈柔滑,塗上後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令肌膚啞緻水嫩,清新自然。 UVIDEA XL 每日高效隔離乳抵禦黑色素沈澱、延緩日光老化,有效防護 UVA 紫外線,讓肌膚保濕舒適,抵禦紫外線導致之色斑、細紋、暗啞形成,膚色更為白晢、健康、明亮。

白蘭氏® InnerShine® 升級版活顏馥莓飲 (50ml) 1 瓶,正裝價:$218,含抗氧化營養花青素的四大天然果莓(野櫻莓、黑加侖子、蔓越莓(紅莓) 、藍莓)及葡萄籽精華,更添加抗氧化果皇巴西莓,抗氧化能力指數極高。當中萄萄籽精華的原花青素抗氧化能力比维他命 C 及维他命 E 高,能高效對抗紫外線及游離基對肌膚的傷害,並能防止膠原蛋白流失,延緩細胞老化,令肌膚由內而外剔透亮澤。

文章回顧:初試白蘭氏 - 活顏馥莓飲 按我

Jayanti 有機塑顔提升精華 5ml,正裝價:$760,含有四川花椒萃取物,擁有 Botox 療程的緊緻效果,第一次使用就見證肌膚得到改善、柔滑細緻、輪廓明顯,自然塑顔,回復年輕自信。

文章回顧:100% 天然有機 。★。 即時感受提升緊緻 。★。 Jayanti 按我

產品於 Glamabox 網頁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又可在網頁:http://www.glamabox.com/hk/tc/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lamabox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Glamagem 送 KL 一對夢想之翼 按我

免費 P&G x Glamabox 冬日暖意迎新魅力寶盒 ❤ 你玩左未? 按我

Glam-it!™ 首間旗艦店 ❤ 多合一護膚彩妝盒 GlamPact™ 隆重登場 按我

驚喜萬分 ~ 四月 Glamabox 按我

貼心的 GlamGirl 送來的心意 按我

Big surprise ❤ 聖誕月 Glamabox 按我

純凈真我。簡單美。Glamagem 按我

試酒分享會 ~ Vino Cacao Chocolatier Wine 按我

母親節特備節目 。★。 品酒.美甲.化妝 按我

Easter Wonderland with Glamabox 。★。 4 月新 Box 率先睇 按我

意外又驚喜的 Glamabox 情人節盒子! 按我

GLAMABOX 全面睇、試試試!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