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體驗永恆美麗的承諾@金鐘太古廣場 La Prairie 永恆真美發現之旅

瑞士尊貴護膚品牌 La Prairie 把瑞士阿爾卑斯山美麗的冰雪世界帶到金鐘太古廣場!La Prairie 以“永恆真美”為題,以瑞士阿爾卑斯山作為藍本,由二月二十六日至三月十二日舉行一連十五天的發現之旅,分為三個區域,真實地呈現阿爾卑斯山的極,地環境為大家解構恆久青春的護膚之道。

作為活細胞抗衰老的先驅,La Prairie 突破地從阿爾卑斯山的頂峰找到生命力極強的植物和微藻,製成全新「瑞士冰晶細胞新生系列」。全新產品:瑞士冰晶細胞新生乳霜和瑞士冰晶細胞新生精華,掀開了永恆美麗的新一頁。

兩款產品均蘊含瑞士冰晶複合物,以高科技萃取紫花虎耳草、高山雪鈴花和瑞士雪藻的珍稀成份結合而成。這三種植物有極強的抵抗力和旺盛的生命力,能在阿爾卑斯山的極地環境下仍能茁壯成長。兩款新產品能幫助肌膚提高自我保護能力,對抗各種過早衰老的明顯痕跡,讓肌膚顯得更柔嫩強健,恆永留住更年輕的臉龐。

是日 KL 更體驗了以全新瑞士冰晶細胞新生系列的瑞士冰晶細胞新生乳霜和瑞士冰晶細胞新生精華作手部按摩,瑞士冰晶細胞新生乳霜乳霜質地,推開即幻化成水凝狀,水潤柔滑;瑞士冰晶細胞新生精華則是輕盈的油狀,兩款混合塗上乾燥的手上,輕輕按摩下,已全被吸收,皮膚即時柔軟滋潤,充滿光澤,且毫不黏膩。

位於 LG1 Garden Court 展區有模仿雪山滑雪情景和雪山纜車的 Swiss Alps Tour,兼有飄雪效果,尤如置身冰天雪地。大會更提供多款滑雪裝備供大家穿戴拍照,大家可把照片上載到 Instagram,La Prairie 亦會即場打印相片給予紀念。而大家亦可以到旁邊體驗 La Prairie 產品的功效。

展覽期間更邀請來自各界的星級嘉賓舉行分享會,為大家解開永恆美麗的秘密;另一旁的 Ice Bar 則會於特定時份提供精緻的飲料和小食。

第二及第三個展區則位於 L1 層,名人的Timeless Beauty Moments相片展覽。品牌找來八位不同界別的名人,演員貝安琪、名模陳嘉容、雜誌出版人陳君宜、名媛周黃泳霖、Green Monday 執行委員會委員林曉盈、時尚博客 Cindy Ko、鋼琴家孫穎及時裝設計師丘雪祺,在鏡頭下表現出脫俗永恆美麗的一刻。大家亦可以拍攝自己的 Timeless Beauty Moment 並上載到 La Prairie 的網頁 http://www.momentsoftimelessbeauty.com/hk/zh/,有機會得到雙人來回瑞士之旅或價值港幣二萬元的 La Prairie 產品,包括全新「瑞士冰晶細胞新生系列」。

最後的展區則介紹 La Prairie 一直為女士帶來完美肌膚的活細胞科研,及展出歷年來各個尊貴護膚系列;此外更展出全新「瑞士冰晶細胞新生系列」的兩個產品,包括瑞士冰晶細胞新生乳霜和瑞士冰晶細胞新生精華。

La Prairie Timeless Beauty Discovery Journey 展覽於 2 月 26 日至 3 月 12 日於金鐘太古廣場 LG1 Garden Court 及 L1 舉行,大家想了解恆久青春的護膚之道,不要錯過喔~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可在網站:http://www.momentsoftimelessbeauty.com/hk/zh/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prairie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呢~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