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不動刀為肥腿滅一吋。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 ❤ 百匯皮膚中心 ゚♪。~ 附讀者優惠

夏天快來,冬天懶洋洋,囤積下不少脂肪,看見肥美的雙腿,是時候要好好減減!

不過有時體重輕了吋數未必有減,要修型真的不易!KL 試過不少療程,當中以抽脂是最快見效,不過始終是手術會有風險,而且復原需時!這次 KL 來到由亞洲最大的私營醫院營運集團 Parkway HealthCare 新加坡百匯醫療集團開設的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為雙大腿進行 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

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是一種非侵入性的高密度集中超音波 (HIFU)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系統能量,有別於抽脂手術,只要 1 個小時的 1 次性治療,脂肪就可以少 1 吋、尺寸小 1 號。

它的集中治療效果可以達到特定深度 (1.3 公分),能夠永久破壞令人在意的皮下脂肪組織。絕對不涉及任何開刀、注射及麻醉,不會影響皮膚、肌肉、血管、神經及其他細胞組織,絕無等候康復期、更加不用穿壓力衣。即時回復工作也沒問題,完全沒有風險的情況下,能輕易消滅脂肪又絕不影響日常生活!

這治療亦適用於腰腹、脅腹、臗部、大腿或臀部,只要捏起 1 英吋或 2.5 公分厚的脂肪,身體質量指數 (BMI) 等於或少於 30 便可以進行。這療程 KL 之前也於腰腹體驗過,肥腰於療程一個月後已瘦了 1 吋,這是把那差一點減不掉的膩肉纖滅,雕塑身型的好選擇。

開始前治療師先詢問 KL 這兩星期的身體狀況,確保適合進行療程,接著便先服用陳醫生處方的止痛藥,再進入房間見陳醫生囉~陳醫生在 KL 大腿先擠按著,看看能否擠出一吋 (2.5 公分) 的脂肪,再測試 KL 的身體質量指數 (BMI),確認乎合條件便開始講解療程的安全性和可能的副作用。清楚明白後,拍下療程前照片及量度好療程前吋數作記錄,便可進入療程房間開始了~

陳醫生先在 KL 要打 Liposonix® 的大腿畫上標記,再以探頭近距離於接受治療部位噴水以減輕皮膚受熱感覺,令治療時感覺更舒適。因為 KL 已有了經驗,加上陳醫生已照顧了 KL 皮膚一年有多,其專業跟細心,KL 是千萬之放心的。他先於大腿位試試儀器度數,KL 認為沒問題便正式進行。

探頭會按標記按著皮膚,每個治療標記部位停留一分鐘,共三次,每一下都會有斷斷續續的灼熱感,第一及第二回 KL 也沒太大感覺,不過到同一標記部位的第三回,灼熱感比較大,KL 也算是忍得痛,而陳醫生亦不時詢問 KL 情況,按需要調節能量度數。

完成右邊便到左邊,KL 左邊腿的脂肪沒右邊厚,這邊感覺較大,真的有感覺到痛,而陳醫生即調節能量到低一點的度數,痛是有的,幸好是短暫的,可忍耐著。

KL 的雙腿用了約一小時便完成,治療後皮膚有點紅,不過緊實感覺明顯,而經處理的脂肪細胞將透過身體的淋巴系統運輸至肝臟被吸收,身體也會自然代謝已受破壞的脂肪,一般可在 8 至 12 週內看到完整效果。

完成後非常口乾,皮膚暖暖的,沒有傷口,之後可以立即回到日常生活與正常工作,不需要再進行任何後續的療程,只需等待經由身體自然代謝排出脂肪就可以感受到效果。陳醫生說療程後有可能會感覺有點疼痛不適、皮膚瘀青、泛紅和腫脹等情況,通常輕微,約 3-5 天即會消退,治療後只要多喝水,一個月再覆診便可。療程數天後也沒特別不適感覺,兩邊腿第二天已有瘀青,左邊比較多,到一星期也全消退,沒傷口不需復原期亦不影響生活,而皮膚拉提感明顯,緊實非常。

是日發文已經是療程三星期,拍照對比下 KL 也嚇一跳,雖然腿仍肥美,但瘦小的效果很明顯,皮膚亦看得出緊實了!

再度一度,左邊腿圍已少了 1.5cm,而右邊腿圍已少了 2cm,只是三星期已見效果,很期待 8 至 12 週看到完整變化,不知 KL 可再減多少 cm,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療程由百匯皮膚中心提供,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了解更多,又可致電:852- 2526 8088 查詢。

另有好康優惠: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現為 KL 的讀者提供 Chemical Peel 煥膚、激光治療、激光脫毛其中一項的免費體驗一次,讓大家親身了解百匯皮膚中心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請於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按入聯絡我們 (1) 一頁,於表格中留下 (2) 姓名、(3) 電郵、(4) 聯絡電話、(5) Message 一欄填上 Kanix Lee 讀者免費體驗預約,機會難逢,不要錯過。

文章回顧:眼紋 Delete。眼部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肚皮妊娠紋。手術疤痕護理。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急救乾燥敏感病肌。Silkpeel™ 鑽石磨皮 + 保濕精華液導入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九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GentleMax Pro® 755nm 激光脫毛。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八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 ❤ 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鬆弛下垂 Pat Pat 彈性 UP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眼皮不再浮腫下垂 ❤ Thermage® Eye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跟常伴左右的下垂水泡腰說再見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一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不動刀的微調。BOTOX® 肉毒桿菌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Fraxel DUAL 第七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不動刀為肥腿滅一吋。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脫扁平疣。第二回。Miami Peel 煥膚清暗粒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脫扁平疣。還是找專業醫生處理。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六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五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一個月效果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撫平歲月痕跡 ❤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四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再暫停。繼續曬傷皮膚護理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停一停。先處理曬後皮膚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三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首次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終於入手了 LATISSE®。第一支的睫毛育成記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