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₀。 簡易排水去雙腳水腫湯 。₀:*

春日天氣濕漉漉,身體覺得超疲倦沉重,尤其雙腳感覺很墜,加上唞了一整個冬天,體形不在狀態,除了多做運動來收拾殘局,KL 最近也試試飲用這款排水去雙腳水腫湯,為身體排濕氣。

材料:豬展 1 斤、生薏米 5 錢、茨實 5 錢、淮山 5 錢、赤小豆 5 錢、清水及鹽適量。

茨實健脾益胃;生薏米祛濕除風、健脾胃、利小便、消水腫,增強免疫功能;赤小豆有健脾利濕、消腫解毒;淮山健脾止瀉、調養胃氣、幫助吸收。

洗淨所有材料,豬展飛水去除血腥。

煮沸清水後放入所有材料,大火滾 20 分鐘,再以小火熬 2 小時,下鹽調味便成。

KL 隔兩日煲一次,飲上兩個多星期,飲用後小便次數明顯多了,雙腳亦沒之前般墜及腫,感覺很不錯,當然若果是肝、心、腎等器官疾病導致水腫,先治療原來疾病才是最重要,而生薏米較寒涼,體質虛寒也不宜多飲,一星期一次已足夠。

每人體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疑問可請教自己的醫師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