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₀:☆ 磁力萬有療法面部療程 ❤ The Star Peninsula 。₀:*゚

經絡不順不通,除了易浮腫外,身體亦容易出現毛病。

是日 KL 在 The Star Peninsula 體驗了效法古中藥方法的磁力萬有療法面部療程,以獨特設計的磁叉,由內而外重點排清身體毒素。

療程開始時先卸妝洗面及 peeling,清潔好皮膚後,美容師替 KL 針清修眉。

磁力萬有療法面部療程採用新一代的磁叉具獨特設計,前部後部都有磁性,强磁的療效,配合美容師以分的筋、理筋、順筋的方法,通經活絡、解除肌肉緊張狀態、疏通淋巴阻塞、消除疲勞、去除體內的酸毒物質,磁叉在面上推動按壓著,感覺猶如按摩般,血液循環加快,完成的半邊暖暖的,鬆弛及水腫也看得出有改善,面部輪廓明顯了。

完成磁叉後,美容師替 KL 塗上底膜,再敷上軟膜,涼涼的面膜敷在暖烘烘的面上,配上柔和的音樂 KL 很快睡著,休息一會後,美容師替 KL 起膜,KL 甦醒過來,這一覺,真的很放鬆暢快。

塗上眼部、面部精華、面霜及防曬後整個磁力萬有療法面部療程便完成。完成後 KL 如充電般精神飽滿,面頰即時變得緊緻,皮膚滋潤有光澤,觸感滑溜,不錯~

The Star Peninsula:佐敦彌敦道 238 號 1101 室

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The Star Peninsula 網站:http://www.starpeninsula.com/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