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 水潤清爽沒負擔 ♬ 北海道天然堂精粹玻尿酸馬油 ♬

天氣炎夏,塗護膚品最怕厚重黏笠,剛收到以微分子玻尿酸為主要元素,配合馬油等天然成分的精粹玻尿酸馬油 ($330 / 80g),正好試試這溫和的滋潤會否於炎夏帶來負擔。

馬油成分滋潤肌膚,提昇肌膚通透感,防止水分流失,配合微分子玻尿酸,強大吸水、抓水力,能吸取 1000 倍水分子能深入滲透肌膚底層,並鎖緊肌膚水分,延長肌膚水滿狀態。

瓶裝設計,包裝為日文,而網站亦有使用說明提供。精粹玻尿酸馬油呈白色乳液狀沒特別氣味,質地水潤柔滑,易推易塗,推開後如水狀般滲透力強,一下子被皮膚全吸收,水潤清爽,不油膩黏笠。

炎夏多汗,護膚程序也簡簡單單,潔面爽膚後塗上,沒刺激沒不適同時給予皮膚滋潤感,塗抹後有水潤清爽,沒半份黏笠,感覺輕鬆沒負擔。

其補濕力很強,即時可給皮膚注水滋養,另保濕力也好,早上塗上,面頰午後亦沒乾燥繃緊情況,不錯。

連續用上一星期,感覺良好,沒乾燥沒負擔。北海道天然堂產品性質溫和,成分天然無添加,家中囡囡一向有使用,這款囡囡亦體驗了,同樣沒有刺激小朋友幼嫩皮膚,質感又清爽沒笠痴痴,囡囡也愛用呢~一瓶一家合用,喜歡天然無添加的朋友不妨一試。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香港代理惠比壽有限公司網頁: http://www.evisu-dev.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evisu.dev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溫和滋潤 ~ 北海道天然堂櫻花馬油 ( 按我 )

溫和不剌激。北海道天然堂 Hokkaido Tennendo 天然馬油 ( 按我 )

天然。無添加~ 馬油 EX. 化妝水 ( 按我 )

精制馬油。對付濕疹 ~ 北海道天然堂 Hokkaido Tennendo ( 按我 )

激光後護理。修復傷口超強 ~北海道天然堂 Q10 水感多功能美容霜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