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夏日好夥伴。BORGHESE 基因賦活緊緻秀身護理。基因賦活緊緻秀身精華 ゚★。

減肥,當然是運動配合飲食,不過年紀大,新陳代謝逐漸減慢,要修形,有產品輔助,目標會更易達到~

KL 近日除了重拾興趣,再次操練跆拳道外,更進行了一次 BORGHESE 基因賦活緊緻秀身護理及外塗基因賦活系列全新緊緻秀身精華,來為浮腫的雙腳減減腫。是日 KL 來到 K11 BORGHESE DAY SPA 體驗了 DNACTIVE RESCULPT BODY TREATMENT 基因賦活緊緻秀身護理 $700/60分鐘,配合淋巴按摩,非常舒服的嘆了兩小時~

整個療程均用上品牌王牌基因賦活精華及全新緊致秀身精華,再配合推脂塑身手法針對 KL 脂肪囤積及肥胖的雙腳進行大幅度按摩。而開始前,治療師先給 KL 全身體輕柔按壓,再用上所需合適的精油於頸、背、腰、腳進行穴位及淋巴按摩;治療師手勢真的很好,不會死推難按,柔強並進。按摩後皮膚緊緻了,同時亦舒緩了肩頸疲憊的疼痛。

接著再以高效的電注及電滲技術,以電流無針方法迅速將毛孔打開,使基因賦活精華及緊緻秀身精華源源不住地注入肌底層,迅速滲透吸收至底層細胞,加強 3 連環天然塑身功效。精華涼涼的,在機器推動下只有少少刺癢感,沒刺激沒不適。

再配合精準推脂塑身手法,在不拉鬆表皮下刺激脂肪細胞組織由脂肪油滴轉化成脂肪酸,可加促微循環及脂肪燃燒,讓身體容易排走廢物毒物,改善浮腫身型。最後為 KL 雙腿倒上熱膜,暖暖的很舒服呢~

休息一會,治療師給 KL 清潔及塗上潤膚乳,整個基因賦活緊緻秀身護理便完成,完成後,成個人輕鬆非常,對浮腫腳即時少了腫,量度下瘦了半吋,效果很不錯呢!

在家 KL 則以 Resculpt Body Lift 緊緻秀身精華 $390/125ml 配合,其有肌本激活、內在燒脂加外在白滑三大功能,第一環肌本激活,肽生物嫩膚因子誘發肌膚細胞 DNA 自我修護功能,激活健康蛋白,為瘦身做好準備;第二環內在燒脂,以玫瑰胡椒減弱脂肪保護層,擊退頑固油脂,加速循環,疏通積聚毒素及多餘水分;最後第三環外在白滑,幫助肌膚緊緻,改善橙皮組織,修補斷裂纖維所引致的色素沉着,同時提升肌膚透明度,由內至外塑造理想曲線。

對於潮濕炎熱的春夏,油狀的收緊塑形配方質地太笠真的不太適合,另有些又會有火燙的炙熱感,用上真的令人感覺很痛苦,就更加令人沒有恆心再使用下去。而 BORGHESE Resculpt Body Lift 緊緻秀身精華是清爽的啫喱配方,滲透快又夠水潤,不油膩黏稠最適合炎夏使用。

每日一至兩次,用 $1 大小的份量塗於掌心,塗上需要的部位,要達到最好的效果,淨塗始終不及加上按摩的,所以 KL 會用上多一點份量,這兩個星期簡單的由下而上,為自己的胖腿按摩一下,當做運動都好,按摩後記得要洗手喔!

很喜歡這緊緻秀身精華的清爽質感跟氣味,輕盈易推,按摩時不會拉扯皮膚時又沒有油膩感,皮膚經按摩後可以把精華全吸收,沒有笠痴痴的煩惱,不會弄髒衣服!最讚的是,用上此精華不會有火燙的炙熱感,不會有痛苦的感覺的!經過 KL 早晚塗上 按摩兩星期,最明顯的是,皮膚質素好了,大腿的水腫情況有改善,沒之前般鬆弛。至於改善寸數可能 KL 只使用了兩星期,則暫時沒有太大的改變,只少了一點點,不過以其可以緊緻 KL 難攪的鬆弛大腿,又有討好的質地及氣味,KL 會繼續努力使用下去,希望胖腿可以瘦一點。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Borghese 網站:http://www.borghese.com.hk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orghesehk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內外兼備。BORGHESE 限量紀念版 Fango Fiesta 礦物營養美膚泥漿 按我

可愛 ❤ 實用 ❤ Borghese X John Ho 限量版基因賦活淨肌體驗裝 按我

隨時隨地給雙手深層修護 ☆ BORGHESE 基因賦活淨白護手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