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₀:✿ 留得住的順直輕盈。Goldwell Kerasilk 絲蛋白重塑護理 ✿:₀。

KL 髮質偏乾,天生微鬈,感覺毛燥蓬鬆,最近獲 Goldwell Kerasilk 邀請體驗全新的絲蛋白重塑護理,它會因應不同髮質調配順直及柔絲配方,將絲蛋白及角蛋白注入髮絲內,重塑彈滑髮質,猶如度身訂造,而且不含甲醛或其他有害物質,能即時改善毛燥鬆散及天生曲髮的問題,當然應允一試。

KL 是日來到位於九龍城廣場的 red hill 體驗 Goldwell Kerasilk 邀請體驗全新的絲蛋白重塑護理,這裡環境十分寬敞,最初感覺不錯~

GOLDWELL Kerasilk Keratin Smoothing Service KK 絲蛋白重塑護理是以 KERAshape 重塑科技,將 GA 活性成分、角蛋白及絲蛋白滲透到頭髮內層。在髮絲結構內建立新的角蛋白鏈結,重塑髮絲形狀,為受損髮質迅速及深層修護,效果自然、富動感、不繃直,能修復受損秀髮,回復柔軟、順滑、不糾結。修護效果持續約五個月。

護理開始時,是 Purify,先以絲蛋白淨化洗髮露徹底清洗頭髮,調整髮質,好讓護理達致最佳效果。

接著是 Absore,髮型師 Ming Wong 根據 KL 的髮質,調配最強直髮混合最強絲柔配方塗抹在頭髮上,把 GA 活性成分、角蛋白和絲蛋白滲透到髮芯。這配方完全沒有難聞的氣味,亦沒有刺激頭皮,Stylist 手勢很好亦細心,逐撮逐撮的塗抹,感覺良好!接著是 Activate,使用專業梳子,配合適度拉力和熱風把頭髮吹乾。

之後是 Bond,透過電熱夾的溫度,使已激活的活性成分於髮芯建立新角蛋白鏈結,達致持久塑型效果,完成效果自然,不似負離子般髮死直。

等待一回便可沖洗,洗後頭髮不黏不笠,軟滑又光澤!最後是 Seal,塗上 Kerasilk 密封精華,把 KERAShape Technology 鎖緊於髮絲,一整支即開即用,帶有吸引的香味,不用沖洗,直接吹乾頭髮便可,非常方便。

吹乾後經過 Goldwell Kerasilk 絲蛋白重塑護理後,KL 的頭髮如有個光環般閃亮,充滿彈性跟光澤,清爽又順滑沒毛燥!

跟護理前對比,KL 本身乾旱、毛燥、受傷的頭髮觸感瞬間柔軟,順直輕盈又光澤,效果自然、富動感、不繃直,很喜歡!

完成 Goldwell Kerasilk 絲蛋白重塑護理後,更可隨即染髮,無礙染髮或重塑護理效果。而配合 Kerasilk 家居洗護產品,可以修護延續持久順滑效果,KL 已用上兩星期,下一篇再詳細分享。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Goldwell HK 網站:http://www.kpss-hair.com.hk/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ldwell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染髮後護理。DUALSENSES COLOR EXTRA RICH 潤鎖色系列 按我

天然成分又不含阿摩尼亞的溫和染髮 ★ Goldwell NECTAYA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