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ω・)ノ 新奇刺激滋味。FUZE tea 撞出自然滋味博客聚活動 ₀:*゚ ❤

夏天,一眾新口味飲品陸續登場,可口可樂最近推出了全新的 FUZE TEA 系列,創新配搭的口味打破傳統,炎炎夏日想解渴,又多一個不一樣的選擇。

是日 KL 來到 Easy Chef Cooking Studio 出席了「FUZE tea」撞出自然滋味博客聚活動,可以一邊品嚐星級大廚 Christian Yang 的「Fusion」菜式,一邊體驗「FUZE tea」三款新口味飲料,為味蕾帶來全新感受!

FUZE tea 飛想茶是可口可樂公司最新推出,系列大玩 Fusion 理念,以天然水果成分融合靚茶,三種口味分別是香芒洋甘菊綠茶、檸檬茶和蘋果香茅茶,款式口味與常見的飲品大不同,味道創新獨特。

是日大會更邀請了星級大廚 Christian Yang 以「Fusion」及 FUZE tea 飛想茶新口味為創作靈感,精心設計了前菜、主菜以及甜品等多款驚喜菜式,給大家帶來味覺新體驗。

前菜,蘋果醋撞真空西瓜拼特色炸椰菜花伴香茅沙律汁加冷蕎麥麵,就是取材自「蘋果香茅茶」。這茶以清甜的蘋果搭配少見於飲料的香茅,用清新的果香來中和香茅濃郁的氣息,甜度不太高,清新。

星級大廚 Christian Yang 以把西瓜抽真空後加入蘋果醋,香茅沙律汁伴蕎麥麵,另更以炸雞配方來製作炸椰菜花,創意十足。

主菜,檸檬果凍+地中海式海鮮燴伴泰式紅咖喱醬配多士,則取材自 KL 至愛的「檸檬茶」口味,很喜歡這檸檬茶不太甜又不會苦的平衡感,它已成為 KL 家中新貴~

大廚說主菜概念來自法式海龍皇湯,大蝦、大蜆及蟹肉伴以鮮濃的海鮮湯底,配以紅咖喱醬多士香甜不辣,很合拍;伴碟檸檬果凍帶點酒味,配搭新穎。

甜品,芒果撞洋甘菊印度乳酪雪糕配椰子蛋糕加棉花糖及芒果醬,取材自「香芒洋甘菊綠茶」,這茶採用杧果配上洋甘菊,味道香甜之外還有淡淡的甘菊芳香,消暑。

乳酪雪糕冰涼又不太甜,芒果味突出,配上芒果醬,很特別。棉花糖椰子蛋糕配搭新鮮,別具一格的體驗。

感謝大會招待,令 KL 一嘗「Fusion」菜式滋味,FUZE tea 飛想茶 3 款口味分別推出紙包裝和支裝,於各大超市及便利店供應,自問喜歡新奇刺激的朋友,不妨一試!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口味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可口可樂網頁:http://coca-cola.hk/tc/home/home.html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cacola?fref=t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